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之国上的世界末日 后记与楔子1
作者:孤风寂的小说      更新:2024-03-31

  在黑洞中待了上百年后,向日葵树真的化成了一树,霸王神龙和人造人21号也早就进入了沉睡,只有山崎和美黛子仍然还清醒着,仍然还在修行。

  美黛子在琢磨黑洞,山崎在琢磨意识,不断用精神力量去感应黑洞之外的地方。

  山崎慢慢发现,那是一片虚空,确切的说,是,无,什么都没有。

  宇宙空间其实也是有东西的,但外面却是没有任何东西,精神力量延伸到外面就消失,成为无,或者说化为无,总之是无法存在。

  对此,山崎很感兴趣,因为黑洞仍然在,就是说,还是有东西能够在无之中存在的。

  山崎猜想,是世界,而他们就在世界与世界之间的夹缝之中。

  山崎猜想,如果说,这无,是一池水,那么,世界也许就是一个个气泡。

  山崎不知道所在的黑洞有没有在移动,如果有的化,说不定会碰上另一个世界,虽然上百年都没有碰到,但是谁知道呢。

  而就在山崎以制造小黑洞的办法做实验的时候,一个老人出现了。

  山崎看得清楚,他是从小黑洞里钻出来的,由一个米粒大,陡然就变成了普通人大小,身材中等,不胖不瘦,唯一的体貌特征就是一把及胸的白胡子。

  “哇,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美黛子赶了过来。

  “老道鸿钧。”鸿钧单掌合十道,“感应到了气息。”

  山崎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们认识?”

  鸿钧说道:“另一个我跟你们认识,他是我,但又不是我。”

  美黛子说道:“拜托,说明白一点。”

  鸿钧捋了下胡子,“等你们取回记忆,我们再说,告辞。”说完就消失了。

  美黛子抱怨道:“这老头,出去了也不带上我们。”

  “他大概跟全王是一类人,世界之主。”山崎说道,“看来我们身上,还有秘密啊。”

  “管它呢。”美黛子不关心这个。……

  上千年后,山崎和美黛子一夜醒来,发现多出了一堆记忆,数以万年计。

  他们是两个圣斗士,还当了神,山崎还当了神王,不过算起来,也没现在厉害。

  嗯,然后,山崎不满意神与人类的关系,抹杀了所有,最后被世界抹杀了。

  山崎和美黛子面面相觑,这也太诡异了吧?

  难道,那个鸿钧说的,就是这个记忆?

  不过,鸿钧一直都没来。

  在诅咒他说话不算话的同时,也只能猜想是不是还有另外的记忆。

  大约三千年后,山崎和美黛子发现了当忍者的记忆,对于那时候被月亮砸死,深感,呃,遗憾。

  那时候也太弱了吧?月球什么的,打个喷嚏就能轰爆它了。

  大约一万年后,山崎和美黛子发现了当地下势力发展山黛组,然后与妖魔一起征战天界的记忆。

  两人很是无语,原界就是世界,那时候要是想到去控制原界,就能成为世界之主了,成为跟全王类似的存在。

  而忍界的神果,就是信仰果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