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229章.归来(下)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看到吃饱喝足的二人,见她们各自揉着自己的肚子,很显然她们吃得有点撑了。

  也是这个时候,都杰终于是有机会将自己心里的疑惑问出来了:“我想知道,你们之前吃得都是猪食吗?”

  现在,都杰真的很怀疑她们之前吃的是什么了。

  慕云听到猪食这两个字从都杰的嘴里出来,娇羞地瞪了他一眼,解释起来:“哪有越柔说的那么不堪,其实我们之前吃的东西口味还是挺多的……”

  “对,除了香辣就是麻辣,哦……还有,有时候也是香菇……”

  听到这些很熟悉的词语,都杰总觉得很熟悉,可是具体是什么他又想不明白。直到都杰看见了桌上不远处那还放在塑料袋里的泡面后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她们曾经的吃食是什么了。

  “你们都吃不烦的吗?”都杰难以相信自己几天晚饭都是泡面的场景,他觉得那对自己简直是不能再大的折磨。

  慕云看向都杰的眼神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她痛心疾首地说道:“小杰杰,人家也不想的啊,可这些日子手上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回到家累得根本就不想动,就只能是以简单的泡面度日了。”

  小杰杰?听到这个称呼,都杰轻轻扶住自己的额头。本来这称呼以前也就只有在两人肉搏的时候情动了才会被她喊出口,可如今却是被她随口说出来,都杰觉得有点颜面扫地,因为这个称呼未免也太肉麻了……

  果然,越柔一口热水还没来得及咽下就直接是喷了出来,好在都杰有先见之明,躲开了。

  越柔喝水被呛住了,作为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慕云却是笑盈盈地看着都杰,含情脉脉地说:“小老公,我以后天天想吃你煮的饭。”

  “那个……我觉得晚上还是下面好些,吃吗?”

  本来打算继续用喝水来缓解此时自己作为电灯泡尴尬的越柔再次被呛住,她含羞地看了都杰一眼,起身就要走。

  “去哪?”都杰问。

  “幼儿园……”

  “啥?”都杰没有明白过来。

  越柔停下,转身看着他,用警告的语气和他说:“下次开车的时候记得提前打声招呼,我可不想不明不白就上了车。”

  “开车?”都杰表示自己很冤枉,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发车了。难道,这已经潜移默化地成为了自己的一种能力?

  越柔进了自己的房间,如今她可以算是久居在慕云的家里了,毕竟她是都杰派在慕云身边最得力的护卫,至于之前的颠三倒四,那也只能是作为慕云身边护卫的外围成员。

  是的,对自己女人的保护,其实都杰已经是做得很好了。

  桌边,慕云单手托着腮,另一只手颇有节奏地轻轻敲打着桌面,一双眼看着都杰,眼里满是火花。

  感受到从慕云身上传来的吸引,都杰吸了一口气,强行让自己那颗有点躁动的心镇定下来。他脸上略带惶恐,浑身有点不自在地说:“你……你想要做什么?”

  “小杰子,今晚服侍本宫就寝,知道吗?”慕云对都杰勾了勾手指,甚至舌头还轻轻舔舐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都杰此时觉得自己要是再能忍下去,那就不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所以他直接是将慕云给横抱在怀里,重重地在她唇上一吻后才松开问道:“明早有早会吗?”

  “嗯?”慕云不知道都杰为什么会这么问,却还是认真地回道:“有,怎么了吗?”

  “今晚给他们发信息,明天的早会延迟,因为那个时候你到不了办公室。”

  “为什么?你……混蛋……”慕云很快就想明白了都杰的意思,轻轻地在他怀里胡乱地锤了一顿,然后就妥协了。朝思暮想了这么久,再次见面那就是干柴与烈火,一点就燃啊!

  很快,慕云的房间里就传来了两人厚重的鼻息。

  至于回了自己屋里的越柔此时的脸色也是布满红晕。如果早些时候知道都杰会回来,她今日是铁定不会回这里的,毕竟以她现在的实力想要听清楚慕云屋里的声音,那简直太容易了。

  越柔用杯子蒙着头,想要隔绝掉那声音,可是她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那些声音就像是魔音一般不断地响彻在她的耳边,这让她觉得浑身都有些难受。

  然后,她的一只手便开始了摸向了“罪恶的源头”。

  都杰是一个说到就做到的人,所以第二日慕云直接是放弃了这个早会,现在她还惬意地躺着都杰的怀里用手指划着小圈圈。

  “小杰杰,你昨晚好疯狂,好man哦。”慕云躺在都杰的怀里,惬意地和他说些私房话。

  都杰夹着烟的手有些颤抖,他觉得其实昨晚疯狂的人不是自己,man的人也不是自己,自己昨晚只能说是被她给临幸了。

  果然,这个世界当女人疯狂起来的时候,累的往往是男人的腰。

  慕云瞧见都杰将手里的香烟抽完了最后一口,忙是拉着他就要再次奋斗,都杰忙是一把将她给制住。

  “现在都太阳晒屁股了,不去公司了?”都杰觉得再这样下去,也许自己就真的是温柔乡,英雄冢了,自己会不会劳累死啊?

  慕云听了都杰的话,似乎也觉得有些不妥,随后拿出了手机……

  看到这里,都杰长长松了一口气,终于摆脱了。

  “喂,景秋,今天我有事不能来公司,你帮我打理一下公司的事情,有什么急事电话联系我。”

  慕云挂了电话,而听完了电话内容的都杰脸色更是一片死灰。完了,都杰突然觉得外面阴云密布……

  还在都杰愣神的时间里,慕云已经是从后面挽住了都杰,在他的耳边开始轻轻磨蹭起来:“小杰杰,你说今天我们做什么了?”

  “只要不做一天的运动,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都杰忙是抛出了自己的底线。虽然都杰的身体不是凡躯,可是若是一天都奋斗在穆云的身上,都杰觉得自己还是会出事的,他现在很担心自己会疲劳至死。

  慕云听了都杰这话后,咯咯地笑了起来:“原来我家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杰杰,也有害怕的时候啊,我好喜欢哦。”

  这一刻,都杰觉得自己已经彻底失去了主动权,自己现在似乎已经被慕云给牵着鼻子走了。

  “能告诉我,我们接下来这一天要做些什么吗?”

  “嗯……这个问题……”慕云仔细地思考了之后,终于是有了主意:“我知道,我们接下来去逛街,逛一整天的街。”

  “果然……”都杰的心里已经是有了猜测,可是等这话从慕云嘴里说出来后,都杰还是觉得自己双腿发软。

  看来陪女人始终是一件费腰和费脚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