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威之龙傲天下 楔子
作者:龙剑的小说      更新:2018-11-14

  神州浩土,广袤无垠,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生命在神州得以繁衍生息,经代代传承文明延续,神州子民以非鸿蒙初开时之愚钝,大批非凡之士著书立说,教化万民,其中不乏求仙问道之著作。而远古传说上古神话,也令人浮想联翩,跃跃欲试。于是便有人觅得清净之所,修身养性,参天悟地,更传言有人参破天机,羽化成仙,一时间修真之道在神州大陆如火燎,一时间门派林立,高人倍出,度劫飞升者大有人在。

  但修真一道,逆天改命,虽法自然,却有悖天意,必招天怒。于是每六百年便有一次大天劫,凡修为高深者都会招至天雷,天雷滚滚,又有几人能逃的过?

  这一次,六百年一轮回的大天劫如期而至,诸多高手在这天威之下纷纷陨落,神州修真界顿时没落。

  草荣草枯,花开花谢,又是多少年如烟尘逝去。此时的神州,历经多年休养生息,修真界排的上名的,便只剩下这一城二山四仙庄,即卧龙城的龙氏族人、五行山、昆吾山、凤鸣仙庄,拜月仙庄,玲珑仙庄和逍遥仙庄等几个最为著名,另在西南蛮荒之地有邪教名为蛇巫教,因地处偏远,与中原地区素无往来而鲜有人知。而地处神州西南与蛮荒毗邻的凤鸣山庄在几十年前一夜之间人去楼空,自此杳无音信,成为神州一大迷。

  无数年来,神州平安无事,但随着失踪数年的龙族弟子龙峰的归来,神州掀起一片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