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1章.赖皮似的打斗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总算是可以停下了,只是董忆给都杰的表情似乎还没有达到满意。

  这下都杰倒是好奇了,不明白既然没有满意干嘛让自己停下,难道是心疼自己?想到这里,都杰的脸上都快笑出花来。

  董忆也很奇怪,不知道他愣在那里傻笑什么?难道是因为跑步跑傻了?

  “都杰?”董忆轻轻唤了一声,没有反应,于是她再开口唤了一次,不过这一次她的嗓门大了不少。

  果然,起作用了。

  只见都杰浑身一哆嗦,终于是从自己的美梦里醒过来,有些尴尬地看着董忆:“怎么了教官?”

  “你傻笑什么了?”

  “没有,我只是想到了一些比较美好的画面。”都杰的脸上居然出现了难得的羞涩画面。

  看到都杰此时这样一幅模样,董忆的心里更是好奇:“什么样的画面啊,说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嘛。”

  “分享?”都杰看着周围那些感兴趣的目光自己顿时没了兴趣,这种私人的画面怎么能给大家一起分享嘛,还不得让人觉得自己心理变态啊!

  “教官这个不是我不跟他们分享,实在是那画面只适合和你一个人分享,不适合他们知道。”都杰压低自己的声音在董忆的耳边说道。

  “只适合和我一个人分享?”董忆面色有疑,仔细一想,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就呈现在了她的脑海里,惹得她是一脸的羞红。这倒也不能说董忆的不纯洁,实在是当今这个网络社会发达得让人想不到,很多东西不是你刻意去了解,可是你被动得接受。

  看到董忆那一脸羞红的脸色,都杰暗道不好,知道她可能是想错了,忙是想要解释补救,只是这一次董忆出手的速度明显比都杰开口的速度快。

  董忆一个暴栗赏在都杰的头上,让都杰是露出一副龇牙咧嘴的模样:“疼,很疼诶,不用这样吧!”

  看到他疼的龇牙咧嘴,董忆的心里才好受了一些,压低声音在他耳边道:“谁让你脑子里想些不健康的内容,我这是点醒你,让你不要误入歧途。”

  “误入歧途?”虽然都杰脑海里想的不是那画面,可是现在听到这话都杰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她争论一番:“什么叫误入歧途,那明明是教我们怎么去探索生命的起源,是我们人生的导师,我们探索道路上的不二明灯。”

  看到那一副*而又神圣的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都杰是在宣誓什么,只是听在董忆的耳里,就满是胡搅蛮缠。

  “住口,不许你再说了。”董忆知道两人的对话内容不适合旁人知道,所以声音压得很低。

  但是这也就成了都杰为所欲为的资本。

  “你不想听啊,可以啊,来叫声好哥哥我就不说了。”都杰已经了解到了,董忆和自己的年龄差不多,而且她还比自己小一个月,所以叫声好哥哥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妥。

  当然,这仅仅是都杰自己内心的想法。至于董忆内心的想法是什么,她已经表现得很明显,那踢过来的一脚就是最好的证明。

  只是这一次,董忆却发现自己这一脚提空了。她也没见都杰有什么动作,只是那么轻轻地身体一摆,自己这攻击便是擦着他的衣服过去。

  “哇,你差点把衣服给踢脏了,你再这样我待会可是要赖着你给我洗衣服哦。”都杰笑道,丝毫不惧董忆对自己的突然出手。

  董忆见都杰可以轻易地躲过这么那一脚,明显也是感到吃惊,忙问:“你身手似乎不错,学过?”

  “想知道啊?很简单,叫声好哥哥嘛。”

  “哼,不要脸的小子,看招。”

  这个时候很多方阵都在休息,一看到这里有比斗,都是纷纷观望过来,甚至开始鼓掌欢呼。

  面对董忆这直勾勾的一拳,都杰还是身体轻轻一晃再次躲过董忆的攻击,并且身子靠前离董忆的肩膀并没有多远的距离了。看到都杰拉近了与自己的距离,董忆心里一惊正准备变招的时候,都杰身子往前一撞,在董忆还没有来得及变招的时候,把她给撞飞了。

  虽然都杰的力道不大,董忆也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是都杰的反应和招式的选择变化却是让董忆心里升起一丝震惊。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或者练过些假把式的人,他倒是像一个真正的高手。

  董忆不由得越加重视起来。

  都杰见董忆认真了,他却突然不想玩了,忙是揉着自己的肩膀呼道:“痛痛痛……教官,别人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怎么我这感觉像是撞上了一堵墙啊,一点都不柔,难道是我撞错了位置。”

  听到都杰这半荤不素的话,董忆就来气,也不管都杰那肩膀的痛是真是假,便又是挥拳过去。

  不过这一次,她却实打实地打在了都杰的肩上,都杰似乎忘记了躲。然后,董忆就看见都杰带着夸张的痛苦表情,眼神更是悲痛欲绝,手指着她颤抖道:“你……你好狠的心啊,居然这么对我,枉我对你一片情深,啊……”

  伴随那一声啊,都杰倒地,翻着白眼,舌头半吐。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给愣住了,不知道这又是哪一出?在围观人的眼里,他们觉得这男子的戏也太多了吧!

  方也嘴角抽搐,他突然后悔起来自己前一秒给人介绍都杰是自己的室友。本以为可以好好沾沾都杰的光,得到些众人羡慕的眼光,结果如今得到的却是众人同情的目光。毕竟,一个寝室里有一个傻子,他们少不了要悉心些照顾,自然该同情。

  “这演得那一出,军旅还是爱情?”齐海没看明白。

  朱倩看到都杰这副样子,也是摇头好笑:“确定了,他就是个戏精,这活生生的军旅爱情故事啊。”

  董忆万万不会想到都杰这么不要面子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居然做出这样的举动,一时间她对都杰是又好气又好笑。这一次,她轻轻在都杰腰间踢了一脚,羞道:“快起来,别人还看着了。”

  “不起来,我一起来你又要打我,你欺负我。”都杰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

  我欺负你?董忆真想问问都杰,这从一开始来到底是谁欺负谁多一点?不过她毕竟是教官,这种事情不好开口,只得是在这个时候选择服软:“我不欺负你,你快起来。”

  都杰这才伸出手顿在半空:“拉我,我好像闪了腰,发不了力。”

  “不会吧?”董忆心里有些担忧,生怕是自己刚才不小心用了重力,这个时候的董忆似乎忘了都杰那不俗的身手。

  拉着都杰的手,董忆很用力气才将都杰给拉了起来,但是起来之后的都杰好像是真的给闪了腰,一时间摇摇晃晃的,一个重心不稳就往董忆的身上扑了过去。

  躲?都杰根本就没有给董忆那个机会。

  董忆直接是被都杰给搂在怀里,在董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都杰要略微高一点,所以都杰的头是搭在了董忆的肩上,嗅着她发丝传来的香味,都杰贪婪地搂着她。

  “放开!”董忆的声音凛冽如刀。

  都杰也不敢过多的占着便宜,只能是双手撑着自己的腰缓缓离开董忆的身体。

  “对……对不起啊教官,我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的,我混蛋,我该死……”

  “好了,你也不是故意的,腰没事吧,要不要去医护室看看?”董忆看都杰的动作和表情似乎不像是在说谎,也是替他有些担忧。现在,在董忆的眼里,都杰只是一个身手略好的学生,已经是与高手没关系了。

  试问有哪个高手在三两下就能把自己腰给闪了的?

  “不……不用,我自己去旁边待会就行,幸亏我也是练过的,知道自己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真的没事?”董忆还是很担心。

  感受到董忆情真意切的担心,都杰在内心都骂自己不是人,要选择骗她。可是不骗她,那自己抱她那一下就是*啊,谁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遭遇到她的什么,都杰可不想再被她给一顿重锤。

  “没事,你放心,我在旁边待会就行,你也别太担心我,努力训练他们才是真的;你不知道刚才他们看到我倒下,笑得哦,简直太过分,哎哟……”激动的都杰似乎又扭到了自己的腰,连忙呼道。

  看到他这个时候还在心里惦记别人对自己的表情,董忆也忍不住好笑:“你啊,都什么情况了,还惦记别人笑你,活该,来我扶你过去。”

  “嗯……好。”这一刻,都杰因为谎话而愧疚的心彻底放开了,感受那握住自己腰的玉手,他就有些心猿意马了。

  不过,都杰这种故意为之的举动还是被人看穿了。

  看穿了的人等都杰坐到了台阶董忆离开之后,才走过来的。

  “都杰,你没事吧?”她还是笑道,虽然心里对都杰的情况心知肚明。

  看到辅导员走过来,都杰笑道:“导员觉得我有没有事了?”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某些人似乎达到了自己要的目的。”

  “哦,是吗?”都杰听到这话,目光却是在她的身上来回:“那不知道导员的目的又是什么了?”

  暮晴一愣,没有想到都杰会问得这么直接,稍微思量了一番后,才说:“很简单啊,把你们培养成才,这就是我的目的。”

  “导员的目的可真是伟大,不像是我,一天就想了吃了睡、睡了吃,活得开开心心就好。”

  “开开心心……你的目的也不简单。”

  “嗯?哈哈哈……”都杰轻轻笑了起来,的确如此,想要开开心心的活着,这又怎么可能是一个简单的目的了。

  暮晴坐在都杰的旁边,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见方阵训练的情况。

  “嗯?”都杰在不远处的台阶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女生正是当初说朱倩猥琐她的女生。看到她现在那虚弱的样子,怕是因为这炎热的天气下剧烈的运动而有些中暑。

  只是都杰的目光却是没有在她的身上,而是在她旁边的那位男子身上。

  “居然会出现在这里,还真有趣。”都杰笑道。

  暮晴也注意到了都杰的举动,顺着都杰的目光望过去的时候,她的面色却是微微一变,变得有几分严肃,也不知是因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