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之古代纪元 三百四十章以神之说
作者:小小心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0

  “起手一刀流、拔刀斩”见像是囚牢一样的结界将自己困守时,他手中之刀须臾间消失,霎那间圈形波浪出现以斗族为中心扩散八方,结界一触便碎,以最无匹的姿态横断大地。

  “轰!”

  奈落的身影于此攻击下摧枯拉朽消失,于天穹仰视下方,你可以清晰的看见日风城下大地一寸寸拔高,然后像是支离破碎般开始分崩离析。

  所有人都在哭喊不止,在如此天灾下他们绝对有死无生!

  大势下中立街也无法幸免,而身为中立街的女主人当即口吐血液气息奄奄,好似生命力都被抽空一样,已经迎向死亡。

  “苍龙破”杀生丸毫无手下留情之意一刀活劈眼前玲珑有致的少女,锐利的妖力将之撕碎,连血液都被清除的一干二净。

  因为他怕奈落死灰复燃!

  崩塌的大地而形成的碎石像是雨点从天空而降,一个个都落于那像是碗口的深渊。

  轰隆隆的声音经久不息,让人心烦意乱!

  一个人影借着那砸落的碎石为台阶冲出深渊,立于边缘。他凝视着天空上的杀生丸一眼,便旋即望向被犬夜叉抱起而落的日暮戈薇摇了摇头。

  “砰!”

  重物落地的声音出现,只见一个圆形的结界内慧真了僧与玉各处一边全力施为。以至于平安落地!

  人族的身躯可禁不起任何敲打,因为那样的话容易送命。

  “前辈,你没事吧?”结界消散,玉一脸惊喜的对着斗族喊道。

  这也就是她与慧真了僧是真有本事之人,否则没有结界护身的他们,必死无疑。

  “没事,刀还你!”斗族将手里的长刀抛向玉后,顺便将半块四魂之玉一同给她缓缓地说道:“希望你能好好地守护它。”

  如此一来,斗族也算是给桔梗一个交待。

  玉将两个半块四魂之玉结合,顷刻间便化为一个整体。化为完整的四魂之玉!

  慧真了僧看着它念了一句口号,便向玉提出辞行道:“如今四魂之玉一事已了,老衲也该回寺了。”

  继续待下去也没有意义!

  玉动了动嘴,种种的情绪酝酿一下后道:“带我向贵寺主持问好!”

  她没有拦的理由。

  慧真了僧笑了笑,极为洒脱的率先而走。至于这日风城惨事,也只能这样!

  瞭望他的背影,斗族也对着玉辞行道:“四魂之玉事关重大,千万别让它落入妖怪的手里。”

  先天之物秉天地而生浑然天成,不死不灭。更为重要的则是自身的意志!

  可四魂之玉却没有自身的意志存在,所以只能沦为奇物。当然,它也许能在日久天长下诞生也说不定!

  “恩!”玉连忙点头,她也明白四魂之玉是烫手的山芋,搁在手里就是麻烦的中心。

  可这对于巫女本身来讲却是最高荣誉,因为只有最强才拥有守护的资格!

  “轰!”

  此声之大难以形容,兀现的响声战国时代所有的物种都已经听见。他们都用纳闷的神情瞭望天空,不明白这是什么动静!

  隐约间天震地撼,连此方天地就像是小船一样摇摆不定。只不过能感知如此异样的,唯有斗族!

  他很认真的凝视天穹一阵,旋即收回目光自喃道:“如此大战,光明阵营开始反攻了?”

  实际上这件事迟早出现,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天地之外。

  几方人马已经汇聚一堂,像光明阵营就有纳兹、露西……等人。而黑暗阵营那边则是以首位为首的无上巨头正虎视眈眈的觊觎战国时代!

  而作为双方夹缝中的宇智波奈奈子一伙人则像是墙头草,那方弱势就加入那方。努力维持平衡!

  “好大的手笔!”黑暗阵营那帮人马首是瞻的首位凝视着主神旋即看向纳兹缓缓地说道:“你居然把万古长青给他了。”

  这也是他顾忌的地方,因为首位之间的战斗可是很凶险的。最关键还有隐藏的首位没有出现,很容易被人摘桃子!

  “我这边需要一个人站起来对抗你们,而纳兹却是最适合的。”主神慢悠悠的说道:“你也该明白,你是不能出手的!”

  黑暗阵营派别林立,如今只剩下两个庞然大物。三足鼎立的局面已经被破坏!

  “哼!”被道出事实的首位极为不满,可他还十分清楚真的不能出手。谁让哪第三者很有可能在双方重伤下打着一举歼灭的意图!

  天水短刃在手,以凌厉的目光扫视那首位的麾下道:“想收割如今的时代,得越过我们!”

  因为天水所在的阵营首位已经被斗族铲除,所以一直群龙无首。但宇智波奈奈子心计不可小觑,隐隐有几分话语权的意思!

  五影……卡普等一帮强者虽没有动作,可那目光却在那首位麾下不断扫视。仿佛你敢收割,我等就狙击!

  “主神,我这里有个好买卖,你想听不想听?”爱丽丝贝尔宫来到主神的身边,凝视着大光球道:“或许能一举铲除黑暗!”

  首位从万古开端就只有三位,所以像宇智波奈奈子这样有野心的女人岂能无动于衷?

  诱惑的话让主神动了动,它的声音传进爱丽丝贝尔宫的耳边徐徐说道:“你是想让那位出手吧?!”

  这世间能瞒过主神的事情并不多,当它知晓最初的大千世界是毁于兵主手时,心绪难平。

  报复?

  你拿什么复仇?

  血债血偿?

  你有人家斗族实力强么?!

  爱丽丝贝尔宫神色微僵,她的确是如此打算的。只有这样,鸿蒙级别之物才能化为无主之物!

  见她如此神色,主神微微叹道:“你知道后果是什么么?!”

  试想一下斗族全力战斗下最初大千世界都因此毁灭,再来一次,又有谁承的起后果?

  首位或许很强,但对于那位也只是那样而已。君不见之前的神秘人是怎么死的?!

  “嘎巴……嘎嘣……。”纳兹捏了捏拳骨,一脸战意熊熊之态目视黑暗阵营的首位言道:“别管那么多啦,陪我打一场吧。老久都没有动手了!”

  “火龙的咆哮”

  肆意的火焰灼烫无边,一经出现便夺人眼球,以狂乱的姿态向黑暗阵营首位发起冲锋。

  “在我的面前,火又算的了什么?”那首位面色淡然,纵然火焰加身神色也丝毫未变,反而像是洗了温泉浴一样神清气爽。

  一点也瞧不出,纳兹的火焰强在哪里?!

  “小心,他拥有的应该是生命之柱。”对于纳兹冲动的性子主神便是无奈,但既然开打,那就上吧。

  它也有私心,因为它想把生命之柱与斩生都夺回来!

  “刚刚你说想收割战国时代必须从你身上跨过去吧?”一个人来到天水的面前一脸漠然的表情,他以一副看死人的眼神看着天水。

  “报上名来!”天水刀锋相对,霸气回肠的说道:“我不杀无名之辈。”

  无上巨头们一向自恃清高重视名声,不容任何人轻辱。所以在黑暗阵营这个圈中谁强谁弱都有数!

  “神!”那一脸漠视的男人自报名号,用平淡至极的声音缓缓地说道:“能取你性命之人。”

  既然首位都已经参战,那么大家都没有什么可以顾忌的。所以手下见真章在所难免!

  “船长,干掉他!”黑寡妇海贼团的船员们都开始加油呐喊,一副不怕事大的模样。

  靓丽的风景线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不过谁都清楚,这是一群带刺的玫瑰!

  “神么?”天水一双眸子透出一丝向往,手中的短刃都在锵锵自鸣。或许因为此短刃饱饮太多血,灵性自生!

  霸王色霸气都在涛涛而起,以滔天之势威压诸天,震慑万古。

  “神说:你已经腐朽。”神一脸漠然无双的凝视天水道:“你的肉体在万古时光下化为历史的尘……!”

  “闭嘴!”惊喝声强行打断神的言语,神的审判……。天水的霸王色霸气缠绕周身护以全身,在虚幻的漫长时间像是一舟小船游到彼岸!

  “心灵如铁,意志如一”天水到达彼岸时窥视神的身躯,神的样貌……。刹那间唯有一刀轨迹烙印在那光彩夺目的目标上!

  “轰!”

  二人的对拼瞒不过其他的无上巨头,更瞒不过首位的目光。只见神的衣裳无声而落,胸膛上印有带血的刀伤!

  而天水也不好过,璀璨的眸子有些暗淡。看起来岁月下对意志的摧残,也是不留情!

  别看刚刚瞅起来也就那样,可无论那虚假的光阴还是那一斩都是心灵与心灵强行对碰。

  假设天水真以为自己走过万古时光,那么她的寿命将会在一瞬之际干枯。肉体也会随风而散!反之,神若是真以为自己被斩杀,那么就真的死了。

  “神说:你承无量重。”神的脸上浮现认真之色,念诵之语随之而出说道:“你的骨骼将会被压塌,血肉将会化为大地的养分,就连存在,也将无人回忆!”

  一言下天水的脊梁都不由地弯曲,骨骼都在嘎吱吱在悲鸣,血肉就像是被谁啃食般一点点的消失。甚至存于他人脑海的记忆,都在转瞬间虚幻……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