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253章.齐聚一堂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不会想到今晚居然会这么热闹。

  越清和应白出现在这里,都杰倒是觉得没什么,可为什么朱倩和季子冥也会出现在这里。都杰狐疑的目光望向了沐落,以为这一切都是沐落故意这么安排的。

  沐落感受到了都杰的目光,毫不掩饰的用自己的目光回击着:“你徒弟和兄弟来帮忙,还不行吗?”

  “行,当然行……真不是你故意叫他们来的?”都杰的目光有意无意地瞥向朱倩,不知道她和沐落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下。

  要知道,这两个人可都是和都杰有着不清不楚关系的人。

  沐落感受到都杰的怀疑只好是和他解释清楚了:“不是,这些日子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我们根本忙不过来,朱倩和季子冥看见后,主动请缨来帮忙的。”

  沐落说得这么认真,这下都杰倒是相信了。

  “那小白……”

  “你徒弟完全是来蹭吃的……”沐落说到这话的时候,满脸的无奈啊。

  沐落也没有想到她说这话的时候,应白刚好走到了他们之前,听到他们这谈话后,应白的脸色刷的一下就红了起来。都杰是率先注意到这个自己的极品徒弟的,只能是摇头好笑:“怎么,受打击了?”

  “才没有,我是那么容易受打击的人吗?我……我只是没做过这些,不知道怎么帮忙,上次帮他们洗碗还摔了十几个盘子……”应白越说到最后声音也就变得越小,毫无底气可言。

  十几个盘子!都杰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忙是开口:“小白啊,以后了你就不用帮他们洗盘子,你帮助他们招呼客人就行。”

  “可这样不好吧……这样的话我总感觉自己做得少,吃得多。”应白满脸的不好意思,可却又是带着些向往。毕竟,她也是一个被大方厨艺给俘虏的人。

  都杰当然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想到自己那十几个盘子就觉得这样也还不错。

  “哪里会不好?你可是我都杰的大弟子诶,怎么了能做这种粗活了,你在我这里敞开了吃,吃再多似乎也养得起你。”都杰几乎是含着泪说出这话来的。

  应白听了倒是高兴不已,直接是一个熊扑把都杰给抱在了怀里,大呼:“师父万岁!”

  都杰被这突如其来的怀抱给吓了个半死,不过感受到对方传来的那种柔软,都杰脸上就有些飘飘然了。

  应白是一个神经比较大条的人,她根本就不注意到这些,只是得到了自己师父给自己的特权后,已经是跑到周围给他们分享起来,留下都杰一个人还在那里慢慢地回味。

  “软吗?”

  “软。”

  “大吗?”

  “应该不小。”

  “那舒服吗?”

  “舒……你问这么多干嘛?”都杰看着沐落,不知道她问这么详细是几个意思?

  沐落脸上带着一丝莫名的笑,凑到都杰的耳边,轻声说:“你该不会是有养成的癖好吧!”

  “养成的癖好?”都杰满头黑线,同时也是在内心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是这样一个怪癖的人吗?

  沐落看都杰那一副深思的样子,继续说:“你看啊,你现在有徒弟、还有个寝室里面可以贴心暖被窝的兄弟,你不是都想把她们转换成你的后宫吧?”

  都杰听了沐落这一席话后,脸上露出了若有所悟的表情,他看了看沐落,笑道:“其实,我还有个能力出众的店长啊,你是不是把这茬给忘了?”

  沐落本来是想逗逗都杰,可是没有想到都杰居然举一反三把自己给逗进去了。她含羞地看了一眼都杰,轻蔑的说了一句:“你还是先照顾一下你的腰子吧,可别到时候有心无力!”

  说完,她就带着胜利的笑容离开了。

  有心无力!听到这四个人,都杰握烟的手轻轻一颤,一想到自己身边围绕得那些个女子,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找柳鹊鸣开几道方子,嗯……就是那种强身健体、金枪不倒的方子。

  “大哥!”季子冥咋咋呼呼的声音响起在都杰的身后。

  都杰看着眼前这小子,居然发现这原本显得有点瘦小的家伙现在居然壮实了不少,这让都杰很意外:“最近吃激素了?”

  都杰一语就直接让季子冥无语了,看着眼前这个自己认的大哥,只能是含泪继续认下去了:“没有,只是最近很多女生喜欢有肌肉的男子,所以我就……”

  看到季子冥那挠头憨厚的样子,都杰很清楚这小子就是在自己面前装的,按照周围人对这家伙的描述,这家伙就不是一个什么老实人,到现在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家的女孩子了。

  都杰直接是挽住了刚到自己面前的朱倩,轻轻地在她胸膛上一拍:“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其实还是有不少人喜欢朱倩这样的。”

  朱倩知道都杰拍自己的胸脯那就是他故意的,所以她表面含笑,暗地里一只手已经是揪住了都杰的腰拼了命地在揪着都杰腰间的肉。

  都杰能怎么办?忍着啊,男人就得学会忍。

  季子冥看了一下朱倩那瘦弱的身板,不赞同地摇了摇头:“不行,这样的人多是中看不中用的。”

  听了季子冥这话后,都杰很难受,主要是憋笑憋得很难受。朱倩此时也是一个大红脸,可是她不能去为难季子冥啊,所以只能是在自己的两根手指间去寻求发泄。

  然后,都杰就更加难受了。好在此时都杰的小福星过来了。

  “哥哥,抱。”习语张开了手臂就要都杰抱。

  都杰这才挣脱了朱倩的魔爪,一把抱起习语就在她粉嘟嘟的脸上轻轻一吻:“还是我家的小宝贝知道疼人,哥哥爱死你了。”

  朱倩等人早就从沐落那里知道了习语的来历,所以他们对这小家伙也是疼爱有加,眼下看到都杰用习语来做他的挡箭牌,朱倩也不好继续折磨他了,只能是眼神告诉都杰,这件事不算完。

  都杰不知道以后朱倩会怎么对付自己,只是眼下都杰还真有件事要朱倩帮忙。

  “小倩,待会你和沐落吃完了饭得陪我去个地方。”

  “去哪里啊?”朱倩不知道都杰又在打什么算盘,但是按照都杰的思想,她还真担心都杰是不是要做什么下流的事情。

  都杰看到朱倩那戒备的样子,只能是暗叹世道薄凉,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怎么这么脆弱,他丝毫没有反思自己的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