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58章.深夜尾随两男子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借着酒精随着酒吧里躁动的音乐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没有人在一旁监视的他,放得可是比谁都开。

  “嘿,美女,喝一杯?”

  “好啊,帅哥!”

  那美女喝着喝着就是要往都杰的身上靠,只是都杰却是巧妙地躲开了。

  他喜欢占便宜,也喜欢被美女占便宜。但是他却是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人,带着一股刺鼻的香味往自己身上扑。

  先前那女人长得不错,可是妆太浓,都杰不喜欢。

  与那群人舞动了这么久,都杰还是坐回了吧台前:“服务员,来杯白开水。”

  酒吧是上一次与南宫越意发生冲突的酒吧,而现在招待都杰的刚好也是上一次那位女服务员。见他又是要了一杯白开水,女服务员这一次没有多问了,很直接地就给他上了一杯。

  上一次都杰在这酒吧神勇的表现可是让不少人记住了他,知道这人惹不起。

  来酒吧喝白开水,恐怕这酒吧也就都杰吧。当然,都杰是不需要在乎其他人的眼光,他已经习惯了被人注视。

  毕竟,像我这么优秀的人,总是要背负些与年龄不相当的注视。都杰摇摇头,还是怪自己太有魅力,太独具一格了。

  都杰四处游走的目光突然落向了角落里,那里的沙发上此时正坐了一个女人,一个都杰有过一面之缘的女人。

  “过不过去了?”都杰自言自语,不知道自己要不要过去。

  都杰最后还是没有选择过去,毕竟和那女人不怎么熟悉。只是都杰是越看那女人越觉得那女人熟悉,这种熟悉并不是都杰之前见过她而产生的,而是都杰觉得这个女人似乎和自己认识的一个人长得很像,无论是气质还是长相。

  “难道,这个女人跟她有什么关系不成?”都杰的心里满是疑惑。

  酒吧的门口再次走进来两个人,从他们进来的一瞬间,都杰的目光就是落到了他们的身上。

  两个男人,两个穿得朴朴素素的男人,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值得人注意的。但是都杰却是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不同的东西,那是常人看不见的。

  都杰暂时没动,是不知道这两个人出现在这里是想要做些什么,他在等,等弄清楚他们的目的后再做打算。

  进了酒吧的两个男人似乎很兴奋,目光不断在酒吧里寻找着,就像是饿极了的野兽在寻找着自己想要猎物一样。

  很快,他们二人就将自己的目光落在了那角落里沙发上的女子身上。

  都杰也注意到了他们的举动,不由眉头一皱。若是他们选择了其他人,他或许还可能不会插手,只是那个女人和都杰心里的那个女孩长得太相似了,都杰实在是怀疑她们的关系不简单,所以都杰是不会允许他们对那个女人有什么想法的。

  都杰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白开水,目光便开始有意无意地落在那女子身上,想知道这两个男人到底要做什么?

  两个男子走了过去之后,招呼也不打,便是直接坐到了那女子的两侧。

  女子的脸上虽然面色不喜,却还是忍了下来,甚至脸上还多了一丝微笑:“两位大哥,你们这是要做什么?”

  “美女,有没有兴趣和大哥喝一杯啊?”左边那个年龄稍大的男子问道,酒杯却是已经递到了她的面前。

  “这个……”女子还是接过那酒杯,轻轻抿了一口:“这样可以了吧?”

  “当然可以。”男子笑得很开心,那笑容看在女子的眼里,让她的心里觉得发毛,不知道有哪里不对。

  都杰在一边看得很清楚,也知道这女子着了道,那酒杯里早就多了*,不过那男子下*的技术倒是不错,借端酒的时候就是讲*下到了杯子,这手段倒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看来这男子这种事情不少做嘛。

  都杰打了一个响指,引起了正在他面前擦吧台的女服务员的注意:“先生,有事吗?”

  “那角落里的两个男子常来吗?”都杰问道。

  女服务员看了一眼,摇摇头:“没有,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两个人。”

  “你确定?”

  “当然,先生你别看我们这酒吧里每天人很多,可是大多是一些老熟人了,只要是生面孔,我们几乎都能认出来的。”

  都杰点点头,却是掏出钱结账了,看着那女子已经昏倒在那二人的怀里要被他们带走了,都杰也是急着跟出去。

  “不用找了!”都杰说完之后,人已经是跟了出去。

  见他走得这么匆忙,女服务员有些意外:“奇怪,今天这么大方?”

  她话刚说完,看着吧台上的钱,脸上就又垮下来了:“找什么找,这不是刚刚好嘛,这人真是……唉……”

  女服务员也算是见识到了极品!

  跟出去的都杰始终与那两个人保持着该有的距离,对方想要发现他的跟踪,那除非是都杰故意让他们发现。

  不过都杰也正有此意。

  见他们两人走到了一条人迹罕至的小巷,都杰便是故意露出了些破绽。

  果然,前面那二人察觉到了有人跟踪。

  “谁,出来!”空着手的男子已经是掏出了一把藏在腰间的长刀,表情凶神恶煞。

  另外一个男子怀抱住手里的女人也是有些戒备地看着身后,不知道这个时候跟踪他们的人是谁?

  都杰出来了,趁这个机会,习惯地点燃了一根香烟。

  他踱着步子一步步地向那两位走进,丝毫没有害怕他们手里的武器。

  “深更半夜的,你们这是要做什么?能不能加我一个啊!”都杰开着玩笑,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两人看着都杰,不知道这人为什么会毫无畏惧,要知道那手里明晃晃的长刀可不是开玩笑的。

  “小子,你跟着我们做什么?”那抱着女子的男人问道。

  都杰指了指他怀里的女人:“不好意思,这猎物我先看见的。”

  “哼,你看见的就该归你了?”

  “没有想到这位大哥这么懂事,多好,来给我吧!”

  都杰把人家的反问句给听成了陈述句,这份举一反三的能力倒是不错。

  男子听都杰这话后,却是将怀里的女子给掷了过来。

  那女子虽然身材纤瘦,可是却也不轻啊,只是看那男子却似乎没有费什么力气。女子往都杰扑来,都杰只是轻轻一接,便是将她稳稳接住,于此同时,他也知道对面那两个男子趁这个机会对自己出手了。

  两柄长刀分别刺向都杰的两肋,都杰只能是怀抱住手里的女子往后一退。

  “好功夫啊,就是不知道两位出自何门何派啊?”都杰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了灵力的波动,知道他们不是一般人。

  他们二人也没有想到这人会这么轻易就避开他们二人的合击。

  “哼,我们可没有对一个死人说话的习惯。”

  “死人?”都杰笑了,看着他们问道:“我想在这之前,你们这两柄刀已经是沾了鲜血吧,就是不知道又是几条亡魂了?”

  两男子听到这话,诧异地看着他,不明白他又是如何看出来的?

  “废话少说,今日的事情是你自找的,做了鬼可别怨我们。”

  “切,你们也得有那个本事。”都杰将手里的人一甩,就是将她给甩到了自己的身后。

  虽然面对这二人都杰必须得用一只手保护身后的女子,只是都杰相信自己对付他们这一只手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更新也许会迟到,但是尽量不缺席!!手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