湘信有鬼 第一千柒佰陆拾五章 犬交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这种奇怪的心里,哪怕上他曾经收敛过几十人的尸体,却都没有这么害怕过。所以这个时候看到大家手忙脚乱的,他不但没有过来帮忙,还招呼着杨紫的同伴,赶紧拉着人走先。

  就在大家都看这边的时候,谁都没有发现,迷迷糊糊的沈伊珍,在这边忽然便停下来了。

  因为她看到这个奇怪的手脚后,先是迷迷糊糊的似乎看着,但是好像神态有些迷惑。不过恰好这个人正好看过来,两个人的眼神,在刹那之间一碰,似乎瞬间让沈伊珍便醒过来了一样。

  随后感觉到她的身体微微一颤,然后眼神羞涩之中带着惊恐,随后似乎明白过来什么,居然带着愤怒的看着这个人。

  可是这个人似乎没有感觉到,沈伊珍这杀死人般眼神的可怕。而是站在那里不但没有走,居然还慢慢的侧身,触碰着她的那敏感部位。

  而沈伊珍在这个时候的眼睛里,似乎闪现出一股奇异的光芒。随后稍微安静了一下的沈伊珍,在这边突然的再次发出了一阵低吼。

  不管这个站在后面,怎么拽着自己的头和头发,甚至那白嫩高耸的胸脯,因为几个人紧紧抱着手,使得丰满都露出来大半,但是她都继续扭动着自己的身子。

  显然身后的年轻男子怕扭伤她的头,自然只好拉近了她头试图安慰她。可是杨紫不但没有消停,反而双眼再次更加的凄厉,而且那雪白的牙齿露出来,居然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阴森。

  因为沈伊珍的这样太过异常,这些人看到都不敢过来,就连刚刚进来的两个,似乎看到她恐怖的样子,加上那人也不靠近,这会儿大家都退后远远站着了。

  有人念着阿弥陀佛,大家看到灯下站着在一旁的人,连手都有些发抖,好像根本就无法冷静下来。再说几个人按着的沈伊珍,也根本就无法安静下来。

  “她不是中邪就是撞鬼了,如果没有师公的话,咱们看样子搞不定啊!”那个有着小心思的人,因为手下没有留情,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因为刚刚看到沈伊珍的眼神,心里便一直发慌,这个时候自然便想走人了。

  其实这时候最尴尬的莫过于认识沈伊珍的人,本来发生了这种事情大家帮忙是应该的,但是自己三个人有些无奈,事后也不知道沈伊珍会不会见怪。毕竟这时候沈伊珍穿着睡衣不说,就是这状态也让人无语。

  其余的人抓着沈伊珍,都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是看到都没有个头绪,这时候才希望可以快一点。何况听到这向翻来翻去就是那就句话,有人便开腔了:“你说走,她这幅样子怎么走嘛!”

  其实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的杨紫肯定是走不了的。而这里大家本来就慌张,加上遇到这种恐怖的事情,大家自然没有人有了主张。看到这边的情形,甚至没有人想到这档事该怎么办了。

  “话是我这么说,走不走随你们!”这更夫本来就是个老实的,听到有人生气,他便闭了嘴巴。不过想到这杨紫的诡异,还有楼上摆着的那个死人,他嘴里忍不住便嘟囔着:“话我说了,公安也嘱咐了,出事了你们自己负责!”

  这更夫本来一片好心,哪里会想到这块,但是乡里人平时朴实,加上他也是个没有多话的。看到这些人似乎没有人理会自己,想到自己反正上负责看着楼上的,所以看了眼乱糟糟的人,居然也不管了就往上走。

  再说这个老男人,本来闪身便想走人。因为他平时似乎道貌岸然的,谁知道居然感觉到这杨紫不但没有再质问,反而在自己只是稍微一撩拨,她忽然感觉到了某种兴奋一样,不但没有拒绝自己的刺激,反而移动着身子让自己厮磨。

  这个老男人不知道是鬼迷心窍,还是平时也有些手段,在意料之外的情形下,此刻居然多了几分兴奋,丝毫没有因为今晚的异常,而在心里想到别的不妥。虽然没有明目张胆的动手,却再在扭动推搡之间浑水摸鱼起来。

  毕竟这个时代刚刚从动乱中过来,大家只懂得安逸和稳定,这个老男人显然上深有体会的,哪里会想到一些超乎常理的事情?

  看到她被自己拽着的手臂不松,身子还主动的侧过来看着自己,本来凶狠的眼神里,此刻居然带着一股媚意。开始他以为自己看错了,可是当感觉到杨紫真的主动迎合的时候,他心里便有些欣喜了起来,以为自己有着了足够的魅力。

  此刻男人的直接和粗鲁,完全在这种恐惧和黑暗里表现出来。也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注意到,他心里的那些小道道,以及杨紫此刻所表现出来的异常!

  !!!!

  人其实都一样!

  对于贪念来说,这是一道无法消磨的魔咒!

  即使明明知道有毒,可是有些人还是心甘情愿的去尝试!

  因为每个人都相信,自己不会是那个倒霉蛋!因为人的这种自信,即使遭受了惩罚,只要不丢命的话,依旧会坦然。

  这可能来自于人的劣根性!

  这个老男人作死的深陷,丝毫不知道自己心魔发作。看到杨紫疯狂的低吼,在他心里反而美滋滋的。在旁人看来那猩红厉色的眼神,在他看来如坠仙境。

  而杨紫的这个年轻同事,因为知道杨紫自幼便有一种癔病。虽然平时极少发作,终究也是听人说过。这次看到杨紫的情形明显不对,完全不是普通病症的感觉,心里早就慌了主张。

  尤其更夫在一旁的喊叫,随后便独自闪身上楼去了。想到这旅馆里便是吊死人的,他莫名其妙想到了有些反常的杨紫。记得当时看到她进来的时候,虽然大家在后面没有太过在意。可是自此杨紫进来之后,就感觉到了一种反常。

  他自然认为这绝对不是偶然的,这个时候拽着杨紫的头和头发,他心里有些发痛,也有着一种疲惫的感觉,所以一直不敢认真和大家说。

  而这次连续两天旅馆发生这种怪事,外面那些看热闹的人心里便有些发寒。虽然好奇也是人的本性,可是终究面对这种诡异的时候,大多数的人便选择退让。所以看到这情形之后,有人便招呼进来屋里帮忙的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