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71章.一个打五十个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车内。

  郑秋的手指在他的大腿有规律地来回弹着,他的嘴角牵起一丝笑意,心底在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慕云,你或许不知道还没什么女人可以逃过我的掌心,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和我作对是一件多么不理智的事情。”

  开车的司机很专注,突然他一脚踩住了刹车。

  车速本快,即使郑秋系上了安全带,身体也是在汽车刹车的刹那往前面一冲。

  本来愉快的心情顷刻就没了,也不问原因,郑秋一巴掌打在了司机的头上:“干嘛了?不想干了是不是?”

  “不……不是,老板,前面有人。”

  “有人?”郑秋看向车外,的确有人。

  那人一身黑衣站在马路的中间,丝毫不担心这车会撞上去。

  看到那人这么大胆,郑秋也是来气,开了车门,出门就叫嚣道:“没长眼睛啊,马路中间也敢站,找死吗?”

  听在马路中间的人听到这话抬头看了他一眼,语气冰冷地问道:“你就是郑秋!”

  听到他叫出自己的名字,郑秋本能的一慌,不知道这人是要做什么?难道是某个仇家派人来找自己麻烦的?

  “你是谁?”郑秋先不回答,而是反问道。

  黑衣男子掏出黑色皮囊包裹的证件,边走边道:“你可以把我当做警察,现在你需要跟我走一趟。”

  “你……你站住,我要叫律师。”郑秋一慌,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会碰见警察,难道是自己让人绑架的事情泄露了?

  郑秋有些慌,虽然做这件事的时候,他吩咐人尽量做得干净一点,只是有些东西难保会留下些蛛丝马迹。

  男子并没有停止过来的步伐,他还说道:“抱歉,我们的调查不能有任何人的干扰,律师也没在范围之内。”

  听到这话,郑秋的心里凉了半截,不知道出现在自己面前这人到底是什么机构,怎么会有律师参与不了的规定?

  正在郑秋思考着要怎么办的时候,半空之中却是突然响起一道声音:“大舅子,这个人你可不能带走,他是我的。”

  嘭得一声,都杰已经是落在了郑秋那汽车的前盖上,两个脚印很清晰地印在了车盖上。

  看到都杰这样的出场方式,郑秋心里一慌,浑身都在哆嗦。

  “郑总,我们又见面了!”都杰和他打着招呼,脸上的笑意看着郑秋的眼里就带着一种恐惧。

  他忙是跑到了董月明的身后,慌道:“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这人要杀我,这人要杀我……”

  情急之下,他竟是口呼警察叔叔。

  董月明也没有想到都杰会出现得这么快,接到郑秋还没有到那仓库后,董月明便是赶到这里决定先拦下董月明,然后移交到东临市九州卫的总部,这样一来都杰即便是要人,也只能是到九州卫总部去。

  董月明相信到时候,以九州卫的能力和手段,还是可以和他周旋的。只是如今,他们事先的计划在都杰出现的那一刻就注定不能行了。

  “都杰,你……”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今晚这个人我要定了。”都杰坐在车盖前,点燃了香烟,丝毫不着急。

  听到都杰这口气,董月明知道今晚就算是自己说破嘴皮子,那也是没用。

  他往前一步,此时的他心里也满是压力:“都杰,当真没有周旋的余地?”

  “若是他今晚没做这混蛋的事情,一切都还好说,只是你看见了他今晚所做的事情,真的是太让我生气了!”都杰长吐一口烟雾,那目光看在郑秋的身上,给郑秋的感觉就仿似被一条剧毒的蛇看着。

  董月明也是长呼了一口气,语气坚定道:“如果我非要保他了?”

  “为什么?”

  都杰的语气开始变得平淡了,也是这种平淡让董月明觉得自己被人扼住了咽喉,难受至极。

  “为了你好。”

  “那我应该谢谢你?”都杰反问一句,将手里的烟头屈指一弹,便是直奔董月明而去。

  见那烟头飞来,董月明伸手捏住:“我只希望你冷静一下,你现在所生活的环境不再是你以前那个环境了,你明白吗?”

  “不明白,我这个人其实很简单,有恩报恩,有仇报仇。”都杰淡淡道,他已经起身开始活动自己的筋骨,因为他知道接下来的战斗会很激烈。

  董月明见到都杰的举动也是一叹,见到身后那瑟瑟发抖的人,自己都恨不得一脚踹死他,只是心里的那份责任感还是让他忍住了冲动。

  “我帮过你,便是对你有恩,难道你就不能给我个面子?”董月明在做最后的挣扎。

  “我可以给你面子,但是今晚不行。”都杰看着天,十五的月的确圆得好看。以前的都杰,特别喜欢在月夜下实行暗杀,现在想想满是怀恋。

  董月明知道再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苦笑摇头:“那么今晚你便是要站在九州卫的对面了?”

  “早就听说人界的九州卫里面个个都是难得的人才,我今晚斗胆想要与你们争个高低。”

  此话出口,事情已经是不能善了。只是董月明没有想到这个以前看起来吊儿郎当,每个正经的都杰,骨子里居然有这种狂傲。

  与九州卫争个高低,这话便是放眼争个人界也是没有几人可说出口。他凭什么,难道他的实力真有传闻中那么可怕?

  董月明决定今晚要见识一下。

  他手里的信号强刚响没有多久,周围便是慢慢涌出不少人,密密麻麻,皆是一袭黑色服装。

  看见他们步伐整齐,表情严肃,都杰知道九州卫的纪律严明。难怪在妖魔二界这支队伍都有那样的名声,倒是不虚。

  都杰只瞟了一眼,便知道来到这里的九州卫竟然有五十多人,见到这么多人,都杰也是笑道:“大舅子这么看得起我啊,给我安排了这么多人,是打算今晚把我给轰成碎渣吗?”

  “我只是想要你明白一个道理,实力强横固然厉害,可有时候团队的力量会让你个人的力量渺小到微乎其微。”

  听到这话,都杰习惯性地掏了掏耳朵,回道:“那我也可以告诉你一句话;有时候,个人的强大会让一个庞大的团队土崩瓦解,听过紫翼会吗?”

  “魔族紫翼会?”

  “原来你知道,那是魔族最负盛名的暗杀团队,几乎所有别人解决不了的人物,他们都有自信解决掉;然后他们接了一单任务,任务的目标只有一个,你知道是谁吗?”

  都杰的话让董月明的心里凉了半截,他怎么不知道,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后,妖魔二界的人才以为那个暗杀之王殒命了,只是谁能想到,那个曾经叱咤了妖魔二界五年的暗杀之王此时正在自己的面前。

  “紫翼会在殒魔之森全军覆灭,其暗杀对象银刃下落不明,似乎也与紫翼会同归于尽。”

  听到董月明讲了出来,都杰笑了:“原来你知道,可你似乎并不理智啊,你看看他们,现在脸上可多多少少都是有些恐惧。”

  都杰的话的确没错,现在在那些九州卫的成员脸上倒是能看到恐惧,只是却没有一人后退一步。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董月明也知道退是不可能退的,只能是硬着头皮上了。

  “你暗杀技术的确很高明,也不愧为暗杀之王,可是今日,你所要面对的则是我九州卫统卫龙卫的五十名顶尖高手;这地方空阔,你只能接受他们群起而攻,你觉得你暗杀之术能施展多少了?”

  听到这话,都杰突然按着头狂笑:“大舅子,你还真是蠢;好啊,今日我便要让你知道暗杀之王他正面刚的实力是有多刚。”

  猛然,都杰衣袂飘飞,整个人面色变得妖异,脸上的笑容在这个时候也是诡异,看得周围人心里一寒。

  九州卫龙卫五十名高手纷纷爆开气势,面对这暗杀之王,他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一场战斗也将在这里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