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旅游 48、进化方向=巨人?
作者:我很红尘笑我的小说      更新:2018-11-22

  昨晚真的有人在敲门?

  但这怎么可能!

  车子可是停在了水面下,整辆车都被淹没,并且远离那座山,根本就不可能有人潜水过来敲车门。

  而且,想要在车身上留下这些拳头痕迹,那需要的力道,可是非常大的!

  他的车子,可是经过加固加厚的,以董墨当前的力量,一拳砸出去,大概也无法在自己这车门上,留下这些拳头印记。

  除非他拼命一般,使劲砸出一拳,才有可能留下一个拳头痕迹来。

  那么,这些拳头痕迹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闹鬼了不成?

  或者是有什么水中生物,变异出了两只人拳头,昨晚上对着他的车,一通乱砸?

  前者的可能性为零,后者的可能性很大。

  这般想着,董墨却又想到了那座山,山中那诡异的场景,还有那消失的八个幸存者,然后他试着将车身上的拳头痕迹拓印下来,带回车子,一一分析起来。

  伊伊不知道董墨是哪里弄来的拓印,但在看到董墨就观察后,就帮着一起弄起来。

  “泰迪墨,这应该是八个人的拳头。”半个小时后,揉着眼睛的伊伊忽然出声道。

  “是八个人的。”

  董墨缓缓吐出口气,他也分辨出来,是八个人的拳头痕迹。他这下明白昨晚上砸他车门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了。

  那座山上,末世后应该有八个幸存者,或者数量更多,但最终只剩下八个幸存者。然后,这八个幸存者就遇到了在山里制造诡异场景的罪魁祸首……

  或者,就是这八个幸存者制造了山里那些诡异场景。

  毕竟他能拥有系统,那么其他人会拥有制造诡异场景的力量,似乎也挺合理的。

  不过,无论如何,董墨都能够确定一件事,如果他昨晚上将车子停在水域外,恐怕真的会出事。

  在水中,都能在他车门上砸出痕迹来,那么在水外,他的车子极有可能被砸破。

  因为在水中,会受到水的阻力。

  董墨立马开车远离,这种未知诡异的东西,在末世里最好还是远离,他只是想到处旅游而已。

  只是在开出一段路后,董墨意外遭遇了大片鱼群,然后他发现了被这些鱼正在争抢的几具尸体。

  是人的尸体。

  大概有三具尸体。

  不过这些尸体的个头都不小,每一具都有三米多的高度。

  这让董墨下意识的就想到了暴雨成灾那一天晚上,被变异泥鳅争抢的那半具尸体。

  同样的人的尸体,并且个头不小。

  这三具尸体的形体都还很完好,血肉已经模糊,但肢体并没有残缺。

  忽的,董墨发现这三具尸体居然都没有手。

  手臂是有的,只是在手掌位置,却全都烂了。本来董墨还当是被鱼群给啃烂的,但随后他想到了自己车门上的拳头痕迹,却是想到了一种可能。

  昨晚上,砸他车门的,就是这几个“巨人”。

  他们拼命砸他的车门,结果砸烂了自己的拳头,血腥味引来水中的猎食者,然后发生了什么不清楚,但想来是有“巨人”死在了水中,不然也不会有三个“巨人”被鱼群争抢分食。

  “末世中,幸存者也会体型变大吗?”

  董墨若有所思。

  最终,董墨让伊伊将这件事给记录下来,并且取名为“暴雨成灾第一山离奇植物和诡异巨人事件”。

  每一天的太阳都很大,白晒之下,董墨这辆车的电量很充足。而这片水域的水位,也在疯狂降低,董墨已经越来越难遇到水中生物,这些生物可都不傻,在水位开始降低时,都已经循着水流方向离开了。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些水中生物还能来得及逃走,等到水位连半米深度也没有后,纷纷被晒死了。

  大量的昆虫开始出现。

  其中以苍蝇为主。

  那是一只只绿头苍蝇,每一只的个头都有人拳头般大小,以腐肉为食。往往一出现,就是黑压压一大片。

  当董墨的车子行驶过这些被绿头苍蝇覆盖的地区,这些变异苍蝇还极具攻击性,经常装撞得车身砰砰直响。

  这让董墨不得不再次许愿进行强化,加固加厚,防止车子被撞破。这些吃腐肉的绿头苍蝇,对有轻微洁癖的董墨来说,简直不能忍。

  而这一次许愿,董墨还意外获得车门和车窗的自我修复能力。

  这倒是一件好事。

  他车门上那些拳头痕迹,终于不见了。

  但消耗的电量,也让董墨万分吃惊。

  这让他在又获得了100抢救值后,立马许愿,提高车子的蓄电池容量。

  蓄电量翻了十倍,蓄电池的体积自然也变大。因此,董墨的车子,目前从外观上看,长度已经有十三米了,宽度也有三米的样子。

  倒是高度没变,还是三米。

  远远看过来,这车子就跟一只巨大的变异生物似的。

  所以,董墨正式为这车子取了一个名字——霸主方舟!

  一个星期后,董墨终于离开了水域滞留过的地域,这一带地区,董墨一个幸存者也没有遇到。

  幸存者的尸体倒是遇见了好几具。

  无一例外的,那些幸存者的体型都很高,矮的两米五,高的已经有三米五,比他的车子还高。

  至于丧尸,董墨一头也没遇到。

  就像是这一场大雨,将这一带的丧尸全都给冲走了一般。

  霸主方舟开在已经野草占据的高速公路上,董墨在闭着眼,他在浅睡眠。

  浅睡眠固然能让董墨无时不刻警惕着,但这种睡眠方式,无法让他一晚上恢复足够的精力,所以他必须用更多的时间去睡觉。

  就跟自然界的某些动物似的,比如貂。

  因此,这一段路上,开车的始终都是伊伊。

  这个无证驾驶的伪萝莉,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末世行程磨砺,此时已经变成了一个老油条,一只手按方向盘上,另一只手则在玩手机游戏。

  董墨消耗了三百点抢救值,许愿三次后,成功在车上加载了一个覆盖面积只有50平方米的无线网络,这让伊伊终于可以玩她以前下载的游戏。

  不过除了她之外,没有别的玩家就是了。

  董墨不玩游戏,他还要进入浅睡眠状态,借此来恢复精力。

  伊伊不知道这些,所以她对董墨的称呼,目前已经从“泰迪墨”,过度成了“觉主墨”。

  董墨不发表任何意见。

  因为他觉得比“泰迪墨”好听多了。

  忽然,董墨睁开了眼。

  他听到了嘶吼声。

  那是很熟悉的嘶吼声,是丧尸发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