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270章.皇族血脉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涂山云杳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只是这样的见面方式,却是痛苦的。

  看着他嘴角的鲜血,涂山云杳觉得自己又仿似回到了曾经和他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那一次,他也是这样为自己抵挡了箭雨的伤害,然后他自己成了刺猬。

  “你真傻,真傻……”涂山云杳抱紧都杰,似乎想要将眼前这个男子融化进自己的体里。

  面对涂山云杳这话,都杰咧开嘴,嘴角溢出些鲜血:“傻?我又傻得过你吗?”

  涂山云杳泣不成声,抱着怀里的人,两行眼泪簌簌地往下掉。

  “为什么?为什么?”涂山云杳突然不断锤着都杰的胸口,似乎是在发泄着自己的某种情绪。

  旁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可都杰却是心知肚明,他只能忍着,尽管这个时候每一拳打在胸口上都会有一种钻心的疼痛。

  激动的涂山云杳似乎忘记了都杰硬接下了七宫长老这一合击的事情,拳头的力道越来越重。

  终于,都杰坚持不了了。

  “呃……噗……”都杰没有忍住,一口鲜血终于是喷了出来,而他整个人也开始摇摇欲坠。

  涂山云杳终于是发现了都杰的不对劲,这个时候她也回忆起了都杰之前抗下了七宫长老这一击的事情。

  “阿杰、阿杰……”涂山云杳慌了。

  都杰意识已经是逐渐模糊了,他知道自己马上就快要昏死过去,这个时候的他凭借自己最后一丝清明,对涂山云杳说了一句:“不……不要为难他们!”

  说完,都杰便彻底昏死过去……

  “阿杰……”看着昏倒在自己怀里的都杰,涂山云杳那一头漆黑如墨的头发顷刻间就如同染上了金黄色的晚霞一般。

  七宫长老此时如临大敌,因为他们在涂山云杳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种窒息的压迫!

  “皇族血脉!这是狐族的皇族血脉,这人是皇储?”长封心里一惊,不知道为什么妖界的皇储会突然出现在他们蜀山内。

  她来人界为的又是什么了?

  “你们……都得死!”金黄色的头发随风轻轻舞动,涂山云杳抱着都杰凭空踏步,一步步地走向七宫长老。

  长封此时虽然是长剑在手,却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应该继续出手。

  此前,都杰为这女子挡下那一击已经是他们所没有料到的事情了。现在,长封还在疑惑都杰和这女子的关系了,那么到底要不要出手就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了。

  涂山云杳没有长封这么多的顾虑,现在的她已经是通红了自己的双眼,准备大开杀戒。

  就在七宫长老严阵以待的时候,他们的面前突然闪过一道剑光。舒桐雨站到了涂山云杳的面前,手里持剑,似乎要与涂山云杳对峙。

  念谷看到自己的徒弟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心里也是焦急万分:“桐雨退下!”

  念谷的声音虽然充满了严厉,可这个时候舒桐雨却仿似没有听见一般,未曾退下分毫。

  涂山云杳此时就在舒桐雨的眼前,看着这个突然冲出来的女子,冷哼一声:“滚开!”

  “你若是胆敢再上前一步,休怪我蜀山剑法无情!”舒桐雨的语气充满了怒气,这一刻,她的道心似乎乱了。

  涂山云杳看着这个在自己眼里修为根本就不够看的小道姑没有再多余的废话。舒桐雨只见她长袖一甩,随后一股强大到难以抗拒的力量便是袭击了过来,将她从半空给席卷落地。

  “畜生!你敢伤我弟子!”念谷见自己的爱徒被打落下去,气火攻心,已经是失了方寸,举剑过来。

  只是如今涂山云杳已经是激活了体内皇族血脉,便是到了此时,她的修为还在网上攀升。涂山云杳头顶上的那片暗黑色的虚空,就是修为打破了人界的限制后,正在成型的天雷。

  “师妹!”

  长封想要阻止已经是来不及了,念谷的剑锋已经是逼近了涂山云杳。

  面对那素白色的剑锋,涂山云杳目光一凝,手成爪抓去。

  手与剑锋,这本来不是一个可以相对抗的存在,可这一次,涂山云杳的手却是轻易就捏碎了念谷的剑锋。

  念谷位居蜀山七宫之位,虽是女子可修为却不弱于七宫其他几位男长老。可如今,这代表蜀山最高战力之一的她,剑锋居然被人给轻易就碾碎了。

  “就凭你,也配近本皇的身?”涂山云杳骄傲地说道,随后她眼里红光一闪,拳头突然变成掌,击在念谷的胸口,便见念谷轻飘飘地往后飘去。

  这一掌看似无力,可念谷却毫无反抗之力,身体急速坠落,念谷似乎调动不了体内灵力。

  就在念谷将要重重落在地的时候,长封终于是赶到了她的身后,将她稳稳接住。

  涂山云杳没有阻止长封的动作,不过这个时候,她掌心里道道紫色的闪电在不断地滋滋作响,正是*!

  *不是一门高深的秘法,可威力却会随着修炼者修为地提升而不断提升威力,所以此时涂山云杳手里的*可让人不敢小觑。

  就在涂山云杳准备将*抛出的时候,长封开口了:“狐皇,你这么做岂不是要让都杰寒心?”

  “嗯?”涂山云杳动作一顿,*还在手里,她问道:“你什么意思?”

  “在场的诸位都是与都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你如此做,若是都杰知道了,你觉得他会怎么想?”其实长封说这话的时候,内心是充满忐忑的,因为他在赌,赌都杰在涂山云杳心里的分量。

  涂山云杳听到这话,本来冷峻的面色上就更添了几分寒意:“你是在威胁我吗?”

  长封感受到了涂山云杳传来的压迫,可这个时候他也就只能是硬着头皮上了:“狐皇,我只不过提醒你一声罢了,至于怎么做,还是得你自己做决定不是。”

  “哼!”涂山云杳看了长封一眼,目光却是渐渐地落到了此时正在地上调息自己伤势的舒桐雨。

  女人的第一直觉告诉她,这个女人一定和都杰有着什么说不清楚的关系。

  念谷见到涂山云杳的目光在自己爱徒的身上,也是有些慌乱:“你……你想要做什么?”

  “你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