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86章.你打我挨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龙卫总部擂台。

  董月明已经是脱了衣服,露出那古铜色的肌肤和膨胀的肌肉。

  看到这肌肉男,都杰没好意思把自己衣服给脱了,因为都杰知道自己的肌肉没有这家伙膨胀,自己就是有线条,分明轮廓线条。

  “大舅子,你这脱衣是要吸引他们的注意吗?”都杰指着周围那些女子问道。

  龙卫总部的工作人员可不少,而且女子也多,多是颜值高,身材好的那种。都杰现在都有些舍不得这里,不然待会找长封长老商量商量,看看自己能不能也在这寻个办公室。

  都杰觉得自己现在毕竟也是一个双料队长了,他董月明一个副队在这里都拥有那么宽的一处办公室,自己怎么说也得是他的两倍宽吧!

  这刚当上队长,都杰就开始幻想起属于自己的福利。

  “少废话,快上来,我要报那晚上的仇。”董月明说话也直,直接是将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说了出来。

  都杰撑开那护绳,钻了进去:“巧了,我也是要报那晚上的仇。”

  “那么就只能是看我们谁的拳头大了。”董月明双拳对撞,脸上写满了自信。

  都杰摇摇头,不知道这家伙哪里来的自信,自己既然敢挑战他,难道自己心里还没个分寸?

  周围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在好奇这台上看起来比董月明要年轻不少的人是谁。

  “诶,那家伙是谁啊,怎么敢挑战我们董队,不知道我们董队出了名的人傻力气大啊!”

  人傻力气大?听到这话的都杰觉得这个形容很形象嘛,眼前这人就是人傻力气大。

  不过台下也有不一样的声音。

  “什么叫人傻力气大,你明明就是没有董队那么健美的肌肉才故意说这嫉妒的话;董队加油,我们爱你。”

  感受周围那群女子的欢呼,都杰倒是有些意外:“没有想到,你在女子里还是蛮受欢迎的嘛!”

  “那是,也不看我是谁。”

  夸他一句,他还真敢把屁股给翘上天。都杰不由好笑:“只是就是没有把晴晴姐给泡到手。”

  都杰一句方晴晴就是让董月明很受伤,感觉被人给泼了一盆很凉的冷水一般。

  “不和你啰嗦了,准备好吗?我可是要出手了。”

  “笑话,我作为一个顶尖的高手,随时都是最佳状态,不信你试试。”

  都杰这口气听在董月明的耳里就满是讥讽和狂妄。

  “那你看好了。”董月明往前一踏,已经是双拳出手,直接是往都杰招呼而去。

  董月明的拳风很快,而且力量不俗。

  面对对方这势在必得的几拳,都杰只是错身移位便轻易地躲开了董月明对自己的攻击。

  虽然董月明的心里知道都杰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只是当真正面对到都杰的时候,却又是另外一种感觉。那是一种无力的感觉,感觉无论自己怎么用力,打过去都是打在棉花上,而对方一旦还手,那将是如同海浪之势,顷刻便能将自己淹没。

  所以董月明丝毫不敢给都杰任何的可趁之机,不断挥拳,想要将都杰的下一步限制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

  都杰并不急着出手,对董月明的攻击只是以柔克刚。

  别看这段时间内董月明对都杰打出了不少拳,结果一拳都没打在都杰的身上。

  长时间下来,董月明的体力也渐渐出现了有些不支的情况。

  见他有些累,都杰问:“怎么了,不行了?”

  “不行?你是不知道我的拳头有多硬,我今天一定要让你见识到我拳头的厉害。”董月明鼓足了力气又是一拳轰了过来。

  面对这一拳,都杰却是摊手接住,然后用力地钳住了董月明的拳头,笑道:“看来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嘛!”

  场外看戏的人,见到都杰居然有胆去硬接董月明这一拳都是觉得惊讶。

  董月明的实力在龙卫总部那是人尽皆知的,虽然今日这擂台之上的二人并未使用什么灵力,可是那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力敌的啊!

  先前,都杰通过躲闪来化解董月明的攻击,众人还觉得这人明智,只是看到他要硬接董月明拳头的时候,有些人都是有些担心都杰那显得瘦小的胳膊能不能接得住董月明这一拳。

  结果,接住了,也超出了他们的相信。

  董月明试着从都杰的手里将自己的拳头给收回来,可是他发现自己现在无论怎么用力都没用。

  “没看出来啊,这小身板力气不小啊!”

  “当然,其实不过是你所说的力气,速度和反应也不满,你要不要试一试?”

  “嗯?”董月明不知道都杰这话是什么意思,只是在他的心里突然升起一丝不安,不知道都杰要做些什么。

  都杰掌心一推,那巨力却是让董月明一连退了数步才卸去都杰那力道。

  而等董月明刚刚站稳,都杰突然动了,速度是董月明在这擂台上还没见过的速度。

  都杰出手,动作简单速度却快。

  董月明知道都杰这一掌是直奔自己胸膛,只是他突然发现一个近乎屈辱的事实。便是自己知道对方要做什么,速度也跟不上。

  董月明的胸膛还是受了都杰这一掌,等到他出手的时候,都杰的手已经变了地方打在了他的肩膀上。

  接下来的场面就变得有点一边倒。

  如果说先前打斗勉强可以算是你来我往,那么现在的打斗就完全是你打我挨了。

  董月明在都杰那密集如雨点般的攻击下,毫无还手之力,到现在只能是抱着自己的头不断躲避着都杰的攻击,很可惜,他的身体没有都杰那般的反应和速度,只能是在这攻击下用自己那健硕的肌肉来抗揍。

  都杰这个时候还边打边说话:“记住了,打架靠得不是蛮力,还有反应和速度,就你目前这反应和速度来讲,就只会让人觉得你个子大人傻,明白吗?”

  为了报那晚被这家伙叫人群殴的仇,都杰可没有手软,很快董月明就直接还是被都杰给揍倒在地,不动弹了。

  他发现无论自己怎么去防守,都杰都能找到自己的破绽所在,既然如此,有那份去瞎防守的心,倒不如趴下直接让他揍;等到他揍累了,自然也就不会继续出手了吧!

  看到地上的董月明也没有再防抗,都杰也收手了。

  再怎么打,也不能把这家伙给揍死啊,毕竟嘴上都杰还叫这家伙大舅子了。

  “封长老,你徒弟我就还给你了,你先看看,别到时候缺胳膊少腿的时候来怪我。”

  长封只能苦笑,他知道都杰下手还是有分寸的,至少台上的董月明到现在也只是觉得腰酸背痛而已。

  “怎么样,出气出舒服了?”长封问道。

  都杰却是一脸的赖皮:“出气?封长官,你别误会啊,我这可不是出气,我是和他在切磋,让他清楚地知道目前自己所有的不足,好加以改正。”

  “是吗?那月明还应该谢谢你了。”长封觉得把这家伙带进九州卫,或许是一件有趣的事。

  “谢谢就不用了,赶明有空,我觉得我还是得多**我这大舅子,不能让他拖了后腿啊。”

  刚刚站起身的董月明听到都杰这话,险些一个踉跄又给跌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