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娱乐王 第三百五十五 演唱《那些年》
作者:夜幕队长的小说      更新:2018-12-18

  而金慧君也很久没有进行公开演唱了,现在酒吧的客人这么盛情,金慧君自然不会辜负大家的一片美意。

  演出开始后,在张浩和许俊刚的组合演唱完第一首歌后,金慧君就走上了舞台。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今天又跟大家相聚在这里了。“

  金慧君一上台底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今天的菲菲酒吧不同与以往,扩建后的酒吧可以容纳原来的三位人。所以掌声很是激烈。

  “君仔!“

  “君仔!“

  “君仔!“

  ……

  大家开始大声和呼喊起来。

  金慧君示意大家停止之后,又说道:“相信每个人都有青春,在座的人心中都有曾经喜欢的男孩的女孩。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还有就是如果人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底下不少人根本关心娱乐圈的事情,所以也有不少人自然不知道《那些年》。所以当金慧君产出这些话的时候,大家都是想到自己的青春往事。酒吧这样的热烈环境,偶尔来一次小亲新,大家自然是非常喜欢的。

  “君仔这是干什么呢?勾起我们的青春往事,这是要搞事情啊?“

  “你tm跟社会脱节了,君仔的书《那些年》看过吗?“

  “君仔原来是宣传自己的新书啊!肯定支持。“

  “你们原来还停留在书上啊,《那些年》的电影都快上映了。你们还不知道。“

  “君仔好像还唱了一首《那些年》的主题“

  ……

  底下人开始讨论起来。青春这个话题对于每个年龄段的人大家都不陌生。

  而底下的周菲菲等人也是调侃道:“君仔竟然在酒吧宣传自已的电影,我也是醉了。”

  “这有什么呢?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在任何场合宣传自己的电影都可以啊!这没毛病。”

  ……

  卡座上大家讨论着,呛着周菲菲,替台上的金慧君说话。

  这时台上的金慧君说道:“既然青春这么美好,那就让我们一起再怀念一次好不好。“

  “好!“

  “好!“

  底下不少人都在呐喊着。节奏被金慧君控制着。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

  底下在座的今天能来到酒吧的,都可以算得上事业有所小成,虽然三十万不少人可能都能拿得出来,但是充值三十万消费在酒吧的肯定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这些人经过长时间灯灯红酒绿和纸醉金迷的生活,很多人已经想不起来自己曾经逝去的青春了。而青春这个字眼在这些人的心底已经变得非常模糊。

  听到台上金慧君的演唱,在他们的心底都是微微一震,都曾说每个成功的人都曾经有过一段苦逼的生活,这些人自然也不例外。

  哪怕他们事业小有所成,但是回快起来谁来有自己心中的青春遗憾。

  “很久都没有听到这么动听的音乐了。我的青春都快被我给忘怀了。”

  “陪我走在那个青春的女孩,最终也没有跟我走下去。”

  ……

  又回到最实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的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谁与谁坐他又

  ……

  今天酒吧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就是张健,张健跟金慧君在酒吧相识,初认识金慧君的时候,正是张健最落魄的时候,生意失败,女朋跟自己分手,听完君仔的《追梦赤子心》后。

  张健并没有放弃自己,而是一番努力,生我没有有了很大的起色,不仅还清了所有的欠款,也再次拥有了自己的生活,所以他再次来到了酒吧。

  这次来酒吧,对张健来说又是一次惊喜,没有了当初的励志,换来却是对青春无限的怀念。

  张健想着自己的那平平淡淡的青春,想着了曾经和自己走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女孩。

  “张健你以后会娶我吗?”

  “会!”

  高中毕业后张健就来到了燕京,来以燕京后张健的事业出奇的顺利,张健从广告业务做起,两年以后就有了自己的公司,而且也有自己漂亮的女朋友,张健以为事业会这么一直的顺下去。

  如果不是这次裁跟头,张健至今不知道是谁真心对自己。

  这次出事之后,朋友都离自己远去,曾经陪伴自己走过校园每个角落的女孩不知从那儿得到的消息,给自己打电话,义无反顾的转给了自己十万块钱,而事后得知那个青春女孩一直在南方某工厂打工,这次给自己的钱,几乎是自己这几年的所有积蓄。

  张健在事业好转后也第一时还了女孩的钱,也想去看看女孩。但是女孩却拒绝了。

  女孩说张健是干大事的人,让张健忘了自己。所以张健才来到了曾经来过的酒吧喝上一杯。听到这样的一首歌,让张健回忆颇多。

  或许只有曾经的陪自己走遍操场的女孩才是真心对自己的。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漫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

  张健听到这里,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情怀,放下酒杯,订了一张飞往女孩所在城市的机票,张健知道女孩还是单身,张健这次不想再错过什么了。

  而舞台下一些纸醉金迷的硬汉,这时也有一些开始抹眼泪了或许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属于他们那些年的青春或者值得拥抱的女孩吧!

  “君仔还是那个君仔,以前唱励志能唱到我们的心里,现在或青春依然能唱到我们的心里。“

  “我真的愿意再让我的青春重来一次,我一定要紧紧抱著那个女孩说一句我爱你。“

  “歌词虽然普通,但是每一句都能唱到我的心里,假如……,人生没有假如,也没有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