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古代纪元 第七十八统统销毁
作者:小小心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爱丽丝贝儿宫媃夷之手缓缓伸出,她的目光放在自己的手上。“妾身不想听到那个名字。”

  “你父亲食古不化,老顽固一个。明明都告诉他,劝他加入妾身的队伍。”爱丽丝贝儿宫有些气恼多多利亚圣不识抬举。

  “你有信心灭了另一家?”天龙圣闻言,故意泼冷水道。天龙人十八家之所以平衡,实则因为互相之间半斤八两。

  倘若爱丽丝贝儿宫的家族真有信心灭掉另一家,也不会选择让多多利亚圣投靠自己。而多多利亚圣也明白这其中的道道,所以他没有同意爱丽丝贝儿宫的建议。

  “中上三家,一家投靠我。另一家投靠对方。唯有你所在的家族还继续保持中立。”爱丽丝贝儿宫朱唇轻启的说道。“怪就怪你父亲在错误的时间,选择正确的行为。”

  如果中上三家互相间守望其背,两个顶尖家族是拿其没有办法的。可现在不同,三家已有两家背信弃义,互投对方的怀抱。而多多利亚圣家,则是将平衡打破的一股势力。

  谁将其收服,谁便赢了这场争夺。可偏偏多多利亚圣一根筋,谁也不投靠。搞中立。两大顶尖家族不约而同的对其下杀手!

  实际上,不铲除不行。两大顶尖家族,都不允许多多利亚家族投靠对方。

  “不过摆在你面前的,还有一个选择。”爱丽丝贝儿宫并没有急着对天龙圣出手,反而游说道:“加入妾身的队伍,保全自己性命。你手里还有天水与骄阳二人作为筹码!”

  骄阳不用多说。一身实力惊天动地。他若是想撤离战场,只是一念之间的事情。想打赢骄阳,同等级还得多数以上。

  至于干掉骄阳,那是不可能的。天水,虽然她现在实力有点弱,但她的未来是无限光明的。有一定几率,成长类似于骄阳这一等级的强者。

  爱丽丝贝儿宫还有另外一个意思是,倘若骄阳弃你而去。天水又不幸死去的话。你想投靠都没有资格。

  天龙圣笑了笑。他看着爱丽丝贝儿宫说道:“看在你仁慈的份上,我就不杀你好了。”这回,天龙圣难得仁慈一次。

  忍者时代木叶村那么多人,最终让天龙圣优待的不过是历代火影。其余者,都化为地狱道的一部分。至今都浑浑噩噩,整日嘶吼。

  爱丽丝贝儿宫双眼俏皮的眨了眨,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天龙圣。难道没有意思到当今的局势?还是说,已经傻了!

  茉莉与慎红对视一眼,都觉得天龙圣不靠谱。爱丽丝贝儿宫浑身散发危险的气息,难道天龙圣傻了不成?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天龙圣见爱丽丝贝儿宫的神情,无奈而又严肃的说道。他很讨厌那种眼神。就好像在马戏团里的猴子,专门让场外的观众们纷纷大笑。

  “我可会生气的。”天龙圣义正言辞的道。

  “看来妾身需要耗费一些时间。”爱丽丝贝儿宫并没有在意天龙圣的虚张声势,反而对他一身傲骨,很欣赏。如果说天龙圣也像他父亲一根筋,那事情就不好办了。

  因为骄阳的存在,是她势在必得的。每一份战力,都是她必须极力争取的。因为这是压倒另一家的机会。

  只要骄阳加入爱丽丝贝儿宫的家族,这场争权斗势可以落下帷幕。永远不要小看强者,因为这能改变战局。

  “束手就擒吧!”爱丽丝贝儿宫最后通知天龙圣一声,能避免伤害天龙圣,就避免。

  “前提是你能做到!”天龙圣见顶尖家族的公主还在劝自己,不由的笑道。顶尖家族的公主乃是位奇女子。

  从小聪慧过人,精通霸气。其智慧不可小觑,据传言,顶尖家族的决定,有一大半都参考公主的建议。

  “不知好歹!”爱丽丝贝儿宫评价一句,当先出手。有时候,做比说更重要。

  面对爱丽丝贝儿宫的擒拿,天龙圣浑然不惧的挡住。明明娇小而稚嫩的手掌,却轻易将爱丽丝贝儿宫的媃夷之手握住。

  “中千之力”

  这便是天龙圣不惧怕的原因。哪怕他本身实力弱小,但他有中千世界的力量作为后盾。

  “妾身有点小看你!”爱丽丝贝儿宫双眸透出赞赏之色,手逐渐的增加力量。所谓的擒拿,她根本没有多少力。一点都没有认真,因为天龙圣现在只是个孩子。

  你能指望一个孩子做些什么?

  “恩?”爱丽丝贝儿宫手中握力逐渐增加,明明纤细的胳膊,却爆发出超乎想象的力量。在这力量下,就是钢铁,她也能捏碎。

  可偏偏的,天龙圣稚嫩手掌如旧。仿佛,爱丽丝贝儿宫的握力只是小儿科,不值一提。

  这时候,爱丽丝贝儿也反应过来,认识到天龙圣身躯下所隐藏的力量。同时,这也挑起她的好胜心。

  “公主,你就这点本事么?”天龙圣仿佛困了般,打了一个懒洋洋的哈切。说道。他这话,实属的大实话。

  中千之力,天龙圣现在的力气可以说是力大无穷。爱丽丝贝儿宫的试探,在天龙圣的眼里,很渺小。

  爱丽丝贝儿宫眸光里秋水荡漾,妩媚天成的道:“妾身的本事,才刚刚开始。”先前,不过是小打小闹而已。至始至终,爱丽丝贝儿宫都没有认真。因为在她看来,收服天龙圣手到擒来。

  现如今,她却不这么想了。因为她察觉出天龙圣的实力深不可测。明明只是稚嫩之手,却宛如这世间最捉摸不透的时间。

  刹那间,爱丽丝贝儿宫的媃夷之手将天龙圣的手掌包住。就像大手将小手,握在手心。

  明明双方只是握手。茉莉却清晰的认知到,那两者间的手掌蕴含多么庞大的力道。

  见闻色霸气不光是预防攻击,还能感知对方的威胁程度。

  当然,这必须是两者间的实力差距不大,否则见闻色也会欺骗人。

  “武装色”爱丽丝贝儿宫的白晢之手漆黑起来。她看着天龙圣无所谓的神色,内心都有些受到打击。

  爱丽丝贝儿宫的实力,相当于海军大将。特别爱丽丝贝儿靠的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而是三霸气精通。

  相当于,爱丽丝贝儿宫是体术达人。这类强者,往往最为难缠。身体延年益寿不说,大小伤愈合的速度超快。

  “轻飘飘的,难道公主这是在按摩我的手?”天龙圣悠悠地说道。一点也没有在意爱丽丝贝儿宫那粉嫩的脸色。

  “你这小混蛋。”似乎羞恼自己被占了便宜,爱丽丝贝儿宫嗔怒道。一时间,爱丽丝贝儿宫风情十足,小女人温婉之样。

  “你们都会错了意。”天龙圣笑了笑,不解风情的说道:“我们家啊,可不是你们想捏就捏的软柿子。”

  天龙圣手掌力道微微那么一加重。爱丽丝贝儿宫脸色直下,因为她察觉出,自己的力道被压制了。

  局面很不利。

  唯我独尊的气势从爱丽丝贝儿宫的身躯散发。气势犹如波涛汹涌的海浪,将天龙圣吞没。

  “霸王色霸气”

  百万人,才会有的王之资质。

  “怦——”心脏的跳动声清晰入耳。

  天龙圣心脏的声音传出的那一刹那,压塌诸天的气势浑然而出。天地变色,一道道黑红相间异象浮现天地。

  那异象仿佛真实存在,而不是虚构之物。随着黑白相间犹如雷霆的闪电从二人握手之处游走时,厚重如天的气闷感出现在香波地群岛的每一人心口。

  香波地群岛的某处,一个吊儿郎当。手里拎着酒壶的老头目光徒然看向天龙圣所在的方向。

  仿佛,他的目光透过万千建筑,注意到天龙圣与爱丽丝贝儿宫之间的气势对冲。

  “霸王色霸气。”那老头嘀咕一句,又慢悠悠的向酒馆走去。

  他只是时代的残存而已,早就不复当年的雄心壮志。

  现在,只是个老人。

  一个是唯我独尊,另一个压塌诸天。当两股气势搅动风云之际,红土大陆上,多多利亚圣家族驻地。

  此时,富丽堂皇的建筑都化为废墟。多多利亚圣此时被保护在身后。

  他的身前,千手柱间,千手扉间,纲手姬…三人如同一道坚不可摧的城墙,挡住外来之敌。

  如果没有天龙圣布置的后手,多多利亚圣将会死的惨不忍睹。

  一开始,多多利亚圣身边一群手下护着他的安全。

  原以为安枕无忧,但令多多利亚圣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手下居然全部叛变!

  是的!当另一顶尖家族的圣子,尼德兰瓦尔多圣降临多多利亚圣驻地后。其守护多多利亚的手下,纷纷投靠对方。

  仿佛,这都是一开始计划好的。

  “多多利亚圣,你这家伙居然还隐藏后手!”尼德兰瓦尔多圣高看多多利亚圣一眼,赞扬的语气说道。

  此时,多多利亚圣也是非常糊涂。但他绝不会傻到灭自己威风。

  “你们这帮叛徒,我要将你们统统销毁。”多多利亚圣吹胡子瞪眼,气哼哼的对着那帮熟悉的手下喊道。

  至于尼德兰瓦尔多圣,他选择无视。既然双方撕破脸皮,也就没有必要顾及对方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