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逆:千面驭邪师 第432 以命换
作者:公子肆的小说      更新:2019-03-31

  城郊山区,寒风呼啸,枯枝摇动。

  山脚下,一个天然的巨大山洞中,燃着几堆熊熊篝火,驱赶寒意。

  洞口,几个红衣人环手抱着自己的武器,斜倚在树下,神经紧绷。

  山洞里面,赵方和谭细坐在石头上,一人喝酒,一人擦弓,两人轻声聊天。

  洞壁边上,姬玄逸和块大石头绑在一起,双目紧闭,不知死活。

  另有一群红衣人围坐在其他火堆旁,灌酒取暖。

  “谭细,你有几成把握姬无箫会来?”赵方往火堆添了两根柴,问道。

  “姬玄逸在这里,他不会不来。”谭细回头扫了眼那边昏迷的姬玄逸,挑出一抹意味不明的弧度,“而且,我把这小子带出来,不是就为了让他透透气的。”

  “白费力气,直接去七王府把姬无箫除了不就成了,何必多此一举?”赵方不耐地掏掏耳朵,“浪费我力气!”

  “你懂什么?七王府人多眼杂,还有个歌翎夕,万一她来捣乱,你敢碰她还是我敢碰她?”谭细嘴角噙笑,睨了赵方一眼,“就歌翎夕现在的状况,被我们的灵力波冲撞一下,就有可能重伤,到时候公子回来,离骨都算是轻的……”

  谭细轻飘飘的声音扩散,传入众人的耳里,不少人心底都狠狠打了个冷颤,真心不愿想起玉公子的所作所为。

  “哼,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公子对她如此上心?”赵方不屑地冷哼一声,闭口不再说话。

  “谁知道呢……”谭细呢喃道,将擦弓的布扔进火堆。

  轻薄的布料落到火堆,就燃了起来,化为了灰烬。

  忽地,洞外一片哀叫声此起彼伏,随即便起了打斗声。

  “瞧,这不是来了吗!”谭细起身,拎着长弓先出了山洞。

  赵方丢了酒壶,扬手,招呼上洞里的红衣人一起,走出山洞。

  洞外,局面混乱。

  举着火把的十个人,长剑在手,列成一排。

  他们身前,姬无箫紫袍被风吹起,与扬起的墨发纠缠。他凤眸微凉,看着眼前的场景。

  前面,君风和君水几人带着手下和没有灵力的红衣人交战,剑气激荡,割裂了周围的树木枝桠。

  战场两边,一方是谭细赵方带领的红衣人队伍,一方是与姬无箫汇合不久的下属,两群人对面而视,谁都没有先动手。

  “姬玄逸呢?”姬无箫冷声问道。

  “人在洞里面,用你的命,来换吧!”谭细话语张狂,手搭上弓弦,凝出十道灵力充沛的长箭,手指放松。

  箭离弦,十道箭矢划破了夜色,带出十道流光,美不胜收……

  “退下!”姬无箫可无心在意这些致命的美丽,高喝一声,掌中灵气爆出,凝成一个半圆的灵力盾,挡在身前,把那些到达眼前的灵箭悉数拦下。

  姬无箫身后的人,以及战局中的君风几人皆迅速退离,没有丝毫犹豫,退到了以姬无箫为中心百米开外的地方。

  而红衣人也各自退到洞口,把山洞守了个严严实实。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