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69章.闭嘴啊,八婆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西岸码头。

  在一处废弃的仓库里,几个大汉正划着拳,喝着酒。他们都知道今晚的金主很有钱,所以今晚做的事情他们可以得到很丰厚的报酬。

  只是还有两个人可以得到更多的报酬,他们却只能羡慕,不敢有丝毫的嫉妒,是因为那两个人的实力在他们看来简直骇人。

  两人是一男一女,此时陪着这一男一女的是一个长得稍显得好看的男子。

  三人围坐在一张桌子前,上面是这男子为他们特定准备的夜宵。

  “夜大哥、夜大嫂,我也不知道你们这习武之人到底喜欢吃些什么,所以就让人准备些我们东临市的特产,你们尝尝。”男子笑道,目光时不时地落在夜大嫂的身上。

  夜大嫂倒是一个可人,脸上画着妖艳的妆,一举一动也是撩人心弦。夜大嫂注意到了那个男子是不是偷偷看向自己,所以,她也时不时地给他抛个媚眼过去。

  看到这媚眼,男子浑身一哆嗦,恨不得现在就可以和眼前这女子滚一滚床单。

  脑海里想到那女子火辣的身材,他就觉得自己心里跟火烧一样。

  “啪”得一声,一个响亮的耳光声响起,男子被夜大哥这一巴掌直接是给从座位上打到地上趴着。

  楼下的众人也听到了这声耳光,纷纷抬头看去,见到楼上这一次任务的领头人被给趴在地,都是不敢妄动,他们都在担心那个脾气火爆的男人会突然对自己怎么样。

  见被自己一巴掌给呼在地上的男子,他一脚就对着他的脸踩了上去:“汪劲州,今天要不是看在你老板的面子上,我刚才那一巴掌就直接要了你的狗命;你胆子倒是不小,居然敢当着我夜鬼的面勾搭我媳妇,找死!”

  夜鬼又是一脚,直接是把汪劲州踢飞到了一边。

  夜大嫂见到自己的男人这么狂野,也是兴奋地坐到了男子的身上:“亲爱的,你好棒哦,人家太喜欢你了。”

  “夜姝,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准你再勾搭其他男子,难道我还不能满足你吗?”夜鬼搂着自己的媳妇,脸上假装生气。

  “能能能,我家男人啊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夜姝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享受,开始在夜鬼身上不断扭动着自己的身体。

  楼下看得正起劲的几人,听到夜鬼那一声冷哼后,都是很自觉地移开目光。他们可没有被夜鬼呼了一巴掌还能站起来的底气。

  被夜鬼一脚提到角落里的汪劲州,这个时候挣扎着起身,看着被夜姝遮挡住目光的夜鬼,他掏出了一把短匕。

  “刚打老子,老子今天就送你见阎王。”

  汪劲州也是个狠角色,给郑秋干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事情,眼下受到夜鬼那般侮辱,心里已经是对夜鬼充满了杀意。

  趁夜鬼正专心在夜姝的身上吃豆腐,汪劲州握紧匕首便是往他的后颈刺去:“给我去死吧!”

  短匕只差分毫便刺到了夜鬼的后颈,只是汪劲州的手腕却已经是被夜鬼给抓住了。

  “不知死活的家伙。”夜鬼一拳轰去正中汪劲州胸膛,可以看到汪劲州的胸膛已经是被他这一拳给抡到变形。

  夜鬼正要将汪劲州给活活抡死的时候,夜姝却是扫兴地说道:“真没劲,我现在不想见到血腥,把这家伙丢到海里喂王八吧!”

  “也行,龟孙子就该喂王八。”说着,夜鬼就是将这个家伙给倒着提着起来。

  破旧的仓库有着一大洞,那洞的下面便是海,夜鬼直接是将这人给扔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下面的人都觉得恐怖,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怎么是说杀人就杀人?

  汪劲州并没有被扔下海,他的手此时正努力地抓着最后的岩石。此时的他对生可是充满了渴求。

  一个黑衣的男子不知道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看着那黑衣男子,汪劲州也不管这人是说,忙是呼道:“救我……救我……”

  “你就是汪劲州?”都杰再次现身的时候已经是换了一身衣服,黑色的衣服沾染了鲜血后不好被看出,所以这是都杰历来在杀人的时候喜欢穿的衣服。

  “对,是我,救我,救我……”汪劲州伸出手,想要让都杰拉自己一把。

  都杰不会想到有些人会这么轻松就能找到,他没有去接那伸来的手,反而是在汪劲州最后攀在岩上的手一踩,那巨大的力道让汪劲州直接是疼的松开,整个人也在这一刻往海里坠去。

  见他快要落到海里的时候,都杰却是突然伸手,便见在汪劲州的周围多了一层黑雾,而汪劲州渐渐被那黑雾给吞噬后,彻底消失。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死得这么轻松的;过几日,你会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都杰点燃了烟,趁赶过来的时间,都杰还在别人的摊位上拿了一包烟,付钱的那种。不过别人可没有见到人,只见到了突然出现的钱和突然消失了的烟。

  都杰是从那仓库的缺口一步步走上去的,他踩在空中就像是踩在楼梯一样,一步步地往上走,甚至还有脚步声。

  屋内的人都愣了,不知道哪里传来这么厚重的脚步声。那几个大汉都惊恐地以为这会汪劲州的鬼魂就前来讨债了,一个个都是吓得不敢乱动。

  夜鬼和夜姝知道这声音是从那缺口传来的,他们也在好奇那里怎么可能会传来脚步声?难道,真是那个家伙鬼魂作祟?

  “哼,我倒要看看是谁在那装神弄鬼。”夜鬼抄起面前的盘子便是往那缺口掷去。

  盘子本来已经是落进了那缺口中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从那缺口里折返回来,这诡异的一幕已经是让楼下的人尖叫起来,开始纷纷往仓库地外面跑去,边跑边喊:“鬼啊,鬼啊……”

  夜姝和夜鬼看到这一幕心里都是有些瘆得慌,还真有点担心是汪劲州的鬼魂回来了。

  “还以为你们有多厉害,结果一点响声就让你瑟瑟发抖,说实话,你们真的很让我失望。”

  都杰终于从那缺口里慢慢踏出,他凌空踏步的本事看着夜鬼和夜姝的眼里都是一惊:“你是谁?”

  “准备取你们命的人。”都杰说这话时,目光落向了远处的屋子,他隔空一掌,那门便是被他击个粉碎。

  看到屋内的慕云此时睡得正香,没有受到什么惶恐,都杰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来得够及时。

  “大言不惭,小东西,别以为你有修为在身就觉得自己很厉害,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比你厉害的人数不胜数。”夜鬼往前一步,爆开自己的气势,想要都杰知道自己也不是一般人。

  只是夜鬼那爆开的气势,都杰根本就不屑一瞧:“其实,这话正好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哼,老子今天就教你做人要低调。”夜鬼双手成爪已经是准备出手。

  也是这个时候,屋子里突然传来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那力量强大到夜鬼和夜姝都是觉得害怕。

  都杰没有想到这人居然会跟到这里。

  沐落这才刚现身,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周围是个什么情况,耳边就响起了都杰讨厌的声音:“你今晚还要跟着我多久啊,你又不让我泡你,还追了我一晚,有病吧!”

  都杰这一咆哮让刚刚落地的沐落耳膜有点疼,看着他,怒道:“我来是担心你犯了大错,被人界驱逐,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点良心,你……”

  沐落的声音戛然而止,看着都杰这一身黑衣装扮,不由一惊:“你……你是……”

  “闭嘴啊,八婆,老子现在要打架,怕误伤靠边站。”

  “八……八婆……”沐落听到都杰这一声称呼后,人是彻底暴怒了:“你们两个要是今天不给我把他锤死,我就锤死你们。”

  沐落对他们的威胁,他们还是感到害怕的,毕竟这个突然出现的女的实力强悍。只是要他们锤死这个男的,他们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好像问题不大。

  因为到现在,都杰所展现出来的东西,他们都不会认为这是一个多么强悍的对手。

  “小子,遇到了我们算你倒霉,我夫妻二人可是能排进前百的杀手,你今晚便是死了,也要感到荣幸。”夜鬼的脸上满是自信。

  “前百的杀手?”都杰不知道这个排名有什么用,吐了一口烟雾,笑道:“实话告诉你,我已经快有两年没有听见谁敢在我面前说他是个杀手了,今晚你们就是废了,也要觉得值得!”

  这狂妄的语气,简直吊炸天。夜鬼夫妻二人觉得要好好给这小子来那么几刀,不能让他死得那么好看。

  同时都杰心里的想法和他们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