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41章.酒足饭饱思什么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还从没有这么伺候过人,一般都是别人这么伺候他。

  “来,乖,张嘴,啊……”

  都杰一口一口地喂着慕云自己亲手下的面。

  慕云的脸上满是满足,虽然这嚼在嘴里的面有些不好下咽。

  “都杰,你是不是第一次做面啊?”慕云边吃边问,这个时候的她心里没有任何的烦闷。

  都杰回忆了一下,摇摇头:“不,这是我第二次。”

  “第二次?”慕云现在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这面这么不好吞,不过她更好奇第一次都杰做面是什么时候:“那你第一次是给谁做的啊?”

  “哦,是给一只小狐狸。”

  “小狐狸?”慕云不知道都杰为什么要给小狐狸做面,狐狸吃面吗?

  这一碗面算是都杰一口一口喂完的,等碗空了的时候,慕云才发现自己的肚子已经是撑得滚圆:“好胀,都怪你一个劲地喂我吃。”

  “我这还不是见你这一天都没吃什么东西,怕你饿着嘛。”

  “哦……等等,你怎么知道我一天没吃东西了?”慕云追问都杰,见到都杰有些躲闪的面色,忙是一把把他给抱住:“你今天是不是跟踪我了?”

  “有吗?”都杰不承认,做出一脸的疑惑。

  慕云自然不行都杰这话,又问道:“那你又怎么进我屋的,还……还给我穿好了衣服。”

  “你门没关啊,我一扭就开的;至于为什么给你穿衣服,主要还是你如果不穿衣服的话,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禽兽的事情来。”都杰一脸正经的解释。

  这一通解释却是让慕云面红耳赤,想起自己赤身裸体的在都杰面前,她就是觉得心里羞愧难当:“给我说实话,给我穿衣服的时候,有没有偷偷占我便宜?”

  “没有,我是那种偷偷占人家便宜的人吗?”都杰一口否决,那明明就是正大光明地占便宜,怎么能说是偷偷地占了。

  慕云微微一想,心里又是有了主意,故意做出一副难受的表情:“可是为什么我醒来的时候觉得这里疼啊,你是不是太用力了?”

  看着慕云所指的地方,都杰也是充满了疑惑:“不应该啊,我当时就是觉得你的规模有点小,所以才给你揉揉促进一下你的二次发育,不应该会出现疼的情况啊。”

  都杰一脸的疑惑还准备是过去掀起慕云的衣服仔细检查一下,结果却是被慕云给啪得一下打在了手背上:“你不是说你没有占我的便宜吗?”

  “呃……我只是没有偷偷地占你便宜,我是正大光明地占的。”

  “都杰,你……”慕云羞愤不已,想到自己睡着后被他的那般“蹂躏”,心里就是觉得气不过。

  见她那气鼓鼓的模样,都杰奇道:“昨晚是谁睡觉的时候都要让我罩着的啊,怎么今晚就变了这么多啊?”

  “你……你不许再说了,再说的话,我就要请你出去了。”慕云只能是用这个来威胁都杰。

  只是都杰会怕慕云的威胁吗?不会。

  都杰直接是走到了慕云的前面,趁慕云有些慌乱的时候一把就是把她给抱在了怀里。

  “你……你想要做什么?”慕云很担心都杰接下来要做什么,整个人都是有点战战兢兢的。

  “酒足饭饱思什么?”

  慕云自然知道酒足饭饱思什么,可是她怎么好意思说,只能是装作不知:“不……不清楚,你可别乱来啊,不然我可就要报警了啊。”

  “我抱得还不够紧吗?那你和我说说,要多紧才算紧了?”

  “你流氓……”

  慕云的话到此为止,都杰已经趁这个时候一口就吻了上去。

  对于被强吻这件事,慕云是想拒绝的,可是在一顿挣扎无果后,她选择了放弃,甚至开始主动回应起来。她的动作虽然还是羞涩却是在有了昨晚一晚上的尝试和摸索后,也开始像模像样起来。

  良久之后,两人才分开彼此,都杰看着眼前这个可人,不由喉咙大动:“给我,好吗?”

  “给你什么?”慕云看着都杰,虽然和眼前这个男人认识不到两天,连缘分到目前也属于露水缘分,可是她却发现这个男人开始对自己有更多的吸引力了。

  “给我你的一切,身体和心我都要。”都杰吻在她的脖颈,贪婪地吻着。

  慕云不知道现在自己心情该是如何一种表情,没有答应郑秋的要求,结果却白白便宜了眼前这个小子。

  “那我是你的什么?”慕云问都杰,现在去想那些烦心的事情似乎没有什么用,倒不如和眼前这个男人好好把握现在,她并不知道自己还能在和世界活多久。

  “摸摸我的心脏,从现在开始我要你代替它。”

  慕云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正经的男子,不知道为什么脸上就开始滑落出两行眼泪:“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学来的言情套路,就知道骗我的眼泪,我……我恨死你了。”

  嘴上说着恨,人却是扑进都杰的怀里将都杰给抱得紧紧的。

  都杰不是柳下惠,更不是坐怀不乱的正人君子,所以这个时候都杰的手已经是在对方的背上开始摸索起来。

  慕云给都杰的动作给逗得有些痒,忙是把那作乱的手给拨到一边:“我今天很累,不要撩拨我。”

  “原来你还知道累啊,你知不知道昨晚你多么的疯狂?啊……”刚说完这话的都杰便感受到自己腰间传来的痛苦,那是慕云在都杰腰间揪他肉的结果。

  “不许说,让我安静躺会不行吗?真不知道我昨晚是怎么中了邪,把这辈子最重要的东西交给你。”

  听到这话,都杰没有说什么,有些事说不管用得做。

  “都杰老公,陪我睡一觉好不好,很单纯的那种睡觉。”慕云望着都杰,眼里满是渴望。

  陪她睡觉都杰当然是喜欢,就是不喜欢单纯的睡觉:“那个能不能稍微带一点点的邪恶?”

  “不能,一点都不能。”

  “呃……好吧!”都杰的脸上满是失望。

  见到都杰脸上的失望,慕云觉得都杰这副样子太可爱了。她正要拉都杰往床上走去的时候,门却是被人粗暴地叩响了。

  听到有人打搅自己和慕云睡觉,都杰的脸上也满是怒气:“这半夜的谁啊,不知道扰人清梦罪大恶极啊!”

  那粗暴的叩门声让慕云的面色一边,忙是抓住都杰阻止他去开门:“老公,是追债的人。”

  “追债的人?”听到这话后,都杰的脸上却是浮现出了一丝笑意。

  他正愁自己心里的火不知道消了,现在好了,消火的人送上了门。

  “相信我,今晚我要让他们记住我的女人惹不得。”

  慕云不知道都杰从哪里来的自信,可是看到都杰脸上的自信,还是松开了手,选择相信都杰。

  得到她的相信,都杰的心里很安慰。毕竟两人认识可还没有两天,可是慕云却愿意相信都杰,单这一点,慕云在都杰心里的分量就越来越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