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娱乐王 第 四百二十一章 隐情
作者:夜幕队长的小说      更新:2018-12-18

  而这时后台的赵卫国和郑伟则也是露出满意的笑容。

  “不得不说,这胡娜的主持功力就是强。”

  “是啊,这每次话题度都掌握的那么强。不得不说我们芒果卫视这些年的收视离不开胡那啊!”

  “如果胡娜再出个个人单曲,我敢保证,她的人气还会飙升的非常快的。”

  ……

  则这时都在等着金慧君的回答,张晓洁在台上看到这一幕也是有些紧张,不过她也发现了,虽然自己跟金慧君一直走得很近,但是显然金慧君一直把自己当朋友来看待的,至于其他的更进一步的关系,虽然自己一直暗示,但是显然金慧君并没有把自己当成情侣。所以她这个时候也比较坦然。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并没有想好,我想就让它一切都随缘,这个我也不左右它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好,谢谢君仔,其实我们确实应该去珍惜生命中的每个人。”

  “嗯,听说紫莹也要出新专辑了,而且新专辑里也都是君仔量身为你定做的歌曲,你现在有什么想对君仔说的呢?”

  杨紫莹说道:“我其实也想非常感谢君仔,谢谢她重新给我的定位和新专辑。”

  “好,那我给你一个机会,你又有什么话想对君仔说的呢?”

  “感谢吧!”

  ……

  显然今天的节目金慧君成为了焦点,连一线的李梦和张伦都成了陪衬金慧君的绿叶。所有话题和讨论都是围绕金慧君来的。

  不过在节目最后,就是提到了李梦和杨紫莹的新专辑的发布情况,虽然杨紫莹的新专辑会主打香江市场,但是杨紫莹说道自己的新专辑也会在大陆发售。而且他们的专辑同档同期。

  显然李梦并不把杨紫莹作为自己的主要对手。因为李梦曾经怎么也是一线的实力唱将,而杨紫莹的则是靠话题人物炒作起来的,显然不可同日而语。

  “李老师,这次紫莹的专辑是金慧君来为紫莹打造的,同期专辑发布你有信心吗?”

  显然台上的胡娜,想到了李梦和杨紫莹的专辑。这样让李梦和杨紫莹将话题炒热,同时也为她们宣传一把。但这样就直接等于让他们俩个直接来竟争了。

  “我觉得我们的专辑虽然在同档,但是基本不会产生较大的冲突,因为紫莹定位的是香江,而我主打大陆市场。”

  “是啊,相对于李老师的专辑,我的专辑只是小打小闹。而且我的专辑不主打大陆市场。”

  “嗯,那我希望大家都来关注李梦老师和紫莹的专辑。”

  而底下的观众这个时候则讨论道:“其实我更期待的是柳小飞的专辑。“

  “是啊,这《隐形的翅膀》如果发布新专辑的话,我肯定是要支持的。”

  “不过这紫莹的《独角戏》也不错,给人一种很要呵护的感觉。”

  “这李梦老师我觉得还应该走甜歌路线,其实我挺喜欢李梦老师的甜歌的。”

  “这甜歌市场已经不行了,现在专辑唱片那个不是迎和着市场走啊!”

  “不是甜歌市不行了,而是甜歌质量下降了,所以观众不喜欢甜歌了。”

  ……

  而宣传了李梦和杨紫莹的新专辑节目也接近尾声了。

  节目录制结束后,金慧君则被赵卫国和郑伟给留了下来。显然,录两郑伟和赵卫国发现胡娜有音乐的天赋后,仿佛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因为作为芒果卫视的当家女主持,胡娜显然还有很大的人气提升空间。

  而柳小飞和金慧君还有胡娜还有郑伟和赵卫国则一起留下来吃饭。

  “金慧君真是年轻有为啊!”

  “是啊,我们华国有你这样的实力唱将和歌星也是非常了不得的。”

  在饭桌上郑伟和赵卫国则对金慧君赞誉起来,显然金慧君知道两位芒果台的领导来请自己绝不是来赞美自己的。

  “郑台长,赵总监,台里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说,只要我能帮到的肯定会帮忙。”

  赵卫国示意了一眼胡娜,但显然胡娜也不知道台里的领导请自己和金慧君来干什么。

  而这时赵卫国则说道:“金老师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我和台长今天之所以请你来还真是想请你来帮一个忙的。”

  郑伟这时也说道:“今天胡娜和金老师合唱的歌曲说实话,我也感觉到不可思议,这胡娜有这么好的唱功,我们台里可并不清楚,没想到今天被金老师给挖掘出来了。”

  “是啊,谢谢金老师。”

  而这时胡娜也终于明白了两位台领导的意思和意图。敢情这是要让歌坛里去混个脸熟呀!

  “赵总监,我知道您是想让君仔为我做歌,提高我的知名度。”

  “是啊,胡娜这么好的天赋不用简直是浪费啊!你放心只要有金老师一首歌,你的知名度和名气还会再上升一个层次的。”

  “台长,总监,这可使不得啊,我今天的唱功纯属是超常发挥,如果真的让我发表个个人单曲,完全没有那个必要,况且我也不想往歌坛方面发展。”

  听到胡娜的话的金慧君也感到非常意外,这很多综艺咖都是想削尖脑袋在歌坛水电维修上脸熟。但胡娜怎么会拒绝呢?

  柳小飞这个时候也说道:“娜姐你今天的唱功,我们都听着呢,这个难道还做得了假吗?”

  “是啊娜娜,台里决定再将你的人气拉一个新的高度,到时候你的知名度会更大的。而且你要真往歌坛方面发展我和台长也会支持你的。”赵卫国说道。

  但显然这胡娜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真的只是业余水平,并不想发表什么单曲,如果台里真的为我考虑的话,我也希望不要再让我往歌坛上发展了。”

  “胡娜,我们这可都是你好啊!”台长郑伟说道。

  而金慧君听到,我们都是为你好,则觉得这纯粹是假话,归根结底还不是为了芒果的收视。但是如果这件事情胡娜真的不愿意,这是谁也强求不得的。

  “其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