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捌佰柒拾八章 吸干了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只见他本来红润的脸庞,还有那一身有些结实的身体,此刻好像在慢慢的变瘦。就好像整个人正被什么要吸干一样,亲眼所见自然令人感觉到恐怖。

  尤其令人汗毛倒竖的是,这一路沿着石棺划动,本来自己还没有感觉,只是感受到自己动作有些缓慢,怎么越划好像力气不足,有种越来越划不动的感觉。

  这个时候听到有人叫自己,本来心里还存在着一丝警惕的他,本能的抬头看向了大家。然后他看到了,似乎是自己终身难忘的一幕,自己一直尊重的彭栖,居然带着难以置信的神色,正紧张的看着自己。

  那是一对惊恐至极的眼睛,似乎看到了令自己不敢相信的东西。就好像是这一生里,遇到了最恐怖的事情,然后还发不出声音来的表情!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让人瞬间便感觉到,自己浑身有些冰凉,一股凉飕飕的感受,瞬间让自己的后背,都冒冷汗了。

  即使是在这个时候,向蔏都没有想到自己不对。而是本能的再次看向了骆冉,在他的想法里,这个时候唯一要威胁自己的,可能就只有站在一旁的骆冉了。

  不过他看到的是龙峰治那对深深的眼神,虽然他没有丝毫的动,而且背负着双手站在那里,但是向连凯感觉到他眼神的不对,因为那是一对饱含这悲悯的眼神。

  这刻向连凯终于是回过神来,忽然意识到他是看着自己。他为什么要这样看着自己,难道自己身边有什么不妥?

  当他不由朝四周快速的看了一眼,却没有感觉到还有何丝毫的异样的时候,他终于是想到了什么。看着向连华眼里的那丝绝望,他心里一股不祥的感觉升起。

  当低头看向自己双手的时候,他一下便愣住了。因为那双握着匕首的双手,已经变成了皮包骨头的样子。那完全不是自己的手,可是它真的连在自己手臂上。向连凯的身子终于抖动了起来,几乎完全无法相信,这双手是自己的。

  忍不住一把便想松开了,那还嵌在棺材盖和棺身缝隙里的匕首。可是他居然发现自己连松开的力气似乎都没有了,站在里最终的位置还有尺余长的距离,他却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人死死的固定了,想往前一步都十分艰难。

  只见自己本来张力有度弹性十足的双手,这个时候已经完全变成了皮包骨头,就像一双临死的老人,或者说是一对骷髅手一样。

  惊骇、恐惧、无助、茫然,此刻充斥了向连凯的心里。他怎么也无法接受,自己不过是拿着匕首划开这石棺的缝隙而已,但怎么就变成了这样?

  缓慢的僵硬的松开了匕首,匕首依旧插在缝隙里没有变化,但是向连凯伸手在空中,看着这种变化骇然的不敢相信。

  这双手怎么会是自己的?

  但是这双手确实是自己的!

  不仅如今变得皮包骨头,而且在自己的握匕首下面的右手掌心,在掌纹较粗的位置,居然有着一个铜钱大的口子。

  向连华丝毫没有感觉到痛,看着那慢慢似乎在蠕动的伤口,感觉到口子里本来是溢出来鲜血的。不过这刻在烛光的照耀下,好像张开的口子里,骨肉都看不到一样,只有浓浓的血咕噜咕噜的往外冒着。

  可是随着松开了匕首之后,那掌心位置伤口的鲜血,却好像不但不再往外流,居然还停留在伤口的位置蠕动着,好像是一团猩红的活物一样,在那里不住的晃动,甚至是呲牙咧嘴的面孔一般,也朝着自己在扭曲着表情呐喊。

  任是向连凯自己这一生,在苗疆和秘境里经历过许多怪事。这一路的成长和磨砺,也斩杀过不少对手。可是看到发生在自己身上,有着如此怪异的事情,还是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尖叫。

  看着他在这一刻居然伸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先是伸手比划,又似乎想去摸自己的脸,可是一双手缓慢的伸起,离着自己的脸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他的脸已经老化僵硬,那失去活力的皮肤,看起来就像一百岁临死的老人。

  然后当他伸手接住面前的毛发,才发现那是他自己头上的头发,正在粗粗的呼吸声里往下掉。这真是一件怪异,甚至令人感觉到恐怖的事情。

  当他手上的指甲盖突然也在往下掉,浑身本来就已经没有了的肌肉,都好像有些挂不住了一样。一旁的人终于都惊恐了起来,尤其人人几乎屏住了自己的呼吸,眼睁睁看着面前的向连凯,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突变。

  龙峰治虽然没有动,甚至眼神更加的犀利了起来。因为经历了龙峰云几个人在兰花山的事情,他早就有着了极好的心里准备。何况骆冉就在身边,当初压制鬼蛊的事情,自己虽然帮不上什么忙,却也明白了其中的一些细节。

  这个时候看到向连凯的惨状,和当初那被鬼蛊吸干了的吴红宿的几乎一样。不过这个向连凯看起来似乎更加厉害,所以坚持到了现在,整个肉身还没有最后的质变。

  当然此时在他喉间里,正咕噜咕噜的冒着内心不甘的嘶吼,他眼神绝望的看着大家。刚刚那有着意气飞扬的神态,这刻早就变成了绝望。尤其看到自己的肉身似乎都要散体,即使心里有着诸多的不甘,最终都没有发出临死的呐喊。

  他的手指头没有掉下来,可是脸上的皮肤已经完全贴紧了骨头,一双眼睛恐怖的深凹了进去,连那对眼珠子似乎都像隐进了眼窝里去,就像是一具骷髅头一样。

  不过最后向连凯的头发,还是全部都掉光了。即使临死都在坚持着,但是他整个人还是像钙化了的脆骨,身子斜斜的便要往一边倒。一旁的龙峰治自然明白,那是他的双腿已经支撑不住身体,整个人便要往地下倒去。龙峰治伸手便要去扶他,可是看到向连华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怨毒,龙峰治还是硬生生的止住了身形。

  此刻大家都有些震撼,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当然还不至于惊恐至极,可是还不容大家多想,异变又再次发生了。

  。_手机版阅读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