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35章.青武社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青武社?是个什么东西都杰都不清楚,更别说加入青武社了。

  不过为了探索自己到底是怎么加入青武社的,都杰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去这青武社瞧上一瞧。

  青武社的大门敞开着,这地盘算是学校划给他们的,毕竟这几年青武社已经渐渐做大,算得上是学校的一流社团了。虽然这些和都杰貌似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可是稀里糊涂地加入青武社,这让都杰很郁闷。

  像自己这么低调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这么高调的事情嘛!搞不懂,搞不懂……

  都杰还没进门,却是被人挽住,还是挽住了手臂。如果是男人,都杰会觉得恶心,如果是女人,都杰有点担心地瞧了瞧四周,不知道周围有没有自己熟悉的女子,别在人家心里落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师父,你回来了?”挽住都杰手臂的女子,欢喜地说。

  能这么叫都杰的人除了那条小白龙,都杰实在想不起还有谁会这么叫。

  不过,都杰是真的对师父这个称呼不感冒:“小白龙,我们打个商量吧!”

  “商量什么?”应白偏着头看着他,目光里满是疑惑。

  这样一幅呆萌的样子,都杰难以相信是出自一条老长老长的白龙身上,很违和,真的很违和。

  “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师父啊,这个称呼我真的不喜欢。”都杰说出了自己的实话,希望她可以听得进去。

  可惜,应白哼了一声:“不要,我要是换了其他师父,你就不认我这个徒弟了。”

  “不会啊……你叫我师父,我也没认啊!”

  这倒是都杰的实话,不过应白不介意啊,她介意的是能不能和都杰拉近关系,关系好了什么都好说,比如再找他打架。

  知道想要让这条小白龙改变对自己的称呼,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否则的话,都杰还是认命吧!

  “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在这里吗?”都杰有些疑惑,他是看着应白从青武社里面出来的,所以他很好奇应白是不是也加入了青武社。

  应白也不隐瞒,点头直接承认:“因为我是青武社的一份子啊。”

  果然……

  都杰的心里突然泛起一种想法,他总觉得自己加入青武社很可能和这妮子脱不了干系,所以,他想要逼供。

  “小白,你跟我讲,师父加入这青武社是不是你搞的鬼?”

  “这个……”应白的语气变得吞吞吐吐。

  如果都杰这都猜不到的话,都杰觉得自己也不够资格当她的师父了。只是这个结果真的让都杰寒心啊,这好不容易收了个徒弟,居然还被自己徒弟牵着鼻子走,这还有天理,有王法吗?

  都杰很气愤,直到青武社的门口缓缓再走出一个人的时候,他的气愤才消了不少。

  舒桐雨,这个让都杰第一次见面就心跳加速的女子居然也在这里,而且看她的样子似乎也加入了青武社。

  都杰情绪变化并没有逃过应白的眼睛,看到舒桐雨出现,她嘴角多了一丝别有深意的笑。果然啊,想要留住师父,先得留住桐雨。

  应白明知道都杰记得舒桐雨,却还是故意问道:“师父,你还记得她吗?就是那个……”

  “记得记得,怎么会不记得了。”都杰点头,就像是小鸡啄米一般。

  舒桐雨早就注意到这里,看到都杰出现,脸色也没有丝毫的变化,似乎预料到了一般。

  “美女,好久不见!”都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总觉得这样有着一种别样的魅力。

  对于都杰这骚包的动作,舒桐雨视而不见:“好久不见。”

  好久?不过一周左右的事情,可有些人一日不见恰如三秋一般,这样说来的确算得上是好久不见了。

  “你也加入这青武社了?果然啊,年轻人就是有朝气,佩服、佩服。”都杰说些恭维的话,主要还是想和舒桐雨多聊几句。

  有些女子在男人的心里,也许不是很想娶回家、也许不是那种让男人觉得势在必得;但是,却是可以让男人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舒心,觉得安心。

  很显然,在都杰的心里,舒桐雨就是这样一个人。

  舒桐雨摇了摇头,抱怨地看了一眼应白:“其实,我是被人骗进来的。”

  都杰现在明白了,敢情自己这徒弟坑蒙拐骗样样都来啊。不过都杰此时有着被人拉了皮条的感觉,关键是这个人还是自己的徒弟。

  这算得上是幸运还是不幸了?都杰觉得自己应该思考一番。

  不过既然都到了这青武社的门口,怎么得也该进去看一看啊。好歹自己现在也是这青武社的一员,虽然都杰很愿意承认。

  不过他最近实在是闲得无聊。

  刚刚进屋,都杰就感觉到了很多目光望向了自己,慢慢得有些目光居然多了些敌意。

  怎么回事?

  当都杰看着身边挽着自己手臂的那个女子明白了。应白虽然心智是小孩了一点,可是这不能否认掉她是个大美女的事实啊,何况这大美女是真的大,很符合现在很多男生的胃口。

  毕竟,现在的男生们的胃口可不小!

  “小白,你这样挽着不好吧!”都杰不好自己撇开他,因为他稍有异动,很可能就会碰上两团软丘。

  虽然很软,但是也许后果会很严重。

  “怎么了?人家的师父对自己的徒弟都是爱护有加,你却对我这么冷淡,而且还想把我撇开!”应白的话带着些委屈。

  都杰很想说一句“又不是我非要做你师父的”,只是看到应白那委屈巴巴的眼神,以及周围那些恨不得把自己大卸八块的目光,都杰还是忍住了自己的冲动。

  冲动是魔鬼,都杰在心里不断这样安慰着自己。

  虽然应白委屈巴巴的眼神有故意的嫌疑,可是众目睽睽之下,都杰能干嘛?只能让她继续挽着了,这样也好,好歹可以时不时享受一下温软的触摸。

  都杰发誓,自己不是故意想要占便宜的,只是便宜偶尔想要故意占自己一下。

  正在都杰心里慢慢体会那种舒服的时候,一个男子却是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都杰见他面色发红,鼻子里不但喘出粗气,有些疑惑:“这位同学,你是不是生病了?”

  “混蛋,老子要挑战你!”

  挑战?都杰看着他,身材虽然魁梧了一点,可是自己干嘛要接受他的挑战啊?

  那不是欺负人嘛!虽然都杰时常这么做,可是现在的他不想那么做,因为什么?懒癌犯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