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捌佰伍拾二章 致命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不说是你们在这里办事,不关我什么事情,就是向家门主在这里,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也是想帮就帮下,不想帮如果还威胁我的话,我倒是不吝送几只蛊,一起试试!”

  静!

  安静!

  这里瞬间更加安静了下来!

  向蔏的声音不大,语速更是说的缓慢,甚至还带着几分温柔。可是此时听在几个人的耳朵里,却无异于石破天惊。这个时候虽然大家没有靠近她,但是她越说越流利的话,却让人感受到了她的傲气。

  想到以前在苗疆家族里关于她的传说,大家之所以称她为大师,那是因为向家还没有真正的大蛊师,甚至是没有她这种高度的蛊师,不过在大蛊师不出的情况下,她和张芝麻一样,自然当得起大师二字!

  而此时她如此自傲的说话,想到蛊师的手段,加上苗疆大家族精英子弟,历来就不可能只有一种手段,顿时让大家听来,不由感觉到噤若寒蝉。

  她冷静的有些冰冷的声音,就好像是一道夺命符一样,瞬间便把这里的人轰的凌乱。这些人好像见鬼一样的看着她,当然也慢慢的看向了这边,特勤处这两个领头人黄舒郎和陈毅。

  本来以为有向蔏这个蛊师在,是给这次行动有帮助的。没有想到她突然来了这么一番话,虽然没有表明自己的选择和态度,但是至少说明了,她要办事的话,别人不要在她面前指手画脚,这种个性和态度,当真令人刮目相看。

  彭术和冉家万即使有着不俗的手段,但是想到蛊师的厉害,何况向蔏还极有可能是一个巫师,两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尴尬的笑意。即使在心里即使狂怒,脸上也不会显露出丝毫的想法。

  “向蔏姐姐不必生气,其实大家来这里的目的差不多,不过这些男人的想法,咱们不必理会就罢了!”张芝麻显然好像比较好说话,看到这种场面,居然发声解围。

  她一直都在苗疆修行,应该是很少出现到外界来。可是此刻她不但好像感觉到什么,甚至对向蔏的这种思维,有着几分包容的意思。

  张芝麻的身份和状态,自然和向蔏差不多。听到她的话,张鑫发虽然有些惊讶的看着她,自然不敢干涉她的事情。因为怕这里面,有大家都不知道的内幕,不过还是跟着她保护,毕竟张芝麻这种人才,张家可是损失不起的。

  “芝麻妹妹客气了,我怎么会生气,因为我从来没有正眼看过这些人!”对于张芝麻善意这点,她倒是没有拒绝,因为是人都会珍惜自己的生命,何况张芝麻表面对她的尊敬,显然更甚于这些人,却恰好说明了张芝麻珍惜自己。

  向蔏来到这里帮助向连华和向连敏这些人,本来要进行别的计划,可能龙峰治和骆冉几个人的到来,使得向蔏不得不突然变卦了。最早拦截龙峰治的向连胜,早就生死不知。向蔏被困这个阵法,自然无从获知最后发生了什么。

  向家的人虽然不知道向蔏的想法,面对龙峰治这个劲敌,一直固然是担忧,但是真正令他们魂飞魄散的,却还是这个向蔏的态度,以及未知的骆冉的出现。如果说杨小环的传闻是真的,那么在向蔏看来,和巫蛊教关联最大的就是骆冉。

  即使此时向蔏如此表现,这边的黄舒郎却依旧是喜忧参半。因为对于龙峰治来说,这些年在征服里烦事是比较多的,这点身处其中的龙峰治自然明白。但是自己终于成功的放下,最终却使得自己长足的进步,不料如今再起风云。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超脱了,但是他发现自己还是太低估了,苗疆从来就不是一个平静的地方。因为看到向蔏的缘故,他忽然在心里,有着一种奇怪的感觉,那就是面对着这个向蔏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心里,某种担心居然动摇了。

  一个是自己心里遭受了一些压力,二来显然有着一些私人的原因。如今看来作为监守苗疆的自己,行事还是有些放不下。尤其当再次接受任务,他忽然明白自己以前的一切,似乎都变成了空白。

  当时面对发现阵法的惊喜,随后和陈毅一起进到阵法里,如今现在自己看到向蔏的反应,黄舒郎的心里便有些不安的感觉。这时一种致命的危机,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不过黄舒郎似乎感觉到了一些?

  但是为什么,即使到了面前,也没有理清头绪?

  或者说是监管苗疆太长时间,已经不了解苗疆现在的局势,或者这是苗疆人的固执,或者是自己的自傲和疏忽?

  “老黄,好像有些不对哩!”陈毅自己没有想到,在外面历练了几十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但是一次简单的监守之路,居然却会变成一次阴谋。

  想到此前听说了,有人来这里的事情,虽然有着一些传闻出来,但是因为没有接到组织的警示,陈毅的心里自然便多了几分愤怒。苗疆里的人,他虽然不算全部了解,但是这些年的游历,他终于也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些大家族里的人,并不是完全一条心的。

  “很明显呢!不过现在只有静观其变,看看他们耍什么花招吧!”这个世界上任何时候,都有着一些人,心里有着一些小心思,希望别人可以成为,自己做事的棋子。黄舒郎自然明白这一点,听到陈毅的话看着这些人,倒还保持淡定!

  这世界,究竟谁是谁的棋子!

  可能没有人会明白,自己在给别人设局的时候,往往就是自己钻进了别人的局里!

  “希望这些人不要狗急跳墙,不然咱们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现在都不好说呢!”陈毅倒不是悲观,而是明白局势的残酷。所以和黄舒郎两个人都用土话,低声的站在一起说着。目光紧紧看着,丝毫没有放松。

  “就是做疯狗困斗,咱们也没有办法,不过既然有人把他们困在这里,咱们倒也不用太过悲观了!不过可惜了老九,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黄舒郎居然微微叹了口气,目光似乎有着一些朦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