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捌佰壹拾一章 蛛丝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但是他显然要失望了,因为两个人听到这声音之后,居然微微脚下一滑,直接分开了尺许距离。看到两个人冷冷的目光,彭材已经惊讶的浑身不安,甚至是后背全部湿透了。

  皱眉看着冉迟,又瞟了眼一边的陈毅,忽然他浑身微微一抖。因为他突然便想到那个传闻,那个关于特勤处的传闻,不由浑身紧绷了起来。没有想到事情变故这么快,要知道这个时候的社会上,还算是很安定的,哪里会有什么人,敢在公开的地方袭击,和随意弄死人的?

  “果然是好手段!”冉迟没有多少废话,但是看着对方心思果断,不由对着陈毅赞许了一声,随即目光却微微瞟向了彭材:“你能代表你们彭家吗?”

  “小四哥自然可以代表彭家,怎么了,仅凭你一人,就想挑战彭家?”看到冉迟已经欺侮上门来,虽然还不知道陈毅这些人是什么用意,显然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但是心思不简单的彭术,自然乘机插话。

  本来这个时代到处有奇人很正常,可是正常人突然和奇人打起来的话,还是会惊动很多人的。尤其一个安定的地方,突然出现有陌生人攻击人的话,就有些比较稀奇了。

  不管这个人的身手如何,但是被人看到的话,还是会引起轩然大波的。这里虽然平时不会有路过的人,自然有些冷清的感觉。因为没有看到旁人出现,所以这些低调了几十年的人,看到势头不想暴露自己身份的前提,还是会有所反应的。

  “你太高估你们彭家了!如果都像你这么高调,就不会在秘境里,夹着尾巴做人了!”看到真的再次袭击,自己居然无法拿下陈毅,甚至因为自己的出手,显然要面对几个,于是在出手之后,冉迟没有必要再给自己树敌。

  丝毫的不惧彭家两个人,也没有隐瞒自己的身手,乘机便再次把话,引到了彭家两个人身上。目光虽然依旧看着陈毅这边,心里自然明白,只有控制了这个男子,自己可能才会在这里有着优势。

  “他们都好厉害!”看着小河惊骇的神色,向蔏脸上依旧静静的神色。不过心里还是有着一些警醒,因为想到自己刚刚感受到的反应,周围并不是只有冉迟这一个人。

  而且刚刚陈毅和他动手,周围那些人正快速的靠过来,向蔏不由浑身前所未有的紧张了起来。向蔏知道对方被自己感应到,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但是无疑告诉自己,在这周围还有别的人存在。

  当然,向蔏也是高估了他们,因为他们这种行动,既然可以马上感应到,陈毅这些人自然也可以感应到。何况向蔏一直收

  敛着自己的手段,虽然气机远远不如这些先天高手,但是比起普通人还是强太多了。

  那也是对方的几个人太过高调,因为普通老百姓,自然感应不到这种气机,可是练习过内家功的人,自然对着这种气机格外的敏感。虽然不知道这些人心里想什么,不过他们的这种用意,向蔏就知道今天的事情,肯定是不会这么简单了。

  尤其看到冉迟本来一副轻松,但是在看到自己突然失去控制了之后,突然便变得谨慎了起来,心里瞬间便明白了缘由。对方显然算漏了周围的人,仅凭自己的手段,根本就没有办法控制这些局面!

  “怎么,不想打了?”刚刚黄舒郎口里,直呼让自己注意,当时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陈毅在这个时候,依旧沉静的恍如一个普通人。看到冉迟居然转风向了,忍不住再次挑话。

  毕竟这边有黄舒郎一起在,彭家这些人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在没有知道对方的目的之前,只有先以守为攻了。可是彭家居然主动包揽,瞬间让陈毅明白过来,冉迟和彭家显然不是一根线,所以自然再次挑动冉迟。

  暂时控制了这个男子,如果他们要抓小河来做威胁的话,显然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但是他们如果要对付自己和龙十九的话,那事情就更加不简单了。所以龙峰治丝毫没有着急,而是似乎在等待什么!

  没有想到的是,龙峰治的动作刚刚得手,这边龙十九便惊讶的反应过来。他倒不是故意和这个男子错开身位,而是这个男子身手确实很强。加上龙十九本能的知道龙峰治厉害,所以折身错位的时候,倒是没有在意龙峰治的安危。

  没有想到这异变却是有些古怪,他心里虽然有些感觉到哭笑不得,但是还没有容得他心里高兴,便在心里警觉再次的升起。

  却看到龙峰治刚刚抓住这个男子不久,两边便有动静传来,随后便有两个穿着普通旧中山装的男子,一下竟然各自从一株大树后窜了出来,直接的挡住了这条土路。

  看着两个人脸上带着的阴沉,一起看着龙峰治抓着的男子,龙十九的心更是沉到了谷底。

  因为这两个人的动静,也不是自己感应到的,直到刚刚这两个人靠近,自己显然才知道他们就在附近。看到他们的身手和气息,显然也是突破了一般修行的枷锁,步入了真正内家修行的高手。

  龙十九虽然有着一定的自负,但是那是建立在身手差不多的情况下。此刻看到两个人有恃无恐的样子,加上刚刚这个内家高手,虽然有着七哥这个帮手在,但是这些人来历不明,龙十九心底更是觉得有些不妙。

  !!!

  这些人想干什么?

  究竟是什么人,他们究竟想干什么?

  一次出动了三个高手,甚至还有着更多内家高手,来到这个并不显眼的地方?

  难道真的只是想跟踪龙十九?或者是真的寻找自己?抑或是为了别的事情?

  想到自己平淡的生活了几十年,甚至放弃了家族和自己肩负的荣耀,难道今天自己便要重新卷入这个江湖?

  龙峰治捏着这个男子,不由重新看着自己对面的龙十九,还有这两个刚刚窜出来的男子。那古井无波一般神色的脸上,首次变得有些铁青了起来。

  他虽然没有责怪龙十九的意思,要知道刚刚在那边的遇袭,就足以说明了这次来的人不少。刚刚骆冉已经去跟着那些人了,到现在都没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