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娱乐王 第451 章 亲子歌唱比赛
作者:夜幕队长的小说      更新:2018-12-18

  今天的原创歌曲比赛是亲子歌曲比赛,就是唱一首父线对于宝贝期盼的歌曲。报名的都是一宝爸宝妈带着孩子,竟然也有几个大胆的单身汉,歌曲可以是原唱,也可以是翻唱,最后让现场的观众用投票的方式来评比出谁是冠军获得者。

  而最后获得的奖品是一个吉他。而这时主持人也上场了,原来这档亲子歌曲是宣传宝岛的一档奶粉,对于每一个选手的演唱都会录音,最后唱的优秀的将会作为这档节目宣传的主题曲。奖品将会是获得一把吉他有宝宝的奶粉厂家还会提供奶粉。所以这明显是一档广告互动类型的亲子歌曲征集。

  这样的征歌比赛,对于金慧君来说豪无意义,金慧君刚要走的时候,却被张晓洁和柳小飞拦住了。

  “君仔,难得有歌唱比赛,我们来看看吗,我很想听听关于这孩子的歌曲。”柳小飞道。

  “是啊,君仔,反正我们也是游玩,听听吧,我觉得这挺好玩的。”张晓洁道。

  而这时比赛也正式开始了,选手都是提前报名的,今天来参加比赛,参加这档节目的大多数选手都是女性。

  正在大家讨论的时候,第一选手也登台了,这也是一位年轻的妈妈。

  宝宝啊,宝宝,

  你是妈妈的好宝宝

  你可知道妈妈有多疼爱你吗宝宝

  ……

  嗓音尚可,但是这个原创歌曲歌词好像太过于简单了。

  接着又上来一位年轻女孩,看样子也是一个年轻的妈妈。

  宝贝儿你不要闹

  妈妈来给你摇

  长大了可要听妈妈的话啊

  希望你一辈子幸福安康的成长

  ……

  无论是声音和歌词都是尚可,就是简单的突出父母对孩子的那种疼爱以及希望。

  一连听了几个歌曲之后,金慧君也觉得有些乏味,但是柳小习和张晓洁却听很带劲。正当金慧君想一个人走走的时候,被一个小女孩缠住了。

  “爸爸!爸爸!”

  一个约莫五岁的小女孩对着金慧君说道。听到女孩的声音后,柳小飞和张晓洁也扭头看向这里,显然小女孩认错人了。

  金慧君弯下身子说道:“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呢?”

  “爸爸,我叫张紫宣。”

  “小朋友你认错人了吧,他不是你爸爸,你家人在那里呢?”

  “不,你骗我,他就是我爸爸,我看过爸爸的照片,他身上穿的衣服跟你的一模一样,而且我妈妈说我爸爸在我生日的时候就会来看我。”

  听得小女孩子话,在旁边解释的柳小飞了也是哭笑不得。

  “长得这么可爱,干脆就让他来当你的女儿吧君仔。”张晓洁也是打趣道。

  显然观看比赛的观众的目光都聚集到了金慧君身上。大多数是说金慧君如何不看孩子,不当一个做父亲的责任的。

  正当金慧君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女孩走了过来说道:“宣宣不要闹了,你怎么又缠着陌生人叫爸爸呢?”

  “你不是说等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就会回来吗?你骗我。”说着小女孩就开始呜呜哭了起来。

  看着这一幕金慧君金慧君问道年轻女孩怎么回事。

  “他爸爸住牢了,在他一岁的那年,因为我被骚扰失手把人打成了重伤。”

  听着年轻妈妈的话,金慧君也是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想到总是有失望和盼头的。

  “什么时候出狱呢?”

  “判了七年,这还差两年多呢?其实我还好,就是孩子老吵着要爸爸,没有办法,所以对不起你们。”

  金慧君跟年轻妈妈交谈的时候,宣宣的目光注意到了舞台上,看着台上的演出。宣宣也是说道:“妈妈,我要听你给我唱歌,你看台上的阿姨唱歌多好听。“

  “宣宣,别闹了!”

  “那让爸爸给我唱吧!”那个小女孩又指着金慧君说道。

  这时那个年轻妈妈显然对于小女孩失去了耐心,上去就要打那个小女孩。

  “你总是打我,而且还骗我,我不跟你了,我要去找爸爸。”小女孩哭着说道。

  “正当小女孩要离开的时候,金慧君搂住了小女孩说道:“宣宣,叔叔告诉你,你爸爸就快要回家了,但今天是你的生日,叔叔答应你,给你当一天爸爸行吗?”

  “真的!”

  “我现在能叫你爸爸吗?”

  “当然可以!”

  “宣宣想要什么,爸爸都去答应你好吗?”

  “不许反悔啊!”

  “不反悔。”

  小女孩这时高兴的说道:“爸爸,宣宣想听爸爸给宣宣在舞台上唱歌。”说完宣宣用手指着舞台说道。

  “宣宣,别闹了。”

  “爸爸答应我的,什么事都答应我。”说完宣宣又指着金慧君。

  “对不起,孩子的话别当真,你也别往心里去。”

  听到这里,宣宣非常失望。但却有无可奈何。

  望着小宣宣那失望之情,金慧君的心里也不好受。这种心情金慧君特别能理解,小时候自己特别想做某件事情的时候,而又做不到的时候,心里会特别的难受。而小孩子的心理其实是跟大人一样健全的。

  正当那位年轻的妈妈那将宣宣带走的时候,金慧君说道:“别走,宣宣,既然宣宣想听爸爸唱歌给你听。”

  “真的吗爸爸,真是太好了。”

  而这时主办方也非常通融的答应金慧君演唱。当然大家对于金慧君的演唱水平也不抱多大的希望,毕竟是临时添加的,更多的是形式上的意义。

  而这时柳小飞和张晓洁也在议论着。

  “这君仔会演唱什么歌曲呢?”

  “不知道,不过既然君仔答应了宣宣,肯定就一定会给宣宣唱。”

  “唉你有没有发现其实君仔挺适合做父亲的,小飞呀我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不过就看你能不能抓得住了。”

  “晓洁姐说什么呢?”

  “你跟你说啊,你要是再把握不住的话我可要横刀夺爱了!”

  ……

  而这时舞台下方都在观注着金慧君,尤其是宣宣的妈妈,她甚至在想这金慧君在能不能唱得出来。

  金慧君这时拿着台上的那个吉他开始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