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武魂觉醒,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爸爸,这些柴砍好了,应该可以回去了吧!”晴朗的阳光下,一个英俊的少年正认真砍柴。这少年生着一双蓝色的眼睛,一头干净利落的蓝发。没错,这位便是我们的主角唐熠了,经过6年的时间,他终于接受了系统带他穿越这件事情,与霍雨浩和唐舞桐的感情越来越深,一家人相处得很融洽。“熠儿,今天是你6岁生日,是该觉醒武魂的时候了。”霍雨浩对唐熠慈爱地说。“好啊!我也很想知道我的武魂是什么!”唐熠激动的说。霍雨浩素双手飞快的拍出,一道淡淡的绿光注入到地面的一颗黑色石头之中,顿时,一层金蒙蒙的光华释放而出,形成一个淡金色的光罩将唐熠罩在其中。唐熠早知道了这是什么,心中一点也不害怕。他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充斥着力量,这力量总是想要冲出来,只见刹那间,天地变色,惊雷闪过,一个人影缓缓显现出来了,只见他开口瞬间,身为情绪之神的霍雨浩都大惊失色,只觉一顾威严压迫着自己,让自己不得不屈服。那人终于开口了:“吾乃宇宙之神,掌管一切,汝今召唤吾是为何?”霍雨浩赶忙说:“抱歉,打扰您休息了。”只见宇宙.之神转过身来缓缓消失了。“恭喜宿主完成第一个任务,获得新手礼包。”系统提示音响起。“喔,知道了。”唐熠赶忙进入系统打开了礼包。“我靠,这么吊”只见礼包打开后,几件装备进入了装备框。唐熠立马看了起来,“太牛了,有了这几件还不能称霸天下?”“系统,快打开面板!”“好的。”

  人物:唐熠

  种族:人族

  性别:男

  装备:轩辕剑、神光棒(迪伽奥特曼变身器)、98k、8倍镜、帝皇铠甲召唤器丶原子弹(一枚)、倚天屠龙剑、祖龙决(详细见《星辰变》)、高达机甲、获得韩信一白龙呤皮肤(在斗罗大陆上可使用)

  因果点:0

  “唉,看来得去多挣些因果点了。”唐熠心中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