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古代纪元 二百一十六章危机边缘
作者:小小心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抱歉。把你拖下水!”人祸不详歉意说道:“否则的话,你还会过着隐居般的生活。”

  不详此时深深地明白,眼前的青年实力深不可测。她与旱灾杰克随时都有性命之忧!

  “没有你,二十多年前我早就死了。”旱灾杰克低沉道。黑寡妇海贼团狙击手茉莉的能力,他承受不起!

  换句话说,要不是人祸不详施以援手,他早就在骄阳果实能力下丧命!

  “准备好遗言了么?”天神圣见面前的二位嘀嘀咕咕,顿时冷冷地道:“既然如此,我就送你们上路!”

  “小弟弟,你太小瞧我们了。”人祸不详浑身萦绕凌厉的杀机,声音清脆的道:“人家擅长的,可不是正面进攻!”

  “野蛮撞击”旱灾杰克仰天一吼,身躯半侧前倾化肩如犄角。浑身猛地蓄力!

  厚重如山的气势横扫荒宇,一股不动如山的气概自旱灾杰克的身上油然而生。

  “不幸降临了”随着旱灾杰克气势升腾,人祸不详的周身阴风阵阵,挥之不去的寒意笼罩四面八方!

  天神圣的心脏骤然停顿。仿佛在这一刻,他如同被顶尖的捕食者视为猎物!

  大海贼时代,顶尖强者之间的战斗大多只是互相试探。很少有至死方休的“死斗”发生!

  除非双方的实力天与地的差别。

  天神圣则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废话太多。导致人祸不详与旱灾杰克开始拼命!

  “挺有气势么!”天神圣并没有因旱灾杰克与人祸不详暴走的气势而胆怯,反而一脸轻笑道:“不过是苟延残喘而已。”

  “嘭……嘭。”旱灾杰克脸色如常,大步流星般袭向天神圣!

  这一刻,脚步声不绝于耳。每一步,都在这竞技场回荡不止!

  迎面跑来的身影,明明人未到,可天神圣却生出一座山即将撞来的错觉。那么的记忆犹新,那么的身临险境!

  身躯都在颤栗,细胞都在欢呼雀跃。浑身都在热血沸腾!

  “轰!”

  惊天的气势自天神圣身上狂涌而出,霸王色像是龙游大海一样,翻江倒海!

  刹那间,人祸不详与旱灾杰克自身的气势迅速瓦解。仿佛在霸王色霸气面前,他们的斗志只是过家家而已!

  旱灾杰克目光一凝,临近天神圣的身躯速度再次暴涨一倍。仿佛要将面前的一切,撞碎,撞的不留一丝痕迹!

  “正面,挡住你。”天神圣摆好架势单臂高抬,与旱灾杰克的肩膀近距离接触。

  “砰!”

  双方互撞的那一瞬,皆不约而同的浑身僵顿。只不过这个僵顿的时间,很短暂!

  寒光乍现,一把短刃横空出世,斩向天神圣身侧。毫不怀疑,这若是落在腰间,天神圣必然逃脱不了腰斩的下场!

  “武装色硬化”天神圣目光瞥视偷袭自己的人祸不详,言道:“等的就是你!”

  就在这电光石火间,体质略胜一筹的天神圣率先脱离僵顿,另一只手用尽全身的力量推向旱灾杰克的肩膀!

  连续产生的反震力导致旱灾杰克的冲势一止再止。又陷入短暂的僵顿!

  唯有同样陷入僵顿的天神圣一脸得意的目视身侧偷袭的人祸不详!

  斩击自横,刹那间斩向已经黑漆漆的皮肤。人祸不详只觉得刀身传导的力量超乎她的想象!

  “砰!”

  天神圣就像史无前例的炮弹,以霸道绝伦的速度兼备撞击力迎向人祸不详的刀锋与她的身子!

  “轰!”

  在旱灾杰克目瞪口呆中,人祸不详手里的短刃转瞬间崩毁,旋即被天神圣这个人形肉弹赫然撞飞。

  肉眼可见的,人祸不详吐血三升。在竞技场的地面不知打多少个滚后,才卸掉天神圣带来的撞击力!

  天神圣同样没有讨多少好处。他强行起身后便吐了一口血液,目光则注视自己已经深可见骨的腰间!

  人祸不详的斩击要是那么好扛,大剑豪这几个字岂能让四海的强者尊崇!

  这还是天神圣的武装色霸气强人祸不详一步。否则,天神圣必然逃不了被腰斩的下场!

  旱灾杰克的惊愕只持***,下一瞬便慌慌张张的跑向人祸不详的方向。那么严重的伤势,可不是开玩笑的!

  “咳咳……。”躺在地上不断咳血的人祸不详目视着咳出血液中的内脏时,便已经明白自己的伤势如何!

  命不久矣。

  “你没事吧?!”旱灾杰克半蹲在地,将人祸不详抚坐问询道。他的一双虎目,眼角不知不觉开始湿润!

  别以为他是头脑简单的家伙就不知感情是什么。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人”。懂得七情六欲!

  “我……我原本还想陪你天荒地老。”人祸不详目视着竞技场的四周景物,化为苦笑道:“可终究败给自己的贪心!”

  手臂无力的垂落,一条性命也随之终结。

  “不!”旱灾杰克仰天长啸,陷入疯魔的境地。他无法接受人祸不详就这么简单的失去生命!

  “这……多亏了你。”天神圣缓缓地走向旱灾杰克,轻声道:“要不是利用你的力量与我的反推力,凭借她的武装色很难一击致死!”

  任何的对碰都存在“反震力”、“反推力”。

  天神圣利用旱灾杰克的“冲击力”、“反震力”、反推力三方共同的加持,导致自身的速度一再增加。形成霸道绝伦的撞击力!

  就人祸不详那小身板,没被撞成两半,已经说明她的武装色霸气非常强悍。

  旱灾杰克闻言双眸猩红,鼻喘粗气。他赫然动物化,化为一只远古系的大象!

  “父亲大人,你看见了么。我即将迎接胜利!”天神圣张开双手,高声道。他相信,他那位高高在上的老爹,此时应该正在屏幕下观看竞技场的一举一动。

  红土大陆。

  爱丽丝贝尔宫与天龙圣陷入冷战中。双方都处于谁也不搭理谁的状态!

  “或许,我想的有点太极端。”天龙圣见天神圣在竞技场高呼的样子,不由地安慰自己!

  实际上,天龙圣深深地明白。天神圣若是坠落黑暗,那么黑暗阵营的那帮人肯定会探究其血脉的力量!

  简而言之,招揽天龙圣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研究、追寻天龙圣力量的起源!

  而天龙圣的儿子,不正是很好的研究材料么。

  好在,天龙圣早已经锁死“DNA”。想从血脉这边下手,纯属做梦!

  就算有一天……天龙圣落入黑暗阵营的手里。他们也别想窥视半点秘密!

  因为天龙圣的后手无双,已经将方方面面算计到。

  与此同时。

  观看大屏幕的人都知道,第一届竞技场即将落幕。胜者,将获得令人青春永驻之物!

  “我不光要杀了你,还要杀了你的全家。”旱灾杰克象嘴口吐人言道:“凡是与你有联系之人,一个都不放过!”

  “你知道我谁么?”天神圣闻言冷酷的一笑,幽幽地道:“就妄言杀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黑寡妇海贼团、五影、潭水、海军、世界政府……。

  这些势力随便拉出一个对付旱灾杰克,都能让他死的很惨!

  “我先让你死!”旱灾杰克象鼻冲天,甩向天神圣。这一刻,他的鼻子犹如鞭子,恶狠狠地抽向眼前的青年!

  “力量是够了。”天神圣小步挪移,躲过旱灾杰克的象鼻后,顿时一脚踢向旱灾杰克的象头!

  “重踏”旱灾杰克反应极为迅速,前脚顿时高抬不仅躲过天神圣的攻击,还趁机反击!

  随着象腿落下,排山倒海之势映入天神圣的心中。

  “哼!”天神圣的霸王色霸气轰然而起,摧枯拉朽的将旱灾杰克凝聚的气势破坏点。

  可就在这一反击间,天神圣躲避的时间浪费掉了。只能硬抗落下的象腿!

  “一拳”眨眼间,天神圣便明白旱灾杰克的打算,拳头顿时愤然而起。轰向坠下的“重踏”。

  “轰!”

  硬悍之下,霸道如斯的反震力扫荡天神圣的全身。导致他浑身上下都为之一麻!

  “重踢”旱灾杰克可没有收手的打算,重踏之后,前脚踢向天神圣的胸膛!

  酥麻只是一瞬,天神圣紧急回防双臂相交身前。瞅起来像一个十字微转的“叉”!

  一脚之下,天神圣被提出老远。

  娟娟流血的伤口致使天神圣脸色一白。强烈的运动导致血液快速循环!

  也就是说,天神圣若继续战斗下去。第一个死的就是他自己!

  因为他现在的伤势拖不得。

  人祸不详的一斩,不可小觑。换个人早就身体分离!

  “没办法,只能速战速决。”天神圣瞅着奔袭而来的旱灾杰克,神情化为坚毅!

  差一步,便获得成功。他绝不允许自己倒下!

  “喝……。”长长的拉长之音从天神圣嘴里传出。略微低沉的嗓音改变竞技场的寂静!

  霸王色霸气奔腾呼啸,席卷竞技场的四面八方。惊涛骇浪般的气势将竞技场堆积如山的尸体吹的摇晃不止!

  旱灾杰克停止脚步,惊疑不前。他感觉到了危险,仿佛随时都可以命丧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