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古代纪元 第三百靈三章一直有效
作者:小小心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吃我一招!”白发女子的退缩并没有让光头汉子也心生怯意。反而一步跨域万里地域以虎扑的方式双手紧握成拳砸向兵主的脑袋!“超级破坏拳”

  恍然间,无穷的力道开始汇聚那一双互握的拳头。虚空都因为那无穷力而破碎,从远方远远地一观还以为一条黑色的裂缝即将波及那至始至终都淡然处之的身影!

  “大千之力”兵主双目透出一丝对“生”的漠视,只手把长刀一甩,在“它”还在半空旋转时如神来之笔握住刀柄。格挡天际!

  一下子挡住那力大无穷的拳头。

  “轰!”

  地面眨眼间崩裂,以兵主为界大后方的惨样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余波扫荡遗弃之地,将这里废墟般的建筑全部摧枯拉朽的破坏掉!

  见兵主在自己的“超级破坏拳”下纹丝不动时那光头大汉仰天一吼道:“还不动手?!”

  兵主的可怕已经不用多说,没见他在光头汉子与白发女子夹击下毫不弱下风。其他的无上巨头只要不傻便知道怎么做!

  “这不是怕干扰你么!”一个快如风,动如雷……的温和男子举起手中之剑摆好架势于兵主的背后发动攻击,捅向心脏。“一式”

  说起来复杂实际上这都在一瞬之际顷刻完成,连那解释之话都包括在内。

  “前有狼后有虎旁边还有人虎视眈眈……。”心思回转于心,兵主同样也在一瞬分析利弊后幽幽地道:“你的攻击挺不赖么?!”

  别看那温和男子只是持剑一捅,实际上那所谓的“一式”当真是杀伐无双。明明未刺入心脏,可任谁都是心中一痛,仿佛已经被剑尖乃至于剑身命中!

  这是极不可思议的。

  “多谢夸奖。”那温和男子彬彬有礼的回话,可动作不仅没有停止,反而更加迅速一分。典型的人狠话不多!

  其实黑暗阵营的人不管长相再怎么无辜,再怎么清纯与懵懂……。都挡不住他们是从尸山骸骨中成长起来的事实!

  此时此刻,就连时间都诡异的慢了下来。好似那温和男子的动作已经快过时光!

  “无我不斩,无我不断。”兵主轻轻地念诵这八个字,手中长刀通体一下子黑化。反身回转间撩向那温和男子手持之剑,与之针锋相对的撞在一起!“武装色硬化”

  “叮——”一声清脆之音,迸溅的火星如陨石般四散四面八方。遗弃之地在很短的时间内经历一场别开生面的洗礼!

  “一式是挡不住的。”温和男子瞧此摇摇头道:“因为这是必中之剑!”

  还没等他话落,兵主的心脏猛地一抽,仿佛真如他所言真的有一柄看不见的剑已经命中兵主的心脏。

  痛苦临身无限的放大,若不是道心已经承古,他现在或许已经疯魔。那堪称让人心死如灯灭的疼痛只是让兵主就如同那没事人一样幽幽地说道:“那可不一定。”

  令众人愕然的一幕出现,长刀就好似削铁如泥的神兵利器轻而易举从温和男子所持之剑掠过。赫然从根本上斩断!

  “砰!”

  剑身断裂,温和男子双眸不由地睁大看向兵主道:“我输了!”输的不是兵器方面,亦不是实力。而是“心”!

  剑身命中心脏那股剧痛感迅速消退,兵主抬头凝视那穿梭而来的终焉之矛五指一张牢牢地捏住道:“目前看来,我有些太高看你们啦!”

  或许因为大海贼时代那一场惨败,兵主越发的小心谨慎。纵然中千世界晋升大千世界,也没有像以前目空一切,高傲做人!

  “难怪你能在终焉之矛命中已心的情况下还能活着……。”那朦胧身影的矛似乎在思考,又仿佛陷入矛盾之处自喃道:“可这没有道理啊!”

  可惜,没有人能替兵主向朦胧身影的矛解释不死范畴的可怕之处。

  “不过是略占上风而已……!”光头大汉闻言不由地小声嘟囔道。似乎他也明白他这话根本就是掩饰,否则兵主岂会吊打他们众无上!

  温和男子的目瞳已经暗淡,仿佛已经“心死”。实则也正是如此,他的一式之所以那么可怕实际上附加了心!

  也只有心的力量才能做到真正的一击必杀,不留任何后患。

  白发女子与其他的众无上都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以虎狼看猎物姿态目视温和男子的身躯。须知黑暗互食很常见!

  “这回咱们碰见硬茬子了。”又有一人加入围攻中,他极为忌惮的目视兵主道:“他既然能灭了“式”的心,也能灭咱们的!”

  这话一出口所有人神色都是一凛,正常来讲到了他们这一层次很难死。就像光头大汉的滴血重生一样,很赖皮的能力!

  更为重要的是,身为无上巨头的他们很明白“心”的力量恐怖之处在于那里。所以就算争斗,也很少用心的力量,除非是拼命!

  心的对碰,向来凶险,很容易双双同归于尽。

  被打断思考的朦胧身影……矛凝视兵主开口道:“咱们之间没有必要拼命的!”

  当明白兵主可怕之处,他们这帮无上巨头已经没有战斗的心思。因为很有可能像式那般心死!

  到那时,不管你有何等逆天的恢复手段都白费。因为心的力量超然物外,所有的力量在它面前必须低头!

  复活,根本不可能。

  “因为察觉胜算很小,所以准备打感情牌么?”兵主神色不屑的嘲讽道”:“你以为我会与你们和解,共同为伍?!”

  “还是说,你真的天真至此。”

  众无上齐齐看向矛,想听听他的解释。虽然大家已经熄灭争斗的心思,但人活一张脸,若是脸都没了,他们宁愿与兵主拼命。

  别以为他们不敢霍出去,兔子逼急了还咬人呢。何况他们……!

  “你会的。”朦胧身影的矛身化黑暗,同时脚步声由远到近的绽放开来。当他们走出黑暗重见光明时,兵主猛地色变!

  他看着熟悉的大伙,心神动乱。嘴角苦涩的问道:“你们投靠了黑暗?!”

  这人正是忍者时代的五影、大海贼时代的四皇,身在中间隐隐为首的爱丽丝贝尔宫。

  “感谢我吧。”继他们出现后,宇智波奈奈子也从黑暗中走出凝视兵主道:“因为我的恳求,他们才得以活着!”

  她一直坚信“天龙圣”没有死,还会出现在其他的时代。所以不惜付出一些代价与矛做交易才得以保全爱丽丝贝尔宫他们!

  黑暗收拢,重化朦胧身影。矛瞅了瞅宇智波奈奈子赞扬道:“你真有远见!”

  当初的矛很不理解宇智波奈奈子的做派,为了这几个人主动放弃大海贼时代的收获真的值得么?

  可现在看来,很值得。

  “为了活下去!”天水第一个出声,有苦难言的说道。不管主动被动,黑寡妇海贼团的确已经投入黑暗的怀抱。

  “少爷,能见到你真的是太好啦!”茉莉流露没心没肺的神态,打招呼笑嘻嘻的道:“就是这个过程很不好。”

  他们再怎么强势也不是“矛”的一将之敌,他们也曾有心与大海贼时代共存亡……。可宇智波奈奈子的邀请,他们无法忽视!

  正如好死不如赖活着。在最后的一刻,他们的心动摇了,投入黑暗阵营加入其中!

  注视着面前之人,兵主不断的扫视他们道:“背叛我的下场用我说一遍么?”

  投靠黑暗,这根本不可能出现的事情却出现啦。对此,神也无力回天!

  “他们与我们一样,只是为了活着而已。”光头汉子似乎看不下去似的,沉声道:“很现实,不是么?!”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临各自飞。你可以说四皇他们自私自利,也可以说五影苟且偷生,但谁也没有替他人做决定的权力!

  好歹人家黑寡妇海贼团活下来啦,并没有死在收割下。

  “呼!”内心的挣扎让兵主呼吸节奏都有些紊乱,他目光一转看向波风水门,开口道:“你儿子死在黑暗阵营的手里,你现在居然投靠他们?”

  漩涡鸣人的死曾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心中的疼痛,如今被兵主粗暴的揭开,他并没有怒,反而很平静的道:“我还不能死,至少现在不能!”

  初代、二代、三代、五代都是同样的神色,仿佛都有迫不得已的苦衷。可在兵主看在都是一路之丘!

  滇红很平静,仿佛连解释的必要都没有。很久之前,她就是很纯粹的人!

  最终,兵主瞅向爱丽丝贝尔宫,凝视她道:“你怎么想的?”

  若说愧疚,他唯一愧对的就是眼前之女。他至今唯一的女人!

  “你为何没有保护好天神圣?!”爱丽丝贝尔用很悲凉的声音,开口道:“光明真的那么重要么?”

  她不理解。

  若是能用大海贼时代的众生换天神圣活着,她毫不犹豫的选择同意。不会有半点迟疑!

  兵主面色一沉,他一念间便可葬送掉黑寡妇海贼团核心成员的性命。签订过的协议至今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