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苍生 感恩二月及三月活动
作者:无边林海的小说      更新:2020-04-15

  c_t;二月份已经结束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书友,你们每天的推荐票,我都记在心里了,感谢!

  感谢:兜兜、希颜、易、飞机轮胎,几位老铁的月票。

  另外还要感谢下,兜兜、希颜、颜真人、五叔、20171005,几位老铁的打赏,拜谢!

  还有,书友回馈活动的第一季已经圆满完成了,虽然过程中发生很多搞笑的事情,不过总算是圆满完成了。

  下面说下三月份的情况吧。

  首先三月份,还是稳定两更,但是会适当爆发的,不过得看情况,毕竟老林还要上班,工作时间码字容易被领导爆...

  第二,咱们的书友回馈第二季也开始了,活动内容依然在书友群的公告里,欢迎各位加入哈。

  好了,暂时就说这么多吧,最后拜求一下订阅,还有每天的推荐票。

  马上就到三月了,各位的保底月票也仍过来吧,拜谢!!!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道法苍生》,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