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娱乐王 上架感言
作者:夜幕队长的小说      更新:2018-12-18

  明天就要上架,这本书现在的收藏是239个,成绩是相当的惨。但是也在我的意料之中。这本书写的确实很差。因为这是本人的第一本书。但绝不会是我的最后一本书。

  并不是因为是第一本书我写的就差,因为水平实在是有限,自己感觉都有点对不起读者。但我会学习的会进步的。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正版订阅。因为这也会是我进步的一大动力。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是,我是怎么走上写作这条道路的。我前几年一直是个打工的。就是普通工厂工人,虽说工资不高,但还算稳定。后来由于家里的种种原因,被迫放弃了安逸的打工生涯,回到了老家重新开始,就选择了在自己的地级市开了一个小面馆。生意极其普通。甚至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在这时候老婆又怀孕了。可以说自己生活一下陷入了恐慌。

  大家都不太赞同本人生下这个孩子,因为给不了孩子好的生活,父母年龄也大了,也需要照顾。但是我深信因果循环。认为既然能有了他就是一种缘分。不管以后怎么样,都要给他一条生命,所以就决定把他生下来。

  大家肯定会问这跟自己写作有什么呢?我的一个好朋友也是本人的同学。在自己困难的时候帮了自己不少忙。他这时得知了这个消息,也告诉我不应该生下这个孩子,生下这个孩子要辜负很多人。父母还我其他的孩子。我告诉了朋友的想法之后,他是把我狠狠的数落了一下,说我不负责任。现在的生活还一团糟,以后要怎么办。

  数落完之后,朋友说你生活这么困难,试着跟我一起学着写写小说吧,我不保证你能收入多少,生活能改变多少。但这最起码是一条路,多一条路可能就多一点改变。就这样我稀里糊涂的写上了写作道路。

  我知道现在我写的很差,没有什么理由给大家要订阅,但是我想我会一直坚持的。我一定会进步的。我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见证我的进步。

  ps(我的那位朋友起点名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