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餐厅连接着异世界 首页封推感言!
作者:牛排糊了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大封推了,真没想到在下居然也获得‘大封推’这个对无数起点作家来说最无上的荣耀。

  在下怕是大封推里成绩最差一个吧,笑。

  首先要感谢的是起点和阅文集团提供了这个中国最大的网络写作平台,正是有了这个平台才让我们这些作者的书能够被更多人看到。也让在下在原工作单位不如意的时候,能够选择另一条梦想之路。

  同时在下也要感谢在下的总编和责编若叶大大。在下的责编若叶大大居然愿意将大封推这样的机会给在下,真是让在下受宠若惊,明明在下的小说才刚刚跨越精品的门槛,还远远达不到均订过万、畅销的层次。

  真的非常感谢若叶大大为在下争取了这么多的大推荐位,根据在下取得的成绩,让在下自己都有些汗颜。

  这里借用一句话,能力有多大,责任有多大。

  放在这里应该是荣耀有多高,责任有多大。

  而我们作家的责任就是不辜负编辑的信任,为读者老爷们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说句实话,这本书的成绩完全超出我的预计之外,以我上本书为例,均订三百,到这本三千,整整十倍的差距!

  在下必须得承认,在写书一道上,在下其实还属于半个小白,还没有完本一本超过两百万字的长篇。

  有些地方还是很嫩的,所以给各位读者老爷造成了许多不快,在下在这里郑重道歉,同时也感谢你们的阅读。

  同时也希望各位读者老爷能够看到在下的进步,毕竟第一本没签约,第二本我都是当成黑历史来看的,从第二本书跟过来的老读者都应该清楚,上一本是个什么鸟样,现在就是自己回头去看,都觉得好笑。

  其实这本书一开始也是一样,从日本篇的小白文倾向,通过吸取各位读者老爷宝贵的意见,到法国篇的日渐成熟,在下有信心之后的故事将会更加新奇、精彩。

  希望各位读者老爷能够一直陪伴在下走下去,毕竟路途遥远,一个人出发是很寂寞的,哪怕多一个人的鼓励也是好的。

  同时在下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最棒的故事展现在各位读者老爷们面前。

  ——牛排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