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48章.都杰的泡妞秘籍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等都杰回到方阵的时候,明显感受到了足球场上有些不一样的气氛。

  几乎是所有的方阵都开始躁动起来,显得有些不安分。都杰很好奇发生了什么,忙是拉住方也问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感觉气氛有些不对?“

  “我说杰哥难道你还不知道?”方也看着都杰,脸上满是诧异。似乎都杰不知道这件事情很是让人吃惊一样。

  都杰很严肃地摇摇头,示意自己的确不知道。他压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见他这么认真,方也压低声音在他耳边道:“据说啊,今天周夕夕要来我们学校。”

  “嗯……然后了?”都杰不觉得这是什么让人躁动的理由,周夕夕今日要来学校,昨晚都杰就接到了她的电话通知了。

  方也看着都杰,那眼神就跟看着怪物一样:“你心里难道就没有一点激动?”

  “这个……”都杰心里都不知道自己要激动什么,自己若是想见周夕夕直接去她下榻的酒店就是。

  方也没有在都杰脸上看见激动,只能是摇摇头,满脸都是不可思议。要知道周夕夕如今可是全民女神诶,这样的存在都不能吸引都杰的兴趣,他实在是怀疑都杰的性取向跟他的性别是不是一致的。

  都杰自然不会跟方也解释自己为什么没有他们那么激动,不过他倒是关心这个时候周夕夕到没到这里。

  “小也,小夕到我们学校没?”

  “喂喂喂,杰哥你不是不激动的嘛,怎么都叫起小夕来了?”方也听到都杰对周夕夕的称呼,脸上是不怀好意的笑容。

  “以前都是这么叫的,有什么不对吗?”都杰的话是真话,可是听在方也的耳朵里就是假得不能再假的话。

  方也鄙视的目光看着都杰:“我还一直都叫她夕夕了,也没见得有什么用。”

  听到这话的都杰,压低声音在方也的耳边说道:“你以后可是得改口,不能叫她夕夕了。”

  “嗯?为什么?”方也不知道都杰这话的意思是什么。

  “因为你以后得叫她嫂子啊!”

  “嫂子?”方也见都杰脸上不加掩饰的笑意,轻轻切了一声:“杰哥啊杰哥,你现在可是越来越不知道廉耻了。”

  都杰没有解释,有些事情得让他们亲眼所见,不能是嘴上和他们说。不过由于考虑到如今周夕夕是全民女神,都杰暂时没有打算将这件事情告诉他们,以免对周夕夕有什么影响。

  正和方也有搭没搭的聊着,董忆却是走了过来,一声集合后,董忆开始训话了:“不管待会发生了什么,其他方阵在做什么,你们都要给我规矩点,你们是大老爷们别跟什么都没见过一样,明白吗?”

  “明白!”

  “大点声,没吃饭吗?”

  “明白!”

  都杰知道这可能就是周夕夕要到了,所以董忆才会特此吩咐下来,为的就是待会不准乱。

  于此同时,都杰也听见周围几个方阵同样的训话,看来周夕夕果然是要到了。果不其然,没过多久足球场的入口处便是多了不少人。

  学校的保安占据到两边,防止待会有人对周夕夕进行扑围,而入口的正中心,打着伞的周夕夕和苏柳正往场内走来。

  整个足球场在刹那间沸腾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望向了足球场的入口。教官们在不断地训斥,也只能是让学生们在原地不准乱动,可是始终不可能将他们的目光给牵引回来。

  到最后,学生差不多都已经围成了一个圈,将周夕夕围在了足球场的中间。

  都杰没有挤到人群中,这么热的天本来就是流了不少汗,这一瞬间挤在一起不知道那味道会有多重。

  董忆倒是奇怪都杰怎么没有挤到最前面,反而是落在了边缘的地方无所事事。按照她对都杰的了解,难道他不应该是最积极的吗?

  “怎么,没有挤进去?”董忆好奇问道。

  都杰摇摇头:“其实主要还是想趁这个机会多陪陪你,因为我不知道军训过后,再见你又会是什么时候。”

  董忆的心因为这话突然沉重了几分,她到现在倒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遇见你……你们,也是一种缘分啊,干嘛一定要再见,相忘于江湖不是很好吗?”董忆说这话的时候,仰头看天,天空湛蓝得漂亮。

  “相忘于江湖?”都杰摇头轻笑一声:“哪里是说得那么容易,有些人哪怕是只见了一面,这一辈子就忘不掉了。”

  董忆的目光落在都杰的脸上,看着他突然严肃起来的神色,一时间倒是有些难以接受:“干嘛一脸的严肃,你平时不是挺开心的一个人嘛,怎么突然这么多愁善感起来?”

  “我也不知道,也许这才是我该有的样子啊!”都杰的脸上写满了忧郁,这让这张看起来不是多帅的脸多了一种说不清楚的魅力。

  董忆没敢在他的脸上多瞧,只能是移开自己的目光:“真不知道你怎么了,突然就变得这么忧郁,你可别以为你这样子很吸引人。”

  “诶,不吸引人吗?不对啊,我记得书上明明写了你们对一个脸上满是忧郁的男人是毫无抵抗力的啊。”都杰的语气几乎在瞬间就回到那不着调的语气上,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本泛黄的小书不断翻动着,脸上全是疑惑。

  董忆没有想到剧情会发生这样的反转,气得直接是从都杰的手里夺过那本书捏在手里:“泡妞秘籍,你哪里买的这些不堪入目的书?”

  “我记得是从一个乞丐的手里买到的,三块一本,买一送一,超划算。”都杰似乎还在为曾经的这种购物而沾沾自喜。

  董忆白了他一眼,笑道:“这你也信,另外一本是什么?”

  “这个……”都杰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见到都杰脸上的不好意思,董忆忙是追问:“是什么,看你的样子那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书啊。”

  都杰很谨慎,先是往周围瞧了几眼确定没有其他人后,这才探头到董忆的耳边,轻轻说道:“好像是一本讲什么房中术的,不过那上面注明了要一男一女练习,所以啊,我至今都拿它垫桌脚了。”

  “都……杰……”董忆气得直接是对着都杰一顿劈头盖脸的暴揍,然后才气冲冲地离开。

  方晴晴早就注意到了他们两人,见董忆气冲冲地就来到了自己身边,也是打趣道:“怎么了,被你的小男朋友给气着了?”

  “才没有……嗯,什么小男朋友啊,晴晴你别乱说。”反应过来的董忆,脸上全是娇羞。

  “我有乱说吗?诶,这是什么?”方晴晴一把夺过来董忆手里的小书,看着上面的“泡妞秘籍”几个字,哈哈大笑:“他该不会以为这书真的能帮助他泡到你吧!”

  “切,他这么傻才会被别人骗,还三块一本,我看这书根本就不值钱。”

  方晴晴翻开那小书后,脸上的笑容却是消失了,转而是郑重道:“不,我现在相信这本书可以帮助他泡到你了。”

  “嗯?”董忆不知道为什么方晴晴会说这话,那本书她可还未翻阅过。

  董忆夺过那小书,翻开之后才发现这本书里每一页都只有一句话:我喜欢你!

  看到方晴晴脸上憋住的笑意,董忆知道自己被她给骗了:“晴晴,你真是越来越皮了。”

  “没有,我只是觉得都杰真的是个人才,他泡妞的手段怕是这本书都不够他写,你还是小心些吧,别到时候有力气上贼床,却没有力气下来。”

  方晴晴的荤话惹得董忆瞪了她一眼,然后就是准备找都杰算账去,可是等董忆望过去的时候,都杰早就没有离开了那里。

  “奇怪,人了?”

  “快看,要打起来了。”一阵骚动却是引起了董忆和方晴晴的注意,不知道学生们围绕的地方又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