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古代纪元 五十一章隐藏踪迹
作者:小小心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阵阵的波纹于空气间蔓延,就好像有一面镜子在反射光线。四代雷影面色一沉,他没想到木村久野的肉体力量不弱于他。“重流暴”眼中闪现狠辣,四代雷影反身以一个肘击袭向木村久野的心脏。

  木村久野见一拳没有打退四代雷影,也是心中一沉。震震拳的威力他可是知道的,而四代雷影却能以雷遁打平,不可谓不强。

  瞅着四代雷影见势不可违,曲体后翻,反身以肘击打向自己的心脏时,木村久野的手顿时黑漆一片,瞅起来像爪子。

  双掌互交,掌心向外。木村久野沉着应对四代雷影的肘击。怦的一声,强大的穿透力强行打入黑暗,木村久野只感觉自己好像被一辆车以极高的速度相撞。

  双腿纹丝不动,可脚掌却在地面拖出两道滑痕。木村久野有些心惊的看着四代雷影,因为他的速度太快了。木村久野做一个动作的时候,雷影能做一个半。

  千万别小看这多出的半个时间,强者之间的对决,几秒间就能分出胜负。看着离头顶不足一寸的外道魔像手掌时,四代雷影以极快的速度从外道魔像的头顶跃下。

  跃下之际,他的脸色很不满。黑如锅底。他原本想以极快的速度解决战斗,却不想,他有点低估木村久野。

  四代雷影从外道魔像头顶撤退后,外道魔像的攻击停止。看着四代雷影落地的身姿,木村久野淡淡的道:“不亏是影,实力真的不赖。”

  只不过再战斗下去也没什么意义!木村久野寻思着。他想将九尾捕获,但纲手能让么?就算能让,漩涡鸣人也不是吃素的。

  揉揉眉心,木村久野觉得有些事情超出预料。看着初代火影与宇智波斑的战场,他觉得,将初代火影秽土转生而出是他这辈子最英明的决定。

  那两位的战斗仅仅是余波都能让木村久野身受重伤,换言之,初代火影与宇智波斑的战斗力只能用“神”来形容。

  挥刀能斩断大山,走步都能让大地震颤,木村久野都为龟岛这个地方感觉悲哀。因为没沉没都已经是万幸。

  看来我得先行撤退了!木村久野无奈的做出此种决定。以他如今的实力,根本打不过宇智波斑又或者初代火影。就连漩涡鸣人他都无从下嘴,因为一旦咬上或许偷鸡不成蚀把米。

  心念一动。巨大的外道魔像骤然消失,随之而去的木村久野来到小千世界里。看着小千世界里的优美景色,他疲惫的躺在一处树木下,缓缓地闭上眼睛。

  无论是前世,还是现在,他都是悲惨的。

  关进暗无天日的牢里,他没有怨天尤人,只是觉得活的太失败。小时候的青梅竹马捅自己一刀,还往心口上扎。他虽然没疼,可心里却觉得空落落的。

  桃地金太郎那个家伙更不用说,见色忘友。总结起来,木村久野一直都是孤单的一个人,只能默默的前行。

  前方是何?往哪里去!木村久野全然不知。

  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消失后,所有人都在寻找他。有抱着好意,也有怀着敌意。这之中,宇智波斑反应最为强烈,为了从初代火影手里脱身,他直接从天宇控制两个星星砸向龟岛。

  7

  初代火影为了保护龟岛上的忍者,只能无奈的放任宇智波斑离去。这时候,整个忍界波涛汹涌。

  火影大楼内,纲手看着旗木卡卡西缓缓地道。“还没找到么?”

  旗木卡卡西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言道:“毫无踪迹!火之国大名那里的一干上忍似乎都事先收到消息,全都跑的无影无踪。”

  纲手摆摆手,唉声叹气的说道:“木村久野那家伙不可能放任他父母不管。我们扑了个空也在我们预料之中。”

  “他一定还会回来的!”旗木卡卡西言简意赅的道。木村久野的性格他多多少少了解一点。

  当年三代火影执意抓捕木村久野,所有人都认为木村久野会反抗!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木村久野不仅没有反抗,还很配合。

  没有人知道他怎么想的,但旗木卡卡西心知木村久野怨恨着村子,怨恨对他与他的家人不公!

  “造化弄人!”纲手沉吟道。她心里都在埋怨老头子,人家木村久野也没惹他,何必将他送进牢里?

  心里是这么想,纲手却忘不了木村久野的“不死”。这种能力,难怪三代火影忌惮,因为一个不好,木叶村都兴许遭受灾难!

  而且纲手详细了解过木村久野的众多能力,从中发现他身怀多种血继限界这个事实。

  要知道,血继限界可是能遗传的。要是木村久野的后人都像他那么一样的强大,五大村危险了。

  当一个家族凌驾众村之上时,那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没有人愿意有人站在自己的头上。

  小千世界。

  木村久野从睡眠中醒了过来,打量四周一眼,陡然发觉这里是小千世界内。

  醒醒神,木村久野苦笑。他终于想起来从龟岛撤退这件事情。

  宇智波斑,漩涡鸣人二人就像两块大石压在木村久野心口。漩涡鸣人还好说,木村久野跟他战斗五五开,胜率一半。

  与宇智波斑战斗,胜的机会十分渺茫。因为对方是秽土转生之身,不怕伤害,不怕死亡。

  除非让对方进入小千世界,否则木村久野对他无可奈何。因为对方已经是死人,不怕耗!

  五大国境外有许许多多的小国。

  他们就像一个拼图一样,将五大国边疆包围。

  如果将五大村比喻世界中心,那么,越离五大村远,就越荒凉。

  而荒凉则代表贫穷,饥荒,等一系列的情况。

  木村久野正漫步在一个小国。在这里,忍者都少的可怜。

  荒凉的大地不见半点人影,而木村久野则在这里选择定居。

  吃的,小千世界里有。眼下有一件要紧的事情需要办!

  经过龟岛一役,木村久野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实力不足。想要挑翻五大村纯属做梦。

  他奇怪的是,龟岛一役中,只有雷隐村与木叶村驾临,其他三村不见踪迹。

  木村久野可不认为他们没有收到详细的情报,但据他所猜测,应该没有重视!

  这是最有可能的事情。八尾雷隐村,九尾木叶村。明面上五大村结盟,可只有雷隐村与木叶村有真正想结盟对付晓组织的心思。

  其他村子,只是装装样子,心里却没打算联手。巴不得对方消耗有生力量。

  木村久野展现冷酷的笑容。这回宇智波斑现世,那三个村子的影除非真的傻,要不然现在已经急上了。

  可这都与木村久野无关。只要他躲在小千世界里,任宇智波斑是“神”,都无能为力。

  只是以木村久野的性格,他才不会做出躲进小千世界里的举动。因为这是妥协!而面对妥协,木村久野只会反抗。

  “咦!”木村久野脸上涌现惊疑之色,一步便迈入小千世界。外道魔像的身边出现许许多多的白色身影。他们拥有统一的模样,苍白的皮肤。

  看着那如同军队的白色身影,木村久野双目流露了然之色。白绝!!!这是一个很久以前就已经出现的名字,而眼前的大军,则可以用这个名字称呼。

  走到一个白绝的面前,木村久野上下打量。似乎感受到视线,那个白绝立即睁眼,瞅着木村久野说道:“见过外道。”

  木村久野一听乐了,心里对白绝很满意。“你拥有自己的思想?”木村久野问的这话很关键,如果没有思想,不过是人体肉块而已。

  “我能感受到疼痛,情绪悲伤!”白绝淡淡的说道。言语间好像说的不是他本人。因为他的脸上一点情绪表情都没有!

  看着众多的白绝,木村久野缓缓地道:“不利用一番可惜了!”他伸出手,庄重的道:“地狱道——解放。”

  刹那间,小千世界骤然大变,一条血色的长河毫无征兆的出现。惨嚎的声音不绝于耳,充斥着整个天地。

  在那血河里,无数的人影争先恐后的挣扎,犹如地狱悲歌,整个天地都一片惨淡。人间道里的一部分花草树木都受到影响,化为黑色!

  “饮河中的血,这对你们有好处!”木村久野道。他的眸子很平静,可众多的白绝却骚动起来。

  他们何时见过这样的大场面?别看血河出现,白绝们一点也不怂,可血河里的那帮人,那副惨样,活脱脱的怨魂厉鬼。

  很且那密密麻麻,不见减少半分的生命,都让白绝们产生恐惧!看着他们恐惧的样子,木村久野笑了。

  血河里的人,动物,甚至昆虫之类的东西,都是活着的。只要他们活着,木村久野就可以拿他们的命当自己的命。理论上,只要有人能干掉木村久野“N”次,直至血河里再无半点生命时,就到了他死亡的时刻。

  可这可能么?先不说木村久野实力,就算他让别人杀,那也得耗费无数的时光。一个人杀一万头猪,哪怕那些猪一动不动任人宰割,七天都不会完事。纵然那个人是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