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娱乐王 挺喜欢二百一十七章 表白
作者:夜幕队长的小说      更新:2018-12-18

  楼上的张小玲听到喇叭里面传出的声音后也笑得前翻后仰。【】

  “这白少果然名不虚伪,竟然这么逗逼。“

  “是啊,这白少竟然也有搞砸的时候。“

  “小玲你快出来看那蜡烛摆出的名字是不是你的名字呢?”

  说着张小玲就走出了宿舍。

  ……

  而楼底下的白少在折腾一番之后终于会用了这个扩音喇叭。亮亮了嗓音之后白少终于说道:“张小玲我爱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

  “小玲真的是喊的是你的名字,没想到白少竟然喜欢上了你。”

  张小玲在看到蜡烛上出现的自己的名字时候,以为只是重名,因为叫小玲的人太多了。但当喇叭响起对着自己的宿舍响起来的时候张小玲确定,这个家伙确实是对自己表白。

  “表白又怎么样,煤二代就了不起吗?本姑娘照样看不上眼。“

  这时喇叭里面重复的喊着:“张泪信我爱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

  ……

  张小玲也跑着下楼来到了表白现场,同宿舍的女生紧紧的跟随着。当张小玲下来的时候底下白少的跟班纷纷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张小玲走到了白少面前大声喊道:“你以为你是谁啊?一个破煤二代也想追本姑娘,识相的话赶紧收拾起东西滚蛋,否则别怪本姑娘没有提醒你啊!”

  白少听到张小玲这么说心里更有一种征服欲了。但却对张小玲说的话却不以为然,一定是想在同学面前装一把,所以才骂自己。看来自己只能放大招了。

  这时白少从身后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提包对着张小玲说道:“这是二十万美女,如果答应做我女朋友的话这二十万就归你。”

  这是白少惯用的伎俩,屡试不爽,而且没有一个女孩拒绝。所以白少以为张小玲一定会答应自己做自己的女朋友。

  但是这一次他的想法彻底落空了。“本姑娘已经警告过你了,既然你不听的话就没怪本姑娘没有提醒过你。”

  说着白少又从拿出了二十万出来。这是四十成只要你能答应我做我女朋友这些钱就归你了。

  张小玲这时打了白少一耳光说道:“提着你的自钱滚。”

  白少哪受过这种侮辱,这时同宿舍里的女生都为张小玲捏了一把汗,这个白少什么时候吃过这种夸呢?

  这时一个女生拉了拉张小玲的衣脚说道:“小玲,走吧咱们回宿舍吧!”

  正当张小玲想回宿舍的时候被白少拦住了去路。

  “想走,不给个交待就想走吗?我白少是谁都能随便打的人吗?”

  ……

  这时菲菲酒吧里面正在秀着各种恩爱,在会所吃饭的时候董二辉受了周刚的讽刺,董二辉可不是吃醋的,想着办法用什么办法给找回来。

  董二辉想着上台去演唱歌曲,歌曲可是周刚的弱项。这时菲菲酒吧也演唱着另一时空的经典民谣歌曲《小芳》。演唱者不是金慧君,而是董二辉。

  ……

  谢谢你给我的爱

  今生今世我不忘怀

  谢谢你给我的温柔

  伴我度过那个年代

  多少次我回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衷心祝福你善良的姑娘

  ……

  “一首《小芳》送给美丽的史娜琳小姐,希望史娜琳小姐永远美丽年轻。接下来再为史娜琳小姐演唱一首君仔的原唱歌曲《三十岁的女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今天菲菲酒吧的主角不是酒吧的歌唱演员,也不是金慧君,董二辉一个人几乎霸占了大部分的演出时间,而每首歌的前缀和后缀都会有意或者无意提到史娜琳,显然对于周刚的挑衅董二辉要找回来。

  而陪着大家一起的周刚显然非常不爽。

  “妈.的,会唱功就了不起啊,我莹唱的不知道比你好多少倍。“

  董二妹听完周刚的牢骚后说道:“男人的舞台牵扯我们女人干什么呢?“顺便董二妹又看一眼张莹:”你说是不是啊莹姐?“

  张莹正在跟着史娜琳谈笑风生,对于周刚和董二辉二人的争斗显然没有准备理会,而想借助周菲菲结束董二辉演唱时间,周菲菲对此也置之不理。

  周刚的眼神这时看见的金慧君。“君仔你也给我作一首能装.逼的歌呗?看见董二辉在台上得瑟我的心里就不舒服。至于价钱吗我不会亏待你,我要的是好唱的有质量层次的。“

  金慧君想着以周刚五音不全的嗓间,好唱又有质量层次的还是免了吧!

  ……

  同一时间音乐学院里正要为难张小玲的白少突然被喊到“住手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

  张小玲这时喊道:“爸!你怎么来了?”

  张得尚这时说道:“你有几天没有回爱了,我顺便来看看你。”

  表白遇到人家老爸,这事白少也是第一次遇上,表白既然没有成功那怎么也得要个交待。即使他爸也不行,要不我白少以后还怎么在燕京混。

  心里这样想着,但是白少并不知道来的人的底细,所以他也得问一下他的狗头军师神父,看神父怎么说。

  “白少我刚才注意了一下他,他是骑电单车来的,估计撑死了也是燕京的一个中薪阶层,让他说个软话也还是可以的。”

  听到这句话的白少心里这时更加的有底了。“一个工薪阶层即使燕京人又怎么样,我白少照样照睬不误。”

  但是白少也并不想把事情闹大,只要那个男子说个软话这事就算了了。毕竟他想着折腾这场,如果就这样了结的话。他传出去不成个笑话吗?

  张得尚看见女儿表白的这一幕,想着都是小孩子玩过家家,表白成不成的也没有什么,他也没有太在意,毕竟找到他们校长以后给那个小子一个警告就行了。

  这时张得尚来到张小玲面前准备带张小玲回家。

  “你要干什么?打架我可不怕,哪怕你是张小玲的父亲也得给我人交待。我白少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白少?什么白少?”

  这时白少的狗头军师神父在旁边打圆场道:“白少就是白家大少,我们也不为难你,你替张小玲给我们白少道个歉就行了。毕竟刚才你女儿打了我们家白少。”。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