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古代纪元 二百三十三章告一段落
作者:小小心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砰砰……砰”——数声接连而起,只见金刚他们乘坐的车子出现几个弹孔。

  “噗哈哈……。”金刚不由地捧腹大笑,一脸玩味的凝视额头已经青筋暴起的狂人!

  还一个弹孔……。

  转眼间就被打脸了。虽然不是金刚本人干的!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狂人一脸阴沉的瞅着笑容不断的金刚说道:“干掉他们!”

  “回头我找总司令报销。”

  “得令!”金刚手里的加特林枪管开始转动。他此时的脸色,活脱脱像一个正在享受生与死之间徘徊的疯子。

  死眼直接卷缩身子,躲在一旁。

  军营的人都有擅长的一方面,大家虽然嘴上不说,但都佩服彼此的强项。

  就拿金刚来说,他用重武器得心应手,敢做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加上体魄强悍,在军营的众多强者里也是数一数二之人。他要是认真起来,没人敢拦!

  霎那间,一条火舌撕裂后备箱以狂暴的姿态扫向那追击而来的车辆。

  也就在火舌扫过的那一瞬,巨大的烟火呈现在金刚倒映的双眸里。

  “轰隆隆!”

  “敢追我?”狂人从后视镜看见后方的情景后,食指轻点一个按钮。“让你们尝尝滚雷的厉害!”

  已经残破不堪的后备箱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可在金刚的目光下,那后备箱猛地大敞,原本浅浅一层类似于小石子之物顿时一泻千里!

  眨眼间便散落路面。

  死眼起身瞧了瞧后备箱残余的小石子,问道:“滚雷威力如何?”很难想象,这不起眼的东西是热武器!

  “一个能将装甲车送上天!”狂人铿锵有力的道。滚雷可是她的发明之一!

  她曾引以为傲过。

  金刚闻言嘴角抽搐不已。这么多的小石子要是爆炸,他们几个能有个全尸都是奇迹!

  明知道后备箱装了这么危险的东西,狂人还敢让他用加特林扫射……?!

  能活命真的运气十足。

  这点不光金刚想到,死眼亦是如此。他原本以为金刚够丧心病狂的了,没想到狂人更加没心没肺!

  “轰!”

  一抹红光升腾,巨大的蘑菇云在公路上升起。

  金刚看着那蘑菇云目光一闪道:“这么斗不是办法,咱们得甩开他们。”

  “否则迟早倒大霉!”

  狂人心里一沉,缓缓地道:“可咱们想甩开他们痴人说梦。除非将徐涛放弃掉!”

  “教官那边还没回信么?”死眼开口问道。早在他们行动之前,他们就求援了!

  “我怀疑信号被遮蔽了,否则总司令与教官早就来了。”金刚将他的担忧道出!

  “该死!”狂人粉嫩的小手锤一下方向盘,恶狠狠的道:“咱们何时这么狼狈过。”

  金刚的话,已经八九不离十!

  这是唯一可以解释苍鹰为何不回信的原因。

  螺旋桨的声音从远而近。

  金刚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肩扛式火箭筒对准那飞来的直升飞机狞笑道:“打飞机,我最在行了!”

  “咻!”

  火箭弹一往无前,笔直的轰向那直升飞机。

  机舱里的正叔眼里流露凶残之色,好似一只老虎即将觅食。

  正太摇了摇头,道:“遭人追杀。咱们可以将这种行为视为过于紧张!”

  其实,这话他自己都不信。

  这都第二次了!

  笔直的火箭弹仿佛临近直升飞机时,仿佛受到什么干扰,顿时改变轨迹。

  正开着车的狂人眉头皱了皱,道:“金刚你行不行了,这都打不到?”她现在还不忘记讽刺一句。

  “咱们的人来了。”狂人因为开车的缘故无暇分心,可金刚与死眼却将火箭弹改变轨迹的一幕收入眼里!

  “你说什么?”狂人杏目圆瞪,言语里充斥喜悦与一丝解脱之意的说道:“太好了!”

  没有人想死,她也不例外!

  自己人来了,也代表他们安全了。

  正太顺着从直升飞机抛下的绳索落于地面后,瞧了瞧脸色微微不自然的金刚道:“见面来一炮,你果然给力!”

  他算是创下记录了。

  正叔目光幽深的凝视一眼金刚后,便开始警戒四周。

  既然正太打算放掉金刚,他不会自找没趣的报复。但这一笔帐,他不会忽视掉!

  毕竟往小说金刚这是太紧张了。往大说,他这是要打算干掉正太!

  金刚一脸尴尬,他心里也苦啊。三番五次惹自己的顶头上司,他也怕被穿小鞋!

  虽然这件事只有很小的可能性发生。

  死眼将车内的徐涛拽出,托着他的身子来到正太面前敬礼道:“不辱使命!”

  正太笑了笑,瞅着远方那熊熊大火道:“你辛苦了!”

  这也就是军营的人本领高强,换个人早就被幕后黑手的人击毙了。

  “没时间了,咱们赶快登机。”正警戒的正叔脸色急转直下,走到正太的面前说道:“那帮人并没有放弃!”

  他原以为幕后黑手那帮人会放弃灭口,可从远方的动静来看,他们还没有死心。

  “迅速登机。”正太与众人顺着绳索攀爬,坐在机舱内!

  狂人一脸不舍的凝视公路上的改装车后,从怀里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下自爆键。

  “轰!”

  车顿时自毁,狂暴的风浪席卷四周。

  “这帮人真的太猖獗。”正叔目光寒冷的道。杀人灭口、打家劫舍、为所欲为……。

  从目前的种种,还没有那幕后黑手不敢干的事情。

  “他们千不该万不该摆在明面上。”正太瞧着地面公路上那不知繁几的车辆道:“惹怒国家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事实上的确如正太所言的那样,当徐涛把事情的缘由说的头头有道后,首阳市那位老爷子压抑已久的怒火终于爆发了!

  沉思正太递交的佐证,参考徐涛的话语,凡事犯案人员都一一抓捕。

  过程中的血腥镇压足以让人三天三夜不敢睡觉。深怕自己做噩梦!

  首阳市。

  位高权重的老爷子面前正太一脸苦笑。

  “李下死后我就知道不能徐徐图之将钱拿回来。所以才迫不得已求爷爷命令一旅、二旅、三旅开赴三大直辖市!”

  “徐涛曾言,他的把柄被那个幕后黑手天权组织捏在手里。所以才同流合污!”老爷子徐徐说道:“你怎么看待此事?”

  “水至清则无鱼!”正太苦笑之意更浓,说道:“只要是人,便有弱点。”

  “谁也无法例外!”

  老爷子为何问他政治上的事,正太不明白。

  可正太又不是傻蛋,怎能不知这是个危险的信号。毕竟正家的权力真的很可怕!

  “天权组织始终是心腹大患,他们的存在动摇国之根本。”老爷子目光一凝,和蔼的道:“三大直辖市内虽然肃清了一遍,难保他们再来!”

  “你有把握铲除他们么?”

  正太摇摇头,苦笑之意收敛道:“这个任务恕我不能接受。”

  他现在只想急流勇退,避开老爷子的一些想法。

  他个人虽能赌得起,但不能为正家惹来灾祸。

  “为何?”老爷子笑意如常,轻声道:“以你的本事,铲除天权应该不难!”

  “我只想体验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希望老爷子准许。”正太开口道。他说的很认真!

  “军衔保留,黑卡收回。”老爷子打量正太的眸色,沉声道:“你的名字注定你与普通人无缘,所以改名吧!”

  “改名的你,与正家无关。”

  正太道心沉浮,见老爷子说出他的条件后,回声道:“好!”

  他明白,这已经是最好的方式。他爷爷知道也会极为赞同!

  正家代代从军,忠心可嘉。

  可不管那个时间段,未曾像如今这般权势滔天。

  爷爷乃是一名老将,父亲国家的二把手。哪怕是孙子,也只差一步便是少将军衔!

  这是多么显赫的权势。

  老爷子要是没有打压的想法,正太肯定不信。

  可有些事情一旦做了,无法挽回。

  因为正家从未有过伤害国家的心。反而功高震主!

  如果只是因为忌惮,老爷子便对正家下杀手你让其他的人怎么想?

  唇亡齿寒的道理,谁都懂。

  如此一来,老爷子只能从正太这边下手。希望正太主动退伍!

  “可老爷子你也明白,亲情不是说断便断的。”正太明面上是这话,实际上却是谈条件,道:“总不能有人欺负我,便忍气吞声吧!”

  “你小子!”老爷子吹胡子瞪眼,不过他也明白自己不能太欺人太甚。毕竟他现在的所做所为很令人不齿!

  可他也有他的难处。谁让老正家现在纵然韬光养晦,也无法令人忽视!

  一句话。他必须打压正家,无关忠心与否!

  “罢罢罢!”老爷子妥协道:“有什么问题跟我说。”

  “我可从未限制过你的科研成果!”

  正太眸光一亮,道:“谢谢爷爷!”

  命的存在可是他手中的一大利器,一大权利。

  倘若谁认为正太好欺负……,这个苦果只能自己吞。

  “得了便宜还卖乖。”老爷子摇摇头,道:“你的档案封存。”

  “新的名字便由你自己决定吧!”

  “兵主。”正太的双眸透着一丝缅怀,说道:“我就叫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