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218章.邪性的万剑诀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凶兽涌来,如潮水奔流而至。

  都杰一马当先站在了最前面,手里云河剑蓝色光晕越来越浓。随后,都杰将云河剑倒插在地,力喝道:“冰封千里……”

  借四周风雪之力,都杰这一招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蔓延而去将那些凶兽给冻成冰雕。

  单此一招,已经是看呆了楚义枫和离舒,如此强大的灵力范围,即便是借了风雪之力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轻易做到的。

  “他真的很强!”离舒的话楚义枫也深感为然。

  有些事,你知道是一回事,而你切身感受到后又是另外一回事。

  都杰所控制的凶兽却还没有一半多,余下的那些凶兽丝毫不顾忌自己的同伴,将那些已经成为了冰雕的凶兽踩碎成冰碴子,继续往都杰他们奔来。

  那轰隆隆的声音就像是踏在众人的心上一般,让人的心格外的沉重。

  都杰握紧了手里的云河剑,准备与它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了。

  “准备好了吗?”都杰问向身后二人。

  楚义枫握着鬼刃出现在都杰的左侧,脸上是兴奋的表情,战斗他是渴望的。离舒拿着镇魂钟,看着那些凶兽,脸上也没有丝毫的怯意。

  这一战,要退皆退,要战皆战!

  都杰提剑,身先士卒,手里云河剑掀起凌厉剑影,入了那兽群里,他就像是入了白菜园子一般,砍瓜切菜。都杰的激昂也带动了楚义枫和离舒,两人纷纷出手,一时间场地里,凶兽的哀嚎不断。

  兽群的中间有着一位蒙面的女子,手里握着一只半臂长的短笛。她此时看着场内的三人,目光里充满惊讶。这三人是她如今见到来这里最为厉害的三人了,或者可以说是最为厉害的一只团队了。

  别看他们只有三个人,可是他们所爆发出来的战斗力,之前的团队没有一支也这样的实力。

  “这三人到底是些什么人啊?”她惊讶地说道,同时心里也充满了担忧。也许自己守护了这么多年的东西,这一次真得会被这三人给取走吧!

  人在潮水面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渺小,而由凶兽组成的浪潮更是容易让人绝望。都杰已经淹没在了兽群里面,只能看见片片蓝色的剑光在舞动,伴随每一次剑光的舞动都会传来凶兽痛哭的哀嚎。

  此时的都杰俨然已经化身成为了一尊杀神,每一次出手都简单、干净、利落……

  只是都杰的剑锋再利,那兽群依旧不断,他还是没能冲破兽群的包围。而相比较起都杰的轻松,楚义枫和离舒却是有些苦不堪言了。这些凶兽的实力本来就不简单,如今更是聚少成多,他们应付起来已经是有些捉襟见肘了,多多少少身上都是挂了些彩。

  “再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啊,都杰……”离舒只能是大声呼喊都杰的名字,想知道都杰此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化解眼前这局面。

  正沉下心来对付这些凶兽的都杰听见了离舒的呼喊后,也知道了情况的严峻,他突然爆开自己的气势,炸起一浪又一浪的攻击。伴随这攻击,那些凶兽终于是被都杰给震开了,只是没等都杰走出几步,又是一群群凶兽将都杰给团团围住。

  “找死!”此时,都杰的杀意已经浓烈到了最高点。

  天空突然变成了鲜红色,一柄柄鲜红如血的长剑从空中开始落下,竟是蜀山的“万剑诀”。只是都杰这万剑诀却是比蜀山的万剑诀多了些邪性,看起来就如同是魔王临世……

  兽群中的女子在感受到周围的变化后,整张脸变得煞白,她知道自己这一次算是招惹到了一个怪物,一个可怕的怪物。

  血剑落下,那些避之不及的凶兽只能是在都杰这一剑之下纷纷殒命化为血水,连骨头都未曾剩下。滚烫的鲜血滴落在地,开始融化这大地纯洁的雪白,这一刻,这里仿似成了修罗场。

  此招都杰所运用的力量已经超过了这人界所规定的力量巅峰了,所以在都杰这一招尚未完结之时,天空已经开始遍布雷云。紫雷呼啸,似是条条紫龙盘旋,顷刻间就要将这修罗场清洗一般。

  天雷之威,自然是天地之力,那些凶兽感受到这天雷的威压之后,纷纷跪地,嘴里不断呜呼,似乎是在恳求上苍的原谅。

  都杰这个时候发现了那藏身于兽群中的人,目光一凛,人已经转瞬而至那人的身旁。

  云河剑冰冷的剑刃搭在眼前女子的肩膀之上,都杰看着她,冷冷地说道:“怕死吗?”

  女子看着此时已经是一双血红双眼的男子,点了点头:“怕!”

  谁不怕死了?可是女子在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却显得极为淡然,似乎再说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都杰看着她,手里的长剑离她的咽喉越来越近,他要让眼前这女子感受到死亡迫近时的那种恐惧。可惜,直到都杰的剑刃已经抵在了她的脖子前,她的脸色还是如常,并没有如都杰所愿那般,脸上有什么表情的变化。

  “有意思。”都杰的嘴上挂着一丝邪笑,目光却是落到了天上,此时那天雷可就快酝酿完成了,即将落下。

  都杰收回了云河剑,似乎并没有对她下手的打算了。

  女子诧异地看了都杰一眼,目光了满是疑惑:“你不杀我?”

  “等这三道天雷过后,你再说这话不迟。”

  没等女子继续问下去,天上的紫雷已经是咔嚓一声劈向了都杰的头顶。

  都杰挥剑直上,竟是不躲不避,直接迎上那天雷而去,手里云河剑这一刻光芒大盛,似乎要与那紫雷之光争个高低。

  紫雷顺利地劈在了剑刃之上,都杰浑身剧烈颤抖后飞速往地上坠去。天雷之威果然不一般,用它来装逼,这简直就是嫌自己的命长啊。此时都杰的心里充满了后悔。

  可是既然有了开头那就不能怂,都杰咬咬牙准备继续接下一道天雷。

  场内的其他人此时已经是看呆了,他们不是没见过人接天雷,可谁能像都杰这样冲上去和天雷硬抗的啊,这简直就是最不要命的玩法,关键是他似乎还玩成功了。

  “舒啊,你说他是人吗?”楚义枫问着身边的离舒。

  离舒此时皱着眉头,越明白了都杰的强大后,就越明白了自己和他的差距,这家伙简直就是让人怀疑人生啊。

  “别问我,我也很郁闷……”离舒觉得自己快要吐血了,人比人有时候真的会气死人的。

  都杰不知道他们在考虑些什么,看着自己身边望着自己正一脸惊愕的女子,笑道:“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是你见过最强大的男人。”

  这种时候了,都杰还是不忘他那嘴贱的本事。

  女子白了他一眼,笑道:“后面还有两道,你能接下来再说吧!”

  是啊,还有两道。都杰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了,他此时体内灵力可是有些躁动,那就是被之前天雷击中后的后遗症,如今又要面对接下来更加强悍的天雷后,都杰的心里升起一丝不妙。

  难道今日自己真的又要闹个大花脸?都杰表示很拒绝这种很毁形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