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51章.背着我养了小三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握在都杰的手里,都杰能感受到的只有心疼,止不住的心疼。

  这些可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啊,望着那花瓣的鲜红,都杰就觉得这是自己的鲜血染上去的。

  周夕夕等了很久,在都杰进屋后就主动揽上了都杰的脖子,两人之间所隔就只剩下都杰手里的玫瑰。都杰此时却不怎么在意这玫瑰的昂贵了,恨不得将它给压扁,好让自己的身体可以贴近些周夕夕。

  周夕夕自然是注意到了都杰的举动,觉得颇为好笑,却是不动声色地和他拉开距离:“你想干嘛?想对小夕做坏事吗?”

  “没有,我就是想知道最近小夕你吃得好不好,有没有长身体。”都杰正色道,目光却是不断往周夕夕脖子下望去,可是他能看见的只有现在自己手里这碍手的玫瑰。

  长身体?周夕夕如何不知道都杰这话是什么意思,轻轻将头搭在他的肩膀,说:“那你要不要检查一下?”

  检查!都杰觉得现在的自己根本就没有处在空调下,头顶是灼热的太阳,烧得他快被融化了:“好……好啊……”

  周夕夕往后一推,躲过都杰手里的玫瑰轻轻一嗅:“杰哥哥,你果然还是老样子,坏得不行。”

  “呐,坏我承认,不行我可就不承认了;你说说看,我哪里不行?”都杰踩着油门就开始提速,丝毫不在意周夕夕那已经羞红的面颊。

  周夕夕望了都杰一眼,那一眼满是风情,望得都杰是春心荡漾、浑身酥软。

  “我哪里知道你哪里不行,我又没有试过。”

  “那我们找个机会试一下?我保证让你见识到你杰哥哥最强悍的一面。”都杰说得信誓旦旦,心里已经是有些蠢蠢欲动了。

  可是周夕夕却是摇摇头,拒绝了:“不要,杰哥哥你就知道欺负小夕,我不要理你了。”

  都杰知道,在周夕夕的心里其实还是很保守的,自己想要在短时间内把她给吃了,那还是一件很考验手段的事情。他仔细想了想,觉得对周夕夕还是顺其自然好些,反正都跳到了自己的锅里,沸水煮汤,还是清水煮青蛙都会被端上桌的。

  两人坐在床边,周夕夕依偎在都杰的肩膀上,享受着属于两人的安静。

  都杰坐得很正经,只是那手却已经不知道摸到哪里去了,反正周夕夕的脸上是一片绯红,媚眼如丝,那娇艳欲滴的模样让人看了之后都觉得受不了。

  “杰……杰哥哥,你可不可以停一下。“周夕夕很担心在这样下去,自己会失去理智。

  都杰一脸的疑惑:“我做了什么吗,你为什么要叫我停一下?”

  看到他这样故作无害的样子,周夕夕气得就是在他的胸口一拳:“你还没做什么是吧,你看看你手都快把我上衣给扒个干净了。”

  人赃并获,都杰也不觉得尴尬,继续我行我素,手该干嘛干嘛,完全没有就此打住的打算。

  “杰哥哥……”无奈,周夕夕只能是在都杰的面前撒起了娇。

  听到这娇滴滴的声音,都杰双腿一软,忙道:“好好好,我停手,我停手……”

  不是那声音有多腻歪,而是再听几次,都杰觉得自己的身体会亏。

  都杰住手了,周夕夕才有机会将自己的衣服给整理好,看着眼前这个色魔,对他真的是又爱又恨:“真不知道我怎么会喜欢上你,唉……”

  “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当年可是花了棒棒糖把你给追到的,我这里可不支持退货。”都杰耍起赖来的时候,像极了一个五岁的小孩。

  看到他这副模样,周夕夕轻轻在他的脸上一吻:“好好好,不退货就不退货,大不了我这辈子吃点亏,跟你一辈子吧!”

  “你放心跟我一辈子,绝对不是你吃亏,而是我亏,我亏……”

  “你亏?”一开始周夕夕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看见都杰脸上那显得“高深莫测”的表情时才明白过来,羞得又是在他胸口一拳:“也不知道这些年你被谁带坏了,这些话你这脑子都是怎么想出来的,我什么都能被你给带歪,你好坏。”

  感受到怀里的人撒娇,都杰脸上满是满足。这一刻,他觉得花上九万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都值。

  两人又在一起腻歪了很久,外面天都黑黢黢了,都杰还没打算。今晚他本来就打算睡这儿。

  “杰哥哥,我跟你说个事吧!”

  “什么事啊?”都杰此时的手又开始在攀山越岭,根本就没什么心思听她说什么。

  周夕夕默认了都杰的使坏,白了他一眼后,继续道:“我准备息影。”

  “息影好啊,嗯……息影?”都杰停止了一切动作,看着周夕夕脸上满是疑惑:“为什么要突然选择息影,你不是做大明星做得好好的嘛,怎么会冒出这个想法来?”

  “还不是因为家里的原因……”周夕夕一叹人已经是躺在床上。

  都杰看着那被她撑起来的衣服,对周夕夕身体的轮廓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也忙是躺在了她的旁边,不敢多看。因为,再看下去他思考的地方就地变到下半身去。

  “家里的原因?”都杰轻轻松了一口气,不是自己的原因就好:“怎么了,周叔让你接手家业了?”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唉,你说我父亲也是,干嘛就生我一个,给我生个哥哥或者弟弟不是很好吗?”周夕夕抱怨道,语气里对接手家业这种事情很不乐意。

  听到她这胡话,都杰搂着她,轻轻道:“其实这个事情还有一半是你母亲的原因。”

  本来打算好好听听都杰安慰的周夕夕,听到这话扑哧一声,轻轻打了都杰一下:“一天就没个正经,连我父母的玩笑都开,我母亲要是知道你这样,肯定得罚你。”

  “怎么会,伯母那么喜欢我,从下就恨不得把我栓你们家里,她才舍不得罚我了。”

  “也对……”想起以前,周夕夕脸上就流露出一种不甘心的表情:“我都不知道母亲怎么那么喜欢你,这几年她打听你消息的次数比我打听你消息的次数都多。”

  “可能是担心我这个优质女婿被哪家给先看上了吧,所以啊小夕,你要多多努力,不然以后你的情敌可不少。”

  听到都杰这恬不知耻的话,周夕夕没有说话,只是笑着伸出了食指和中指做了一个咔擦的动作。

  看到这动作,都杰不由得加紧自己的双腿。在刚才那一刹那,他突然觉得那里有点空荡荡的。

  “好了小夕,我给你说个正经的事。”都杰正了正面色,准备说个正经的事,来赶走心里那空荡荡的感觉。

  周夕夕纳闷:“你还能有正经的事?”

  “是关于一个女子的,我先给你详细讲一讲她的事情。”

  “女子?”周夕夕狐疑的目光在都杰的身上游过:“杰哥哥,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养了小三?”

  “这个不算吧……”都杰吞了吞口水,这话说得毫无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