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43章.在别人家的嚣张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黑虎是东临市道上有头有脸的人物,但凡是在这条路上混的人都得称他一声虎哥。

  也因为黑虎在道上的能力,所以几年前郑氏集团找到了他。

  郑氏集团需要黑虎黑道上的实力,而黑虎也需要郑氏集团在白道上的实力。二者一拍即合,所以这些年来在东临市郑氏集团和黑虎一时间风头无二。

  今日,在黑虎的别墅里,他宴请了一位客人。

  客人坐在黑虎的对面,正品尝着黑虎为他准备的好酒:“虎哥,你这酒还真不错。”

  听到他的称赞,黑虎脸上露出一丝微笑:“老三你笑话大哥了,这酒可是比不上你在郑总身边喝的那些。”

  客人是王老三,郑秋身边的贴身保镖,据传前身是一位强悍的雇佣兵。

  “虎哥这话说的,郑总的酒有郑总的好,虎哥的酒也有虎哥的香啊。”

  “哈哈哈,老三这话我爱听,来,喝酒。”

  王老三今日前来黑虎这里自然不是特意来喝酒的,他来这里是有任务在身的,不过任务当然不需要他亲自出面。

  “郑总的眼光还真是不错,那个叫慕云的女人的确看了让人心里发痒,恨不得啊……”王老三没有继续说下去,有些话说一半足够了。

  黑虎自然听出了王老三这话是什么意思,眯着眼问道:“难道老三对那女人也感兴趣。”

  “心里上倒是没有什么兴趣,可是这身体,嘿嘿,虎哥,你懂吗?”

  “哈哈哈哈,如何不懂,不过郑总想要的女人我们还是先别打什么歪主意,待会哥哥给你找几个好的,保证你舒舒服服的。”黑虎提醒了一句。

  王老三听到这话也是一叹:“可惜了,就是不知道郑总对她能有多久的兴趣,要不然这实在是痒痒。”

  “你放心,郑总是不会亏待兄弟你的,到时候一定会有你机会。”

  黑虎的话给了王老三一定的信心,让王老三满脸的兴奋:“也对,不过可惜郑总用过了……”

  “哈哈哈,那待会虎哥给你找几个干净的。”

  “行,我可是好久没有碰过干净的了,你这一说起来,我就坐不住了。”王老三恨不得现在就可以离开这里。

  黑虎见他这般性急,也不多待,起身就要带他离开这里,也是在这个时候屋内突然想起一道声音:“不知道你们可不可以带上我,我对你们所说的事情可是很感兴趣。”

  “谁?”

  那道声音是陌生的,黑虎与王老三都没有听过这声音。很快,他们就找到了声音的来源。

  说话的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手里握着的是从旁边抓起的杂志,此时他正看得认真,也刚好将他的脸给全部遮挡。

  有陌生的人出现在自己的家里,而且是悄无声息地出现,这一点让黑虎面色大变:“不知道阁下是谁,深夜到访是有什么事情不成?”

  “我只是很好奇到底是谁胆子那么大敢打我女人的主意,所以我来看看。”

  “你女人?”黑虎心里闪过一丝不安,看了一眼旁边的王老三,先前他们所讨论的女人不过就是那个郑总看上的女子,难道这人跟那女子有什么关系不成?

  这个时候,慕云也从厨房里往这里走来,手里还拿着两瓶饮料。她是直接走到了那沙发旁边,将自己手里的饮料往前一递:“给。”

  “我就说嘛,这么大的豪宅怎么会缺少饮料,你还不信我,该打。”都杰放下了手里的杂志,举了这么久,还是有点累,忙是狂灌了一口。

  王老三是认得慕云的,见她出现在这里,也是一惊:“黑虎,这女人怎么会在你家里?”

  听到王老三质问的语气,黑虎淡淡道:“你还没看清楚嘛,她之所以在我家,是因为他。”

  都杰觉得这冰饮料简直就是夏日最好的福利,狂饮了一口后,便是一个长长的饱嗝:“爽……”

  都杰的肆无忌惮让黑虎面色有些不喜:“这位小兄弟,你在我家这般自在,是不是有些得意忘形啊?”

  “其实我已经收敛了很多,不然你这家我怕是早就当做自己家了。”都杰笑道,看着黑虎倒是有些讶异。

  在都杰的心里还以为这黑老大应该是一个很粗犷的人,可是见到之后,那个观念就被都杰给彻底推翻了。

  黑虎皮肤白皙,五官也生得不错,看起来倒像是一个翩翩公子,一点都不像一个黑老大。

  “小兄弟倒是好胆量,能在我家里说这话的,你是第一个。”黑虎并没有急着发难,对方能够出现在这里,已经说明了对方的不简单。

  “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才是真正的勇士,很不巧,我是一个能力强悍的勇士,这一点,她可以证明。”

  慕云本来在安安静静地看戏,只是都杰这话却是让她瞬间就明白了,白了他一眼,哼道:“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没个正经?”

  都杰的不正经看在黑虎的眼里却是一种压力,能够在这种场面下还有这份心态的人,黑虎不会认为他是一个简单的人。

  王老三是雇佣兵出身,他也在好奇眼前这人到底是真正有本事,还是在虚张声势。都杰这么小的年龄,王老三是真的很难以相信这个人是一个强大的高手。

  “这位小兄弟,不知道你和这女子是什么关系?”王老三直接问道。

  听到这话,都杰望着他,好笑:“我不是说了嘛,这是我的女人;对了,我记得你刚才似乎在谈论她。”

  王老三知道眼前这人出现在这里就不会是一件好解决的事情,不过作为一个曾经的雇佣兵,他也有着自己的骄傲。

  “没错,我们的确是在议论你的女人;顺便也提醒你一句,你的女人我们老板看上了,你若是识趣些,可能还能得到一笔不菲的钱财,可若是不识趣,嘿嘿,到时候可别怪我们心狠了。”

  “哦,是吗?”都杰轻轻扭了扭脖子,然后问道:“我也可以告诉你一件事,其实你的性命我也看上了,不知道你开价多少,等你死后,我可以烧给你,买二赠一哦,亲。”

  都杰的话带有几分狂妄,更是激起了王老三心中的怒火。

  黑虎没有说话冷静地看着场内发生的一切,他现在很想知道这年轻人的实力到底如何?

  所以看到王老三要出手,他并没有出口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