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娱乐王 第二百 八十 四章 受欢迎的超级女孩
作者:夜幕队长的小说      更新:2018-12-18

  “想给你们多点露脸的时间,无奈歌迷太热情了,所以让你们久等了。”走出来的时候韩玲对着阿花和超级女孩的成员说道。虽然心里面韩玲对超级女孩不满意,但是在众人面前还要表现的友好和客气,这就是娱乐圈的规矩。

  阿花也热情的回复了韩玲。“你们的咖位本来就高,所以多占据一点时间也是应当的。其实我也挺期待你们的新专辑。”

  在阿花说完后话,韩玲鄙视的看了眼柳小飞。显然是在说柳小飞没有礼貌不懂得尊重自己。

  柳小飞则是并没有回复韩玲,身为双方女团的团长,韩玲的咖位绝对的碾压柳小飞,所以自然也就对柳小飞不屑一顾了。

  “一个新人牛什么牛呢?我出道的你还穿开裆裤呢?真不知道有什么资本跟我们叫嚣。”看着柳小飞没有搭理自己,韩玲明显有些愤怒的说道。

  “牛什么牛呢?在歌坛混了这么长时间了,也才混了个二线歌手的位置。”

  韩玲瞬间懵比了。在场的都没有想到,柳小飞竟然敢怼韩玲。而且这话也戳中的韩玲的痛处。

  虽然二线歌手并不算失败,但是对于韩玲这种一出道即二线混了十几年依然二线的人明显就显得有些悲哀了。

  “你一辈子说不定二线也都混不到,一个新人太不知天高地厚了。”

  韩玲说完之后明显感觉到再留在这里争议也是自找没趣,就走了,而杨紫莹和张依茹也悻悻离开了。

  “欢迎阿花,欢迎超级女孩女团来到我们的现场!”

  魏宁这时热情的说道:“阿花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接着舞台上出现了阿花出演古装戏女二的装扮。一个骑着马的女侠客。“阿花这次来不是为自己的新电视剧造势吧!”

  “当然不是的了宁姐,你也知道我的主业是个歌手。这次来我自然是来宣传我的新专辑的。”

  “哦,阿花的新专辑问世了,那你就来一首你的专辑主打歌吧!”

  这么快就要自己唱歌,而且也不问问专辑的情况以及创作背景。这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样啊!

  其实阿花的唱功很一般,能够当上二线女星的原因,除了炒作之外还有其专辑的大量的量产。

  而观众们在听完超级女神的演唱后,自然对阿花的演唱并水感冒。

  阿花演唱完之后,魏宁赞叹了一番之后,就让阿花下去休息了。

  阿花对于突如其来的节目安排也只好服从,尽管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魏宁的心里一直想着答应金慧君的事情,就是多给超级女孩一些出场时间,所以才将阿花三言两语打发走的,好在阿花的歌曲在内地市场并不太受欢迎。所以节目组对此也没有任何的异议。

  赵伟虽然对此事有很多的疑问,但是魏宁身为台里的一姐跟着她的话题准没错,所以赵伟只是很配合的魏宁的话题。阿花一走,魏宁就迫不及待的将话题转向给了超级女孩。

  赵伟这时也附合道:“其实最近我一直在听超级女孩的歌,我其实也算是他们的粉丝。”

  听到赵伟的话后魏宁自然明白,这是赵伟在向自己示好,向自己靠拢。魏宁这时自然的接过这个话题。“是吗?你都喜欢她们的什么歌曲呢?”

  一时间赵伟还有点发懵,自己的工作天天忙的要死,而且新歌的专辑发布才仅仅的一天时间,自己哪有时间来听这些歌曲呢?宁姐真是要搞死自己啊?

  身为主持人脑子转的快是最基本的要求,赵伟在没有任何后的情况下能做到海津卫视的一歌,自然是不会被这个问题给难住的。

  “我其实特别喜欢他们的《恋人未满》这首歌曲,这让我想起了我当初最好的大学女同学。我很遗憾。”

  其实赵伟根本没有完整的听过这首《恋人未满》的歌曲,只是昨天看到朋友圈转发了一篇对听完《恋人未满》的感慨。所以也只好拿来用了。

  魏宁知道这自然是一个极好的包袱。

  “原来小伟还有这么一段错失的爱情啊?听完超级女孩的这首恋人未满你有什么样的感想的,或者你要是能早一些听到这首歌你能为你的遗憾弥补什么呢?”

  “如果能早点听到这些歌,我肯定不会错失这段爱情,不管这段爱情有没有结果,我一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

  柳小飞、董二妹、和张小玲都有一些发懵。主持人竟然都是自己的粉丝,而且这么的力捧自己。三个女孩看着准二线女星阿花说了几句话就下台了,自己估计也就这样了,对节目本没有抱任何希望的她们,看到主持人竟然这么的喜欢自己。

  而张晓洁看到这样的情景也是搞不明白。柳小飞、董二妹和张小玲都是新人。这娱乐圈向来都是不重视新人,两位主持人怎么这么力捧这三个亲人呢?

  难不成真的是因为这首《恋人未满》唱到了主持人内心的深处。

  而现场的观众看到三位光鲜亮丽的女孩,再加上主持人赵伟的故事,一首歌竟然能拯救一段曾经的遗憾,这顿时吸引了现场的观众注意。

  赵伟编完自己曾经的故事后,现场的观众也无不为赵伟和那个女孩的感情感到可惜,同时现场更多的观众也对超级女孩的这张专辑充满了期待。到底是什么样的一首歌揪出了主持人赵伟曾经的故事呢?

  这时候柳小飞、董二妹还有张小玲拿出了提前准备的专辑,先送给了主持人两盘,然后随机的向观众席上散发了几张。专辑上面都有三位女孩的亲笔签名,这使得现场的氛围顿时活跃了起来。先前观众的疲倦感一扫而光。

  其实这张专辑对于魏宁来说并不陌生,自从上次访谈节目有过合作后,金慧君说过要为超级女孩制作新的专辑,魏宁就一直在关注着这张专辑。就在昨天魏宁通在朋友搞到了几张未上市的专辑,昨天晚上将这张专辑听了好几遍。

  魏宁甚至在想如果这张专辑里面的歌曲分给自己一首,那该多好啊!谁能想像这些都是一个二十多负的年轻人创作的,而且质量都堪称是上乘。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