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经理人 停更一天
作者:半山听海的小说      更新:2019-10-11

  晚上聚餐才到家,今天就不更了。

  自从三月底有小孩之后构思、码字的时间比较少,也比较零碎,文章质量明显下降,有的时候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不过开书到现在我从来都没有像其他作者那样说过“求月票、求打赏、求推荐票”之类的话,我写这书的初衷只是想利用业余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书友肯定我的努力,我很高兴,有的书友批评的也很好,比如强留骑士一年这段确实写也比较草率,说不后悔那是假的。

  然而有些书友喷的就比较过分了,特别是那些连个订阅都没有的人,你们都已经说了弃书了还码字喷我,不累吗?

  另外还有些书友对一些球员的实力或者其他的设定有不同的意见,我想说的是,球员的能力、潜力我都是参考了同期好几个版本的2K或者NBAlive等游戏后才做的决定,这绝对是大部分人都公认的数据。

  至于那些被主角插手过的球员,有的被用了4倍经验卡,有的提前增肌、增重,能力拓展的方向肯定和大家印象中的不同,还请各位钢铁侠口下留情,您要是不喜欢咱就别看了好吗?

  另外感谢执一诺、果果1969、铅华尽1、清水奇迹、可以依靠的肩膀的推荐票!祝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