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咸鱼 第二六〇章 宠妻一族
作者:手撕鲈鱼的小说      更新:2019-10-20

  喜气洋洋的送走了这些个宾客,并且按照此时的习惯送上了一些小巧精致的礼物做回礼,慎独和尉迟宝玥转回头来又好好的感谢了一下秦琼夫妇。

  虽然已经是慎独的义父母了,毕竟不是亲生的,能够做到这一步可算是很照顾慎独了。

  同样送走了他们以后,慎独才把家里的下人们全都叫了过来,重新在土楼里摆了个长桌宴,算是把尉迟宝玥这个女主人正式的介绍给大家,也算是她给大家的一点福利,方便树立起尉迟宝玥的这位新晋管家婆的形象。

  毕竟以后这些人都是要听她指挥的,就算是慎独刻意留下了管家和各路管事的位置给尉迟宝玥带过来的人,让她尽快的掌握各个要害位置,方便控制下面这么多人,可也要有个熟悉和磨合的过程吗。

  在这个过程中慎独当然也要给尉迟宝玥介绍下手下人的大体情况,让她用人时也能有的放矢。

  一勺一铲两位黑厨娘本就是慎独作为半个管事在培养的,还兼具了给尉迟宝玥当侍卫的责任,这时候自然是最先过来表忠心的。

  有了这俩人还有她们身后的那帮子人投靠过来,尉迟宝玥的工作就好开展多了。

  稍稍熟悉过以后的手下人马,慎独又带着尉迟宝玥开始巡视起了自家的地盘,顺带着也要把账目逐步的移交到尉迟宝玥手里。

  不过慎独最先显摆的却不是那些个产业,而是先带着尉迟宝玥跑到了他一直在准备的另一个惊喜那里,那个无意中发现的*****。

  趁着婚礼到来前的这段时间,慎独这边已经组织人手对那边进行了突击建设。既然是打算作为私家汤池来使用的,位置又那么的偏僻,慎独干脆的全功率开启了作弊手段。

  靠着空间的帮助,直接就把那边的建筑需要的材料全都加工好了,甚至精细到了每一个隼牟结构的梁柱上面的结构件应该做成什么样子,压根就不需要手下人再进行任何的加工了,直接像是插积木一样把那些个建筑物给拼插起来就完事了。

  吊梁这类的更是直接出现在了该出现的位置上,悬空闪现出来,让两边的工人接住了就得。

  就这么搞那效率能不高吗,本来需要雕刻好久,或者是花费很长时间进行刨花,找平,甚至是抛光的东西,统统被慎独一个念头下去就全都搞定了。

  甚至连地板都铺好了,一水光可鉴人的大青石板,实在是空间里想加工这些东西太容易了。

  就这么搞需要动用的工人不多,效率却是异常的高,只不过得抽调些人手去周围警戒,确保这堪称神迹的惊人建造过程不会被外人看到才成。

  这边自从建成以后,慎独一直都有安排人在这边守卫着,为的就是确保尉迟宝玥是这里接待的第一位客人。

  他的这番用心果然没有白费,尉迟宝玥随着慎独一同来到这里后,刚开始还有点不明所以,只是觉得这边非常漂亮,也很是精致,毕竟占地面积并不是很大,周围配套的景致也需要一个过程。

  直到看到了主角,那位于建筑中间的温泉,神情才真正的激动起来。

  等到慎独深情的告诉她这是专门送给她的礼物,是在婚礼前刚刚赶工完成的,又讲到了这处温泉发现的过程有多么的神奇,天外来客生生给砸出来的,旁边还有难得一见的寒泉等等,尉迟宝玥就不只是一个激动能形容的了,看向慎独的眼神水汪汪的,其中那爱意都快要满溢出来了。

  妹子总是这样,在意的并不只是这东西本身,更多的还是背后的心意,如果能够配上一个玄奇而又带有几分浪漫的故事,那就更加不得了了。

  这处堪称雕梁画栋的精美私汤就符合了以上所有的特点,自然是格外的让妹子动心动情啦。

  尤其是想想以后带着闺蜜们过来泡泡汤,顺便再把其中的传奇这么一说,必然要迎来一大波羡慕的,尉迟宝玥的心情也是格外的美丽啊。

  这不刚开始还是尉迟宝玥自个在泡,很快就变成了慎独和她一起泡鸳鸯浴。

  刚刚食髓知味的两人,很快就发展到了再一次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深入浅出的又把这边的各种物件全都研究了一遍,搞明白了几种不同的家具哪个躺着更舒服些这类的问题后,才继续平静的泡汤,顺便多说些体己话。

  不得不说找个像尉迟宝玥这样有武艺在身的老婆还是有好处的,起码这个体力还有恢复能力都不是一般的妹子可比的,柔韧性当然也要比一般的妹子好得多,要不然咋能和慎独这种单身了两辈子,一旦解锁会格外龙精虎猛的家伙一起研究那么多的新知识呢。

  以后这边如何打理,弄些什么新的景致就要看尉迟宝玥自己的意思了,虽然也已经有众多手下的文人集体智慧的设计图在,也得看尉迟宝玥喜不喜欢啊,本来这边主要的作用就是宠老婆的,当然是以尉迟宝玥的舒心为第一要务。

  虽然因为这次盛大的婚礼,尤其是那拉风的接亲队伍还有那长长的礼单,即便外人还不知道这处私汤的存在,也已经为慎独赢得了“老婆奴”的偌大名声,慎独还是不介意让尉迟宝玥更开心一些,两辈子了才找到这么个各方面都合心意的老婆,宠着点怎么了。

  这可不只是为了慎独他自个,也要上升到为了整个慎家的高度好不好。

  所谓爹矬矬一个,娘矬矬一窝,不论是智力还是身高等身体素质方面,论起对所有孩子的影响,当娘的所占的比例都要比当爹的来得高。

  再者说孩子未来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和当娘的教育也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对于走武将路线的男人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当爹的大部分时候都要在外拼搏,或者在各个战场之间辗转,能够陪伴孩子的时间确实有限。

  而在这些方面,起码以慎独目前的感觉来说,尉迟宝玥无疑都是难得一见的好妈妈人选。对这样的老婆,慎独自然是非常的珍惜啦。

  即便只有几步之遥,慎独也是没时间去体会下那寒泉的功效了,刚研究过新知识就去碰冷水怕伤身啊,和尉迟宝玥好好黏糊了半天,又该出发去长安城了,该回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