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玖佰贰拾一章 颤栗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而且随着他不住的颤栗,那处本来算是他巨大的头颅部位,似乎在不断的扭曲变形。

  尤其在它眼神里,居然带着的不甘和愤怒,也使得他那令人恐惧的,有些类人的面孔,出现了一种正在变小的感觉。

  虽然在变小,但是那诡异的眼神,却更加令人心寒。它不甘的看到,这光暗红明的光幕,似乎好像随着咒语的不断,而在面前这微不足道的空间里,让人感觉到它伸着双臂,可以包揽了这里的一切。

  当然如果准确的形容,那么看着这里本身好像是一只鸡蛋。鸡蛋里面有着无数的人,却怎么样也无法打破鸡蛋。可是当鸡蛋从里面被人砸破了的时候,无数无法阻挡的光线,都从暗红的天幕里迸射出来了一样!

  随后这暗红的光线在黑暗中,犹如佛光和无上瑞光一样绽放。

  也犹如鬼门关打开了之后,突然天上出现了太阳,使得这些涌出来的孤魂野鬼,不得不快速的消融和逃避。如今在它眼里看来,这光幕却正在无限放大,它想逃避这暗红的光线,却发现自己在阵里的身体,这个时候成了一种负累。

  阵里的暗红火势忽然升腾,本来各自燃烧的火势,随着它的愤怒,这时候变成了它的触手,这次快速的再次涌动了起来。

  本来好像触手一般的火焰,再次似乎排山倒海一般汹涌,直接的向整个空间阵里各个地方扑来。那汹涌急促的架势,好像要直接吞噬了这里所有的一切。

  而就在这个时候,骆冉所站的这个位置,就似乎好像一台搅拌机一样反应了起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迅速就可以看到,从火焰扑来的方向里,好像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带动火势,就像一阵旋风一样看着分开。

  这些东西先是快速的逼退了近前的火焰,然后便又像是无数螺旋桨一般响应了起来,在骆冉几个人的周围,快速的激起了无数的火花。这些火花也好像变成了装饰物,伴随着那些开始靠近的东西,慢慢的融入到火焰中去。

  它们汇聚在骆冉几个人周围翻腾甩尾,让那些意图靠近的暗红火焰无法逼近,也使得这激起的火花越来越大,也越升越高了,只要稍有不慎,就要被这火势吞噬了一样。

  而另外一边站着的向候騩,因为和这火焰连在一起。一侧虽然也同样反应着火尾,另外一侧却似乎安静的稳稳站着,并且只是辉映着这天际的光幕,和肆掠而来的火焰。

  当然那升腾而起的火焰,映照的光幕如同一个巨大暗红的气泡,还在不断的扩大和延伸。而且正散发出虽然有些暗红,却在这阵中犹如明灯一般的光辉,慢慢的渗透到了阵中每个地方去。

  !!!

  让人惊讶的却是,这片天上一直飘落无数的猩红的火花,就好像是初春的小雨一样。

  但是这激起飘扬的火花,却无法这里的宁静阻挡,这正在逐渐扩大的暗红光幕,也没有融化这正四处飘扬的火花。看着它们好像就是一幅画,或者伴随着这暗红的光亮,犹如黑暗中走出来的使者。

  龙峰治虽然隐隐猜到是幻象,不过看到这太过真实的幻象,以及面前这继续飘飘摇摇的火花洒落,让人感受到这世界的真实与虚幻。

  天上那正不断扭曲的脸庞,似乎慢慢的变小,而且还逐渐清晰了起来。如果有认识的人看到这个情形的话,一定会感觉到熟悉和恐惧。它极像从石棺里出来的那个人,又好像带着许多的表情。

  当然它又像另外一张消瘦的脸,当然这是一张有些阴狠毒辣神色的脸,却是从来没有出现在这边过。但是当它幻化成这张脸的时候,这个无边无际一样的阵里,却有了剧烈的反应,那是一阵沙哑的好比兽吼的声音。

  这阵声音来自于骆冉开始注视的那个地方,虽然不知道这阵声音的出处,但是阵里周围的火焰,却因为这声音疯狂的反应了起来。不但迅速的逼退了四处飘散的火焰,而且好像逐渐的形成了一股巨大飙风。

  这股强劲的飙风似乎是有意生成,在顺着火焰张狂的方向,甚至是在对着天上这张脸愤怒的嘶吼着。

  这一幕简直就有些令人无法置信,偏偏它又在阵里发生了。这里翻天覆地,却不知道阵外怎么样了。但是这里和外面平行的空间,如果没有非常的手段,哪里能够看懂这一切?

  这张脸却似乎有些迷茫,看着面前对着自己张牙舞爪的东西,它却没有什么剧烈的反应,反而似乎脸庞上显露出一丝痛苦的恐惧。然后它的样子在模糊,似乎正慢慢的幻化,扭曲成许多看不清的样子。

  这些变化不说别人怎么看,骆冉这里站着的几个人,也只有骆冉自己是开过天眼的。他当然可以看到这一切,还有那一丝带着阴柔狠毒的脸庞,却已经有些朦胧的令人无法看清。

  同时,本来在坟山各处有些异动的情形,在这一刻先是似乎反应的更加强烈。接着整个山这边,都好像要被轻雾弥漫了起来。不管是看热闹的百姓,还是在办事的公安,都感觉到了阵阵凉意。

  当然,他们所感觉到的是冷,没有人想到别的事情。毕竟在这个社会里,坚定的信仰可以占据了一切。

  首先感应到有些不妥的便是几个公安这边,因为这边一边低声嘀咕的法警,忽然隐隐听到了一阵古怪的声音。当他们质疑自己耳朵的时候,却发现身旁不远的老百姓在火把的照耀下,个个都有些脸色煞白,而且似乎都茫然的看着一个地方。

  他们有人终于也忍不住看了过去,那是新挖的土坑,给死人下葬准备的。不过旁边不远的地方,却放着一具桐油黑漆的棺材。这具就是刚刚抬过来,要乘夜把意外死亡的煨红薯装起来的棺材。

  这些公安虽然胆大,但是想到刚刚自己听到的声音,以及旁边变得朦朦胧胧的感觉,都忍不住有些心里发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