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84章.登门送大礼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东临市,九州卫龙卫总部。

  都杰来到这里的时候,被守卫给拦下,这里可不是谁都可以轻易进去的。

  “对不起先生,这里是军事重地,还请你回去。”

  “我是来找人的。”都杰回道。

  “找人?”守卫一愣,问:“不知道先生你找什么人啊?”

  “封长官。”

  “封长官!”守卫一惊,问:“这……请问你和封长官有预约吗?”

  都杰摇头,倒是没有和封长官有过预约。

  “这……”守卫有些为难:“先生,不好意思啊,如果你没有预约的话,我是不能放你进去的,你知道……”

  “我知道这里是军事重地,一般人进不去,可我不是一般人。”都杰笑了,既然守卫不让自己进,倒不如自己让封长官出来接自己。

  守卫还在疑惑都杰这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都杰那强大的神识却是侵入进了龙卫总部。

  早起的封长官正在那看今天的新闻报纸,突然便是感受到了那强大的神识,脸色不由一变,不过随后他的脸上也是多了几分笑意。

  “师父,有人的神识侵入了我们龙卫的总部。”这个时候,董月明才慌慌张张地跑过来。

  见他这么慌张,封长官忙道:“月明,你身为龙卫的副队长,怎么遇事还慌慌张张的,成何体统?”

  “师父教训的是……”在自己的师父面前,董月明可没有任何胆敢违背的意思。

  要知道,曾经那段被自己师父培养的岁月里,董月明可是吃尽了自己师父的苦头。

  “是他来了,本以为他还有几日才会来,倒是没有想到他会来得这么快。”封长官已经是猜到是谁到了这里。

  “他?”董月明反应过来:“师父是说都杰?”

  “嗯……月明,你准备一下。”

  封长官这话让董月明有些疑惑:“师父,我要准备什么?”

  “准备挨揍。”

  “挨揍?”董月明更是不清楚自己师父这话是什么意思了,为什么要让自己准备挨揍?

  封长官笑而不语,感受到已经是快要探测到这里的神识,也是放出自己的神识。他倒是好奇这横行妖魔二界的暗杀之王,神识到底有多么强大?

  只是封长官的神识刚刚与都杰一接触,他便觉得都杰神识的浑厚了,自己的神识攻击还未到那神识的跟前,便是被那神识给吞噬干净。

  吃了这么一个暗亏,封长官也只能是苦笑摇头。要怪就得怪自己还是小看了他吧!

  “走吧,我们出去接他。”封长官起身准备出去。

  董月明脸上倒是有些不愿意,都杰的年龄比他都还小,他还是有些难以接受这家伙的实力高过自己太多,这是他心里的嫉妒心在作祟。

  封长官看见了董月明的表情后就知道了董月明心里的想法,提醒了一句:“月明,我要你记住,你现在是军装在身,什么事情都要以服从为准,明白?”

  “明白!只是师父,他再怎么说也是一个晚辈,你亲自出去接他是不是有些太抬举他了?”

  “抬举?不不不,妖魔二界的暗杀之王可以来我们九州卫,算来还是他抬举我们了。”封长官说这话的时候,人已经是消失在了原地。

  总部外的守卫看着迟迟没有离开的都杰,也不知道他呆愣在那里做什么。

  “先生,这里是军事重地,是禁止长时间逗留的,还请你离开。”守卫又开口,这是他的职责所在。

  都杰也知道如此,所以并没有刻意为难。而都杰要等的人,这个时候已经是出来了。

  封长官见到都杰的时候,已经是满脸的笑容。

  “都小友,我们又见面了。”

  瞧封长官脸上那副真诚的笑容,都杰也看不出他到底是否是由心的。

  “前辈,几日不见,我瞧你红光满面的,想来是这些日子你过得还不错嘛!”

  “哈哈哈……”封长官听闻这话,哈哈大笑:“没有想到都小友也会说些奉承的话,这我倒是没有想到过。”

  “前辈哪里的话,我这话可不是奉承啊,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奉承的话既然都已经是说出来了,都杰也不介意继续下去。反正论不要脸的程度,都杰自信这二人是比不了自己的。

  封长官听到这话虽然没有再说什么,可是脸上的笑容显得很满意啊。

  “那么,就请小友里面谈吧!”

  看到这一幕的守卫,心里及其好奇都杰的身份,不清楚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居然可以让封长官亲自出来迎接。

  封长官带都杰直接到了他的办公室,龙卫所在的地方还真有些与一般的办公室有区别。

  都杰在这总部里看到最多是训练场和擂台,看来,龙卫作为九州卫统卫的确不一般。

  “月明,泡茶!”

  “是,师父。”董月明在泡茶前还特定问了都杰一句:“都杰,你喝什么茶?”

  “嗯……我看看。”都杰看到不远的柜子上倒是有不少的茶叶,有些好奇:“这些都是封长官自己带过来的吗?”

  “不,这些都是月明自己的,我这次来可是空手来。”

  “原来都是大舅子的啊!”都杰问董月明:“大舅子,你这些茶都是自己买的?”

  这话一问,董月明脸色一变,义正言辞:“那是自然,难不成你以为我是那种中饱私囊,假公济私的人?”

  董月明讨厌是讨厌了点,不过性子倒是颇直,既然他都这么说了,看来这些茶叶还真是他自己买的。

  “也不知道这些茶叶值不值钱,别是你哪里寻的地摊货吧!”

  “地……地摊货……”董月明听到这话,粗气都喘了起来:“都杰,你不清楚就别乱说,我跟你讲这些茶叶都不便宜,全是我花了大半的工资买的。”

  “是吗?也不知道这些在你嘴里的茶叶,到底哪包最值钱。”都杰漫不经心地说道。

  封长官看了他一眼,眉眼含笑,似乎猜到了都杰想要做些什么。

  董月明此时正在想法设法地证明自己的茶叶不是地摊货,忙是拿起一包淡绿色包装:“就这袋,这包可是花费我差不多半年的工资了。”

  “行了,就这包;对了我这人喝茶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嚼茶叶,你到时给我多放点,我不怕苦的,千万别放少了,不然我以后告诉小亿亿,说你抠门。”

  嚼茶叶?还有这种喝法?

  董月明握着那袋茶叶的手都在颤抖,现在他明白了,都杰问得这么细致,就是想要自己出血。

  这一幕,是封长官早就猜到了的,看着都杰,笑道:“你啊,还真是睚眦必报,不过再怎么说月明也是你大舅子,你就这么宰他啊?”

  “八字还没一撇了,他能不能成为我大舅子都还是件未知的事了;现在不宰宰他,以后真成了我大舅子,那才不好宰。”

  这明明是一番胡说,可是都杰却说得很在理,封长官摇摇头只能是牺牲自己徒弟那心爱的茶叶了。

  借着董月明泡茶的机会,封长官直接了当地问道:“小友,你今日前来是为什么?”

  “送你个大礼。”

  “哦?”封长官不知道是怎样的大礼。

  只见都杰大手一挥,空中传来一道波动,随后昏死过去的汪劲州便是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看到那人,封长官面色变得有几分严肃,随后却是多了笑意。

  这的确是都杰送给自己的一件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