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古代纪元 二百三十二章炸上天空
作者:小小心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看守所内。

  监牢里!

  苍鹰一脸铁青的目视体温已经渐渐转凉的李下。

  他的身后,负责此地的狱警满头大汗,双腿都在不由自主的哆嗦。

  “别看了,咱们来晚了。”正太的目光稍稍停留在狱警的身上后,道:“至于这里面的猫腻还是留给李思思头疼吧!”

  “她应该能给政府一个满意的答复。”

  苍鹰平缓一下神情,紧跟正太的脚步道:“这边的线索断了。幕后黑手办事还真利索!”

  正太与苍鹰的脚步并不慢,走出看守所的他们齐齐登上直升飞机。

  红阳军区。

  别墅内。

  正太火急火燎的来到他爷爷面前,军姿敬礼道:“可以抓捕了爷爷。”他怕江山与孙涛那边出现变故!

  正国闻言一愣,急忙问清事情前因后果后,一张老脸满是怒意大喊道:“反了、反了。这帮祖国的败类!”

  “警卫员呢?”

  这时,一个国字脸的中年男子悄然无息的出现在老者面前。

  “传我的命令,通知三大直辖市支部内的高层军官上交枪械等待政府调查。凡是支部内的列兵不许持枪,否则以叛国罪论处!”

  “以我的名义,紧急调动镇守首阳市的第一旅、第二旅、第三旅分别开赴黄金市、白银市、青铜市。以防不测!”

  苍鹰冷峻的脸庞嘴角微不可查的抽搐。

  正国老将当真是雷厉风行,直接调动部队威慑地方支部。潜意识已经把三大直辖市内支部的士兵当成敌人!

  “这样会不会造成恐慌?”正太微微皱眉道。国家若是乱了,他爷爷、他的家族将成为千古罪人!

  正国老脸一凝,拍了拍正太的肩膀道:“我即将入首阳。部队调动不是小事!”

  国家信任正家,那是一方面。可正国心里也十分清楚,自己调动部队已经将一些人的神经挑起来!

  为了避免猜疑,他只能杜绝猜疑的出现。而最好的方式,终生不得踏出首阳市一步!

  行为举止,暴露在有心人的眼里。只有这样,正家才能源远流长的保卫国家,手持大权!

  正太神情无奈的叹息一声。他明白他爷爷正国的选择是对的!

  正国收回手,扫视四周的武装人员道:“别让我失望。之后的事情都交给你了!”

  他形影单只的走出别墅,坐入直升飞机内。唯有别墅的房顶,在他的眼里越来越小,直到消失不见!

  护卫?

  警卫员?

  这都不需要。

  正太的双眸透出一丝冷芒,言道:“我以军营总司令的身份命令你出动***山与徐涛。”

  “并将他们完完整整的押送首阳市内,亲自送到老爷子的面前!”

  “能不能办到?”

  苍鹰闻言,敬军礼沉声道:“能!”

  事实上,正太不必认真。因为他从一开始的初衷就是洞悉笼罩三大直辖市内的黑幕。

  教育局主任李下、直辖市各大支部的总司令江山、徐涛。公安机关的当值干部都已经一一揪出。

  因为分工不同,公安机关那边李思思负责。

  当然,肯定还有潜藏人员。但架不住江山与徐涛那张嘴!

  哪个名字从他们的嘴里说出,政府能放过,能不调查么?

  简而言之,谁都跑不了。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谁也别想独自逃跑!

  可李下的死亡,却让正太明白潜藏在三大直辖市内的幕后黑手手段惊天,轻而易举便能夺人性命!

  抓捕,已经迫在眉梢。

  万一连江山、徐涛都死在幕后黑手的手里。谁来告诉政府的那老爷子这里面的内情如何?

  正太还指着正国重新回到红阳军区。不管怎么说,这里才是正国颐养天年的地方!

  苍鹰领命后,转身走出别墅登机。向军营的大本营所在飞行!

  一旅、二旅、三旅打消苍鹰最大的顾虑。只要有他们在,纵然支部集体谋反也白扯!

  镇守总部的部队都是国家的精锐之师,真正经受过考验的军队。支部的人,根本不够看!

  看着守卫别墅的武装人员,正太微微的一笑。

  以正国的军衔,武装人员都是合理合法。完全算是他爷爷的私有部队!

  换句话说眼前这帮人是正国的亲兵,真正的忠心耿耿之人。

  正国前去首阳时,亲兵自然不用带。那么自然而然,正太便有临时命令的权力!

  “正叔,家就拜托你照料了。”正太目视已经回来的中年男子道。眼前这位,乃是正国认的干儿子!

  “嗯。”正叔话不多,言语简洁。他幽幽地道:“这件事没有什么顾虑的,放心大胆的干!”

  “咱正家不能白出力。”

  “三大直辖市内的败类,我都会一一肃清的。”正太目光微微思索,言道:“重要的位置,留着!”

  正如正叔说的那样,正家这回真的大出血一回。搞的正国都前往首阳市,不知何时才能回家!

  正太不狠点,第一个对不起的就是他爷爷。

  直辖市内各大支部内已经人心惶惶。

  列兵都忐忑不安,军训都已经搁浅。都互相走动问明起因!

  叛国罪,他们承担不起。

  而在支部的会议室内,一群高层军官一个个皱着眉头。甚至一些人都开始抽上烟!

  “老李,总部是什么意思?”李克明的旁边,一个一脸透着彪悍之意的男人虎着脸问道。

  其他人默不出声。因为他们可没有胆子质问李克明。因为那是老寿星上吊,你自己找死!

  “我知道你们的疑惑很多,我同样也不解!”李克明自然明白他们的顾虑是什么,但有些事,他不能开口。

  “可总部的命令就是天,咱们必须执行。你们有什么不服么?”

  众人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纷纷摇头。不服?

  他们敢不服么?

  那可是叛国罪。

  “老李,我知道你肯定知道什么!”彪悍之意的男子沉声道:“可你至少要告诉我等,总部为什么让全体军官上交枪械?”

  “罢免列兵们的持枪权!”

  李克明沉默半响,缓缓地开口道:“我只知道,连我在内的军官都要接受政府的人员调查。”

  “一旅已经向黄金市开拔,即将入驻直辖市内!”

  “砰!”

  一个军官没有坐稳,一下子摔在地上。

  他一脸惊恐的目视李克明,浑身都在哆嗦。

  李克明目光闪烁,瞧着那一脸害怕之色的军官继续言道:“不光如此,其他的直辖市都是如此。”

  “还有疑问么?”

  这回,大家再不懂就真的白痴了。明显是出大事了!

  疑问?

  有也必须埋在心里。再敢多问的话,万一被政府下派的调查员认为居心不良呢?

  这很有可能发生。

  另一头。

  一旅、二旅、三旅内部内流传这样的声音。

  战争要来了!

  “以防不测?”一旅的旅长喃喃自语,反复念叨这四个字。

  他也很意外,但那位老将的命令必须听从。军令如山不是开玩笑的!

  耽误开赴时辰,他可是要上军事法庭的。责任很重!

  白银市。

  苍鹰亲自带队,领兵进入支部军区内,直奔江山这位总司令所在。

  擒贼先擒王,射人先射马的道理他还是知道的。

  可当他即将冲入门内时,一声枪响倏然而起。

  “砰!”

  此声令苍鹰脸色急转直下,抬脚踹向房门。“嘭!”

  映入眼帘一幕令他的脸色极为难看。

  只因江山已经吞枪自杀!

  脸色极为不好的苍鹰只能将希望寄托在金刚那边,否则他这张脸丢尽了!

  徐涛此时正开着车,行驶在一条公路上。

  “我才不死呢。”他嘴里喃喃道。他的目光很凌厉,也很忐忑。

  因为他知道,他背后的人不会放过他的。

  令徐涛畏罪自杀以图熄灭政府整顿三大直辖市的意向。这是背后之人的要求!

  可徐涛还没有活够,怎能因为背后之人的命令就遵从照办?!

  “束手就擒吧,你是逃不掉的。”金刚拿着大喇叭坐在副驾驶喊道。

  要不是为了活捉徐涛,他早就一个火箭弹干死前面负隅顽抗的家伙。

  死眼目光平静,随着他手指扣动扳机,一枚子弹打在前方车辆的轮胎上。

  车子侧滑,徐涛本能的急转方向盘。可他的苦苦挣扎注定是徒劳无功的!

  他驾驶的轿车连续旋转漂移,最终撞在栏杆上。

  “砰!”

  车子开始冒黑烟,一些地方开始着火。

  下车的金刚二话不说便将轿车已经变形的车门拽开,将徐涛拖离已经十分危险的轿车。

  “轰!”

  爆炸声骤然而起,冲天的火浪宣泄四周。

  “没时间了,后面的人已经追来了。”狂人瞅着后视镜,喊道。

  金刚粗鲁的将徐涛塞入后车门内,紧忙上车。

  狂人一脚油门,车辆紧急起步。刹那间车速飙升,直接一百八十迈!

  死眼扫视一眼后面紧追不舍的家伙们眸光一冷。“徐涛为重,咱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押送!”

  “废什么话!”金刚可不管这个那个,直接将他珍藏已久的重武器对准死眼的身后。“一个字,干。”

  眼瞅着枪口即将喷射子弹,一个人的吼声倏然而起。

  “我这车要有一个弹孔,信不信我把你炸上天?”狂人瞧见金刚的打算,顿时威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