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23章.今晚给你就是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已经在那里待了很久,闷闷不乐了快半个晚上了。

  沐落本都准备好要和都杰怼上那么两句,可是现在都杰的脸上写满了“生人勿进,熟人也不行”。

  越清也注意到了都杰此时情绪,轻轻碰了碰沐落,低声道:“落姐姐,杰哥哥这是怎么了?”

  “我怎么知道?可能是看上了哪家姑娘,得不到而心烦吧!”这是沐落按照都杰的性格猜测的,当然也少不了她自带的一些讥讽。

  “落姐姐你这么说的话,我倒是想起了一个人……”越清的话就说到这,是故意要引起沐落的兴趣。

  八卦是一种天赋,一种让人忍不住心痒痒的天赋。

  “小清,你告诉姐姐,那个是谁啊?”沐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却还是故作缓慢地说,以此来表示自己不怎么感兴趣,免得被这丫头以此来戏逗。

  越清面色犯难:“洛姐姐,这……”

  “乖,跟姐姐说说,姐姐绝对不告诉那家伙。”沐落继续引诱着。

  “可是……”

  见越清还有顾虑,沐落就是打起了感情牌:“小清,洛姐姐对你不薄吧,你可不能有什么好事情瞒着洛姐姐,你快告诉姐姐,好八卦了,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的。”

  “好吧……那姐姐你附耳过来,我偷偷告诉你。”

  沐落忙是凑到她面前,想知道都杰心里那牵挂的人到底是谁?

  “其实吧,我觉得杰哥哥心里那个让他牵肠挂肚的人就是姐姐你啊,咯咯咯……”说到最后,越清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似乎因为自己可以骗到沐落很高兴。

  知道自己还是被这个丫头耍了,沐落气得直接是把面前的筷子给掰成两截。

  “你这丫头,也就你能看上这家伙,我怎么会看上他,那么平庸、那么无能的一个家伙!”沐落狠狠瞪了一眼还在发呆的都杰,把气全都怪到了都杰的头上。

  对于沐落这样的评价,越清却是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不会啊,杰哥哥哪里平淡,哪里又无能了?杰哥哥连起死回生都能做到,这还无能吗?”

  “呃……我不管,总之她很无能!”

  刚说完这话的沐落却是突然察觉自己被谁给握住了手腕,她本想挣脱,却是发现自己的力道居然是没有能挣脱开。

  看着此时握住自己手腕,一脸平淡的都杰,沐落质问道:“你做什么?放开!”

  “你不是说我无能嘛,好啊,我今晚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能力!”

  “嗯?你……你要做什么,越清还在旁边,你……你不能胡来的。”沐落心里没由升起一丝害怕,都杰的性格她可是很清楚,惹毛了,什么都可是能做出来的。

  沐落现在后悔了,自己没事招惹他干嘛!这个时候的她完全忘了,自己一直都是在招惹都杰。

  “小清清,大人做事,小孩子要捂住眼睛,不能偷看知道了吗?”

  “人家才不是小孩子,杰哥哥你就把我当小妹妹,我哪里小了,哼……”话是这样说,越清还是很听话的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不过指缝间的缝隙,差不多刚好够他瞳孔看清楚外面发生什么了。

  都杰知道这里不是说事的地方,于是继续吩咐道:“小清,今晚你就暂住你落姐姐的房间,她今晚不回来了。”

  “嗯……喂……”越清还没来得及问都杰要和沐落去哪了了,接过他们就已经是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

  想到他们今晚可能要做的坏事,越清脸上就挂满了羡慕的表情,手在桌上划着圈圈,也不知道自己的杰哥哥何时才能注意到自己?

  都杰直接是带沐落到了一处荒废的楼顶,这屋子是学校周围待拆迁的屋子,楼上自然是不会有其他人,周围也算得上人烟稀少。

  见都杰把自己带到这里来,沐落忙是慌忙地双手抱住自己:“你……你不要乱来啊,不然,我会叫的。”

  “好啊,你叫,你要是不叫那不是让人觉得少了些兴趣;就是不知道你会怎么叫了。”都杰勾起她的下巴,问道。

  这个女子无论是长相、气质还是身材都算得上是绝佳,都杰的心里早就是心痒难耐了。

  沐落见都杰不像是在开玩笑,心里的害怕更甚:“你到底想做什么?难道你真打算在这里……”

  都杰没有说完,只是摊开自己的手心。

  沐落轻轻瞥了一眼,没看见都杰掌心里多了什么东西,有些疑惑:“你做什么?”

  “看仔细点。”都杰提醒道。

  “嗯?”沐落带着疑惑,看向都杰掌心,甚至是凑上了身子去看。

  这一次沐落发现,都杰掌心里的东西,那是一丝细如发丝的黑气,不过那黑气虽然是细弱发丝,可沐落还是在那发丝上感受到了这东西的强大。

  “这是什么?怎么感觉这么诡异邪祟?”

  “你不认识?”都杰掌心里这一丝黑气便是李老师体内的戾气,昨晚都杰费尽了很大的努力,才勉强从李老师的体内得到这一丝,可却也不敢继续下去,不然李老师恐怕得被那戾气反噬至死。

  这戾气明显不是人界所有,都杰知道这是魔界的气息,虽然这东西跟一般魔界的气息不同,但是它来自魔界这一点并不假。所以,都杰第一个想到的人物就是沐落,都杰怀疑这可能是沐落带过来的东西,或者这就是沐落来人界的目的,散布这种可怕的戾气。

  都杰这样的怀疑虽然是没有证据,只是沐落地出现太诡异了,都杰也不得不往这里想。

  沐落看都杰此时那严肃的表情,很明显是将自己处在了敌对满,骄傲的她也是怀抱双臂,冷哼道:“我认不认识跟你有什么关系。”

  沐落不配合都杰,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只是这一次都杰没有耐心和她玩什么游戏,直接是将她给搂进自己的怀里,脸上多了一丝邪笑:“别以为我跟你有说有笑,咋们关系就不错,你要是胆敢有丝毫冒犯人界的意图,我会让你粉身碎骨;这东西,是不是你带来的?”

  不知为何,听到都杰对自己这冷若寒霜的话,沐落的眼里多了一些晶莹,而她却笑道:“是啊,它是我带来的,你又能把我怎么样,难道你还能杀了我不成?”

  因为种魔契约的原因,都杰暂时动不了沐落,不过都杰有的是办法。

  “你这么漂亮,杀了你多可惜;本来还打算跟你玩一场偷心的游戏,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你的身体更让我感兴趣。”

  沐落身体一颤,看着都杰,心里突然升起一种难受,她突然疯狂地去拉扯自己的衣服:“好啊,你既然这么喜欢,我今晚给你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