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旅游 17、你们太漂亮,我建议你们自杀
作者:我很红尘笑我的小说      更新:2018-11-22

  丧尸对于董墨而言,并不具备多少威胁,真正令他顾忌的还是丧尸体内的病毒,一旦通过他的伤口进入,恐怕会将他感染掉。他体内的丧尸病毒抗体,只能保证他不会被在空气中传播的丧尸病毒感染而已。

  还有就是,这些丧尸都具有口臭,以及他们浑身上下,不分男女老幼都看起来很脏,他们身上,有几个地方,还有疑似干瘪碎肉渣的东西。

  这是什么生物的碎肉,不言而喻。

  这对于有洁癖的董墨来说,是无法容忍的。

  在重生前,这一性子还能被末世的恐怖给压下,但眼下,董墨这洁癖却有些放飞起我了。所以说,人都一样,当有选择的时候,才会任性起来。

  董墨一手捂住口鼻,满脸嫌弃的一刀下去。

  立马,跟武侠电视剧里的特效场景一般,倒下去一大片的丧尸。

  跟砍藤蔓差不多。

  系统特殊奖励才会出现的物品,果然不一般。

  只是很轻松的两三刀,这足以对一个幸存者自救团队造成巨大威胁,甚至团灭的丧尸群,被董墨砍得一头不剩。

  然后,董墨走到那栋楼的门口,看到了紧锁的楼道入口,他直接一刀砍破。

  接着又是一刀。

  伴随着一阵响动噪音,这楼道被锁死的铁门,直接被砍倒了。然后,董墨往里头走去。他刚才确认过了,那一对男女,是在从下往上数过去的倒数第二层。

  楼道上有斑驳的血迹,不过看起来应该是昨天的。从这些血迹,可以看出昨天这里发生过非常恐怖的事情。这也就意味着,这楼道里有丧尸……

  或者其他的威胁性生物。

  比如丛林猎食者。

  这并非指丛林间的猛兽,而是指怪物,各种各样的诡异怪物。泯灭人性后的活人,受到末世氛围影响,最终所变异成的吃人怪物,其实也算丛林猎食者。

  但这绝不是人类的进化!

  反倒像是人类的一种退化,体毛增长,用于过冬防寒,指甲变粗也更坚硬,方便狩猎和撕扯血肉,筋骨扩增,脸部出现鳞片,但随之而来的,还有脑袋变小,上下颚骨变粗变长,犹如狗头一般。

  忽的,董墨听到了一阵响动,似乎是爪子在挠什么东西的声音,这声音是从上头传来的,董墨便走上去,然后就看到了在自己左侧的楼道口,围着几头丧尸,地上有一具被啃得血肉模糊的尸体。

  这些丧尸,对于那具尸体一点兴趣都没有。

  这几头丧尸都围在一户人家前,那家人的门早没了,只剩下一些柜子挡在门口,让丧尸不敢进来。

  董墨可以透过那些柜子,看到后头有两个人。

  都是女人。

  一大一小,似乎是一对母女,两双眼睛都满是惊恐和惊喜的看着他。

  惊恐是因为那些围着不肯散去的丧尸。

  至于惊喜,显然是她们想多了。

  这个时候,那些丧尸也注意到了董墨,纷纷转过头,一双双死灰色的眼眸,忽然齐刷刷的对上了董墨。

  于是,董墨挥了挥手,面无表情的道:“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我只是路过。”

  “吼!”

  丧尸咆哮一声,就朝着董墨猛扑过来。

  董墨没听懂这些丧尸的吼叫声是什么意思,这些丧尸也显然忘记人话该怎么说来着,所以,语言交流出现问题,往往是矛盾冲突的根源。

  董墨心道倒霉,他伸出手,手中大刀斜斩而过,但见寒光一闪,这几头丧尸便纷纷一分为二,毫无抵抗之力。

  120点力量,加上这柄系统出品的刀具,真的是砍瓜切菜一般。

  然后,董墨就继续往楼上走去。

  他的目的很明确,谁想害死他,他就直接弄死他!

  “喂!”

  见到董墨要走,那屋子里的那对母女却是着急起来,那个女人连忙扒拉掉一个柜子,露出脑袋来喊道:“喂,你是军队派来救我们的吗?”

  董墨停下,他停下并不是因为想要带走这对母女花。因为柜子被拿开,这对母女的面容也露了出来。

  大的三十来岁,看起来很漂亮。小的还是个十一二岁的小萝莉,脸上画着淡淡的妆,看起来有种青涩和成熟交织的诡异魅惑感。

  董墨看着她们,做了一个住嘴的手势。

  再让她们大喊大叫下去,恐怕会迎来不少丧尸,到时候会让他很麻烦。

  “第一,我不是军人。”

  “第二,根据我的经验,你们还是选择自救。不过你们太漂亮了,我建议你们干脆自杀。”

  “第三,别烦我,我很忙的,我要去杀人。”

  董墨面无表情的说道,他这番话总算是让这个女人安静了下来。

  尤其是“我要去杀人”这句话,立马让这个女人目光重新惊恐起来。

  “哥哥,你救救我和妈妈好不好?你也说了,我和妈妈很漂亮的。”不过这时,那个小萝莉却突然出声了。她的声音很好听,和伊伊相比,有种甜得发嗲的感觉。

  董墨看了她一眼,然后面无表情的脸上逐渐有了变化,只见他用很严肃的神情,说道:“我不是萝莉控,也不喜欢玩母女双收。还有,收起你在直播间哄你老铁送礼物的表情,再烦我我先杀了你们。”

  董墨虽然近视眼,但这楼里没有末世浓雾,能见度也就很高,他可以看到那屋子里一些直播设备,加上这个小萝莉的化妆打扮,很快就明白过来这对母女是什么职业了。

  网红。

  利用短视频吸引关注,然后在直播的时候钻法律空子,主要让女儿直播,母亲或者父亲在一旁露个头,或者露个胳膊。

  当然,这和董墨无关。

  他现在只想杀人。

  在吓住这对母女后,董墨继续往上走,不知道是不是丧尸都被吸引下去了,他往上走,居然只遇到了几头丧尸,最终,在他砸开了一扇门后,见到了那对男女。

  这一男一女,对于董墨的出现,还很惊愕。

  不等他们开口,董墨就将特意留下的一头丧尸扔了进去,然后又将门捡起来堵上出口。

  屋子里,立马传出了极度凄惨的叫声。

  门上传来疯狂撞击的力道,然而这根本无法让具有120点力量的董墨退步。

  这两人既然想让他被丧尸咬死,那么他就让丧尸咬死他们!

  有怒骂,有哀求,各种声音不断,董墨却充耳不闻。

  过了五分钟,董墨将门扔地上。

  抬眼往里头一看,丧尸死了,那个女人也死了,被咬的血肉模糊,那个男的还活着,不过也快死了,因为他被丧尸咬伤了。

  “你不得好死,你个狗杂种……吼!”他没能骂完,就被丧尸病毒感染完毕,尸变了。

  董墨就给了他一刀,免得他去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