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37章.我们一起睡过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与南宫越意的自信,让围观的人都觉得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

  只是事情的发展往往不如人意。

  南宫越意一拳袭来,都杰同样一拳挥去,但是南宫越意的拳头并没有挨到都杰,而都杰的拳头却稳稳地落到了他的胸膛。

  南宫越意觉得自己的胸口似是要碎裂一般,紧接着一股巨力又从都杰的手上传来,让他整个在那力量之下,步步倒退。

  “啊……”他闷哼一声,没有想到一个照面对方就将自己给打伤。

  黑衣男子都是紧张地围在南宫越意的身边,生怕都杰会趁机发难。

  都杰没有穷追不舍,看着痛苦地捂着自己胸口的南宫越意笑道:“这算你输吗?”

  南宫越意诧异的目光看着都杰,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会有如此强悍的实力。先前那一拳旁边的人不知道,可是他自己心里清楚那可是灌注自己真气的一拳,一般人怎么可能躲得过,而且对方那一拳可是破了自己的护体气罩。

  “你……你是谁?”在南宫越意的记忆里如此年轻的绝世高手,他都应该是有所耳闻啊,为什么眼前这个人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都杰甩甩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说道:“还打吗?不打你可就是输了。”

  都杰并不认为南宫越意会就此罢手,对于一个习惯了被人夸赞和享受了太多胜利的人来说,是难以接受失败这个事情的。

  果然,南宫越意推开了搀扶他的黑衣男子:“哼,不过就是个会投机取巧的家伙,我倒是看你有多大的能耐。”

  “投机取巧?”都杰笑了笑,既然他不服,很简单那就打到他服。

  这一次,南宫越意不敢托大,不断寻找着都杰的破绽。

  都杰就那么随意地站着,仿似哪里都有破绽,又仿似哪里都没有破绽。这矛盾的感觉升起在南宫越意的心里,让他感到极为难受,根本就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出手。

  南宫越意的迟疑得到了周围人的嘘声,只是他却不为所动,因为一动落了下方的人就是自己。

  都杰见他迟迟不肯发动攻击,他可等不了。

  “不就是打架嘛,要么是你被打得痛苦,要么就是我打得舒服,怎么这么磨蹭?”

  南宫越意还是不为所动,他没有准备先出手,是担心自己出手便是被都杰看出了破绽所在。

  都杰没有继续打算和他这么干耗下去,往前一步,已经出手。

  就是现在!南宫越意看见都杰露出的破绽,人从原地跃起,直奔都杰的破绽所在。

  眼看就要击中都杰,南宫越意脸上的笑容又一次回到脸上:“去死吧!”

  这一击南宫越意暗藏巧劲,若是这巧劲入了人的身体,一般人并不会发觉,但是三个月之内这巧劲便是会取了他性命。

  都杰本以为南宫越意再愤怒也不至于出手这么重,可是见到这一击后,都杰的面色全黑了下来。

  仅仅两根手指,都杰便是夹住了他这一掌,这原本露出的破绽在这瞬间却是成了南宫越意的破绽。

  南宫越意不知道他是如何用两根手指限制自己的攻击,但是对于眼前人的强大直到现在他才有了切身的感受。

  “堂堂南宫家的嫡长子居然只有这般气量,说实话,你比我想象中要让我失望得多。”

  “你到底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南宫越意见他说出自己的身份,对眼前这人的身份更加好奇。

  都杰冷哼一声,松开两指迅速地在他的掌心一点,一道刺痛传到了南宫越意的大脑,他不由得哀嚎一声,人是忙退出了三步。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南宫越意看着掌心内那一黑点,知道这是都杰所造成的。

  “只是给你一个教训,放心不会像你那么恶毒,一出手就是要人性命;最近我吃斋念佛,没那闲工夫对你怎么样,只是这道印记会让你每个夜晚觉得浑身如同百蚁咀骨一般。”

  “百蚁咀骨!你……你好大的胆子!”南宫越意刚想继续出手,可是想起都杰的可怕又是将自己那伸出的手给收了回来。

  都杰坐回了沙发,很自然地挽住了身边自己“马子”的腰:“你记住了,如果不是你想对我下杀手,你也没有必要遭受这个痛苦,这一切说白了不过是你的咎由自取,你又能怨谁?”

  “你可知你得罪了我,便是得罪了南宫家,你得罪得起吗?”南宫越意此时只能是以此来威胁都杰,想让他帮助自己解了这百蚁咀骨之痛。

  若是一般人听了南宫家怕是心里多少有些忌惮,可是都杰没有,甚至连一丝波澜都没有泛起。

  “一个嫡长子就可以代表你们南宫家,那么以小见大你们南宫家似乎也就那样,啧啧啧,你还真是给你们的家族丢脸。”

  都杰的讽刺让南宫越意的面色极差,感受到周围人对自己的嘲笑,心里的怒火更是难以压制:“愣着干什么,把他给我拿下。”

  还有战斗力的三人虽然知道自己不会是都杰的对手,可是如今自家的公子都是发话,他们也不敢有所迟疑。

  眼看那三人就是要往都杰扑过来的时候,酒店的门口却是传来一声:“住手!”

  声音不小,众人的目光都是被吸引了过去。

  说这话的人是一个女子,但是她身上的穿着更是吸引别人的目光,是一身警服。

  都杰没有想到这又见到了和自己同床共枕过的人,忙是对着她挤眉弄眼。

  都杰对骆思挤眉弄眼的动作没有逃过旁边的女子,她不免有些好奇:“怎么,你认识她吗?”

  “嗯,我们一起睡过。”

  “睡过?”听到这话的女子看着都杰,不知道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对方可是警察啊,他是怎么和对方勾搭上的。在女子的心里对都杰的睡过有更深层次的解读,但是在都杰的心里这睡过就只是单纯的睡过。

  “都干嘛了,聚众闹事吗?”骆思本来是在周围执勤,路过这酒吧的时候瞥见了里面的情况,当然她也看见了都杰。

  骆思来到了都杰的面前,更是指着他的鼻子问道:“说,是不是你故意在这里闹事的?”

  “是啊,是我故意在这里闹事的。”都杰居然承认了,这让周围的人都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骆思被都杰的“耿直”给吓到:疑惑问道:“说,为什么故意在这里闹事?”

  “当然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啊,要不然我又何必在这里大闹了。”都杰的话引起周围人的起哄声,他们可没有想到这个小子居然胆大到可以调戏警花了。

  听了这话的骆思恨不得给都杰来那么一个暴栗,可是理智告诉她现在不可以。

  所以,她选择深深呼吸了一口气:“都给我带回去。”

  几天没有去看看,都杰倒是对那个地方有很多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