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54章.看不惯欺负女生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出现后,激动的人有慕云。当然,在一边的王老三看到都杰也是浑身哆嗦。

  这个人前些日子留给他的强大到现在都没有从他的心头抹去,如今再看到都杰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如坠冰窖。

  此时剩下得另外一个男子却是注意到王老三身体的哆嗦,忙道:“老三,你怎么了?”

  “大哥,就是他!”王老三指着都杰说道。

  那日受辱的事情,王老三回去后便是与自己的两位哥哥说。他的老大姓张,所以人称张老大。

  “是他?一个毛头小子?”张老大实在是没看出来都杰有什么不一般的,在他的眼里这不过就是一个稚嫩的小儿罢了。

  只是王老三对都杰的恐惧却不似作假,也许这个稚嫩的小儿还真有些本事。尽管在张老大的心里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只是他也没有太把都杰当回事。

  他们三人中,老三的武功最次,然后便是此时还抓住景秋的男子,李老二。至于张老大的实力,那可是李老二和王老三联手都不能力敌的存在。

  强者自然是有强者的傲气,所以张老大相信自己要对付都杰那简直再轻松不过。

  都杰怀里的慕云还在哭泣,泪水都快把都杰的衣服给打湿个干净了也没有停止的打算。

  周夕夕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了,轻轻地拉了拉慕云:“姐姐,现在可不是哭的时候,得让这家伙把那个姐姐给救下来。”

  此时,景秋可还是在李老二的手里。

  “嗯……”慕云也知道自己失态,只是这种情况下她失态已经是很正常的事了。看到站在都杰身边这个将自己给罩得死死的女子,她的心里也在好奇这个女子是谁,跟都杰是什么关系,看起来他们的关系也不简单啊。

  慕云离开了都杰的怀抱,都杰也得到了吩咐,现在要做的是将李老二手里的景秋救下。

  郑秋从都杰进来之后目光便一直在他的身上,当看到慕云投在他怀里的时候,他手里的绣帕被他攥得死死的。看到都杰似乎是要准备做些什么的时候,郑秋开口了:“年轻人,你胆子很大嘛!”

  这长辈教训晚辈的语气让都杰很不爽,主要是这语气里含杂了郑秋的倨傲,这听在都杰的耳里很难受。他掏了掏耳,皱眉道:“年轻的时候胆子都不大,那等到像你这么老了的话,岂不是很窝囊。”

  这明朝暗讽的话让郑秋本来就不好看的面色更加难看,他挥了挥手指,想要让都杰得到点教训。

  “年轻人,狂是好事,只是你要明白该对谁狂,不该对谁狂;我,是你惹不起的!”

  “惹不起的?”都杰笑了,这么多年来,他还从未觉得有谁是自己惹不起的。

  妖魔二界,都杰不知道惹了多少的家族门派,还真没将这人界一个小小的地区地头蛇放在眼里。

  张老大得到了郑秋的吩咐后,已经是往前一步,准备要让这年轻人知道自己的厉害。只是现在都杰没有心思和他玩,看景秋憋红的脸色,显然是李老二在她手腕上的力量不小。

  张老大堵在了入口,都杰想要进来就必须经过他。在张老大的心里,自己在这一堵,那便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只是可惜在都杰的眼里张老大的举动无疑是螳臂当车!

  都杰往前走去,步子不急不缓,在他的脸上还有着笑意。那笑容写满了都杰的自信,而张老大的脸上也是如此。

  两个自信的人,不知道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都杰突然顿足,然后提速,整个动作顺畅连贯让张老大一时间竟是没有反应出来。等张老大惊醒过来的时候,都杰一脚腾空而去,目标是张老大身后不远的李老二。

  “好功夫!”张老大由衷一叹,已经是推掌而去。

  掌风呼啸,都杰知道这一掌不简单,只是他依旧没有放在心上。感受到张老大那一掌差不多要逼近自己的时候,都杰的身影只是轻轻一晃,人却离开了原地出现在了李老二的面前,如此一招让场内的人都是觉得不可思议。

  “他……他是怎么做到的?”慕云惊叹都杰那鬼魅的身影,虽然之前见过,可是每次见到还是会觉得不可思议。

  周夕夕手里的竹签正串着美食,听到这话,轻轻咬了一口:“他的世界,你了解还没到十分之一,不着急,以后慢慢就知道了。”

  听了周夕夕的话,慕云看着她,问:“那你了,你了解他多少?”

  “嗯……”周夕夕仔细琢磨了一下,伸出了五根手指:“可能也就十分之五吧,这还是我最好的估计。”

  “十分之五!”慕云知道都杰和她的关系应该不一般,只是没有想到她所了解的也就只有都杰的十分之五,那到底有没有人彻底了解他了?

  慕云没来得及问的时候,周夕夕又开口了:“姐姐,你还是别想了,这个世界没有谁是彻底了解谁的,你只要明白,在他的心里你有足够的分量就足够了。”

  “足够的分量,在他的心里真的有吗?”慕云不敢确定,他不知道都杰帮助自己是出于同情还是出于两人那一段“荒唐”的缘分。

  周夕夕没有答,因为这个问题她也不知道。

  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人此时已经到了李老二的身前,正对着李老二笑得很开心:“兄弟,你这样钳住人家,人家可是会疼的。”

  “你哪根葱,爷爷的事轮到你管,识趣地滚开;不然我们三兄弟要你知道什么叫残忍。”

  “残忍?”都杰脸上的笑容突然变得有几分诡异,看得人心里发毛。

  李老二以前过得是刀口子舔血的生活,什么样的狠角色没有见过,只是再见到都杰这笑容的时候,心里也是多了些寒意。

  “你……给爷爷滚开!”狠话还是李老二再说,只是这一次他明显有些底气不足。

  都杰没有说话,他的手已经钳在了李老二钳住景秋的手腕上。

  这一次,李老二成为了受害者,那逐渐憋红的面色告诉了旁人,此时的他是有多么的痛苦。

  “我想你一定听说过粉碎性骨折,但是你一定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没关系,我可以让你切身地感受到。”都杰的话还是那么平淡,脸上也带着笑容,只是现在的都杰给人一种寒意森然的感觉,让人从心底里对他有些恐惧。

  “啊……”终于,李老二再也忍不住痛呼出手,而景秋也在这时候挣扎开了李老二的手腕。

  “谢谢。”景秋礼貌道。

  “不用,我只是看不惯男人无故欺负女人罢了。”

  都杰手腕再发力,李老二便是痛到双膝跪地,那眼神看着都杰满是怨恨,恨不得将都杰千刀万剐。

  只是如今,他是弱者,他只有被强者千刀万剐的份!

  张老大见到老二受到这般屈辱,也是忍不下去:“老三,我们上。”

  “好……好……”尽管心里对都杰存在恐惧,只是王老三也不相信都杰可以对付他们三人的联手。

  他们三人联手,可不是一加一加一那么简单。

  都杰松开了李老二的手腕,他决定给这三人一个机会,一个让他们看清楚彼此实力差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