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从斗罗开始 阻止乱流,拯救神界!
作者:笑傲唐门的小说      更新:2019-01-28

  “赛罗奥特曼,你怎么会来这里?”唐熠疑惑问道。

  “唉,此事说来话长,光之国被黑暗势力操控,我一人逃了出来,特此寻找能拯救光之国的人。

  “难道是我?”

  “没错,你内心具有想要守护他人的力量,这便是拯救光之国的条件。”说罢,赛罗手镯上便出现了一把枪状形的东西。

  “银河火花枪!”唐熠惊叫起来。

  “没错,只有你能够使用它,努力吧,少年!”赛罗的声音便消散了。

  “现在我得赶快去看看唐舞麟,他可是斗3主角。”唐熠心想。

  ……

  唐三温柔的搂紧小舞,英俊的面庞上,满是幸福的微笑。

  “孩子呢?我们的孩子呢?”小舞有些焦急的呼唤着。

  唐三另一只手送到面前,将怀中的小生命送到她面前。

  那是一个胖乎乎的小家伙,全身还是粉红色的,但在他身上,却散发着淡淡的香气,按香气十分奇异,沁人心脾,闻入鼻端,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愉悦感。仿佛从那获得新生之中,能够感受到最原始的生命气息。

  小舞就是在生下她与唐三爱情结晶的最后关头,脑海中出现了幻觉,回忆起了自己曾经在斗罗大陆上发生的事情。

  俏脸上流露出一丝微笑,小舞笑道:“他长得好丑哦。肯定是像你了。不过还好,不是只小兔子。”

  唐三嘴角抽搐了一下,额头上仿佛拉下了三根黑线。

  “什么小兔子,你早就已经修炼成神了,怎么会有小兔子?你是亲妈么?刚出生的孩子,哪有好看的,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行。舞桐当初,不也是如此吗?”

  “哇啊、哇啊、哇啊!”婴儿的啼哭声分外响亮,而唐三和小舞的眼眸中,却满是柔情。

  “是儿子呢。”小舞欣喜的道,已经有了女儿,她真的很渴望能再有个儿子,此时,终于美梦成真。

  唐三点了点头,道:“就按照我们之前约定的,叫舞麟吧。唐三和小舞的麟儿,唐舞麟。”

  小舞突然“噗哧”一笑,“你说,要是这小家伙也选择下界游历,以后写名字的时候,会不会恨我们?那么多笔画呢。”

  将孩子送入小舞怀中,唐三轻轻的抚摸着孩子的头,喃喃的自言自语道:“有些事情,也终于要开始了。”

  小舞有些错愕的看向他,唐三却向她点了点头。然后低下头,在儿子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唐三苦笑道:“不但有事,而且是大事。我真的希望,毁灭是对的,我预测中的灾难永远不会到来。可是,它现在,真的来了。”

  “嗡——”正在这时,又是一声嗡鸣响起。

  小舞顺着唐三的眼神看去,但却并没有发现什么,远处,是无尽的夜空与星斗,瑰丽而壮观。

  “究竟是什么?”小舞疑惑的问道?

  正在这时,情绪之神和蝶神也到了,情绪之神的修为仅次于至高神,飞行也是极快。

  唐三抬起手,朝着一个方向指去。情绪之神、蝶神、小舞,目光都投向那个方向,凝神看去。

  小舞和蝶神看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什么。但情绪之神的脸色,却是一下就变得凝重起来。

  “岳父大人,是您预测的那个来了?”他低声问道。

  唐三脸色一片苍白的点了点头。

  情绪之神当初在斗罗大陆上,两大武魂之一,就是眼眸。此时,他凝视远方,视力并不下于唐三,在唐三的指点下,直接就发现了问题。

  在众多星斗之中,有一个灰色的小点,并不起眼,但却若隐若现。这灰色正在不断的朝着神界方向靠近着,虽然现在还看不太清楚,但以唐三和情绪之神的修为,却都能够看得清楚,它飞行的方向就是这边没错。

  情绪之神深吸口气,额头上,命运之眼开启,竖眼中光芒闪耀,顿时将远处那灰色的小点看的更加清楚了。

  那灰色小点,是一个很奇异的存在,灰扑扑的毫不起眼,但仿佛又是在剧烈的旋转着,能够隐约看到,它本身像是一个漩涡,由气流组成的旋涡。

  就是这么个存在,就能威胁到神界?因为距离还很远,现在情绪之神也还没办法判断出这灰色小点的体积究竟有多大。但如果只是气流的话,以神界的强横,难道还对抗不了吗?

  “这次时空乱流很大,恐怕不能躲开。”唐三叹息道

  “没事,我来。”唐熠站出来,自信的说。

  “什么,熠儿你去?”霍雨浩问道。

  “不说了,再废话就没时间了”唐熠说道,“爸爸你和妈妈一定要好好的。”

  说罢,唐熠立马向乱流飞去

  “赛罗桑,一起上吧!

  “嗯!”

  这时赛罗眼镜出现了,唐熠立马带上了,天空顿时出现了一个巨人,那便是赛罗。

  “我们该怎么阻止?”唐熠关切的询问道。

  “变成光辉形。”赛罗道。

  这时,天空中的巨人瞬间金光闪闪,这便是赛罗奥特曼最强形态一光辉形。

  “轩辕剑,来!”赛罗奥特曼大喝道。

  这时原本小小的剑瞬间变成一把巨剑,赛罗(唐熠)赶紧拿起,对着天空大喝道:“我以我血见轩辕!”

  瞬间,天空骤变,巨大的剑夹杂着巨人身上的光辉向乱流砸去,霎时间,天空一片光明,乱流消失了,巨人也消失了……

  房间内,唐舞桐正泪流不止看着这一幕,霍雨浩与唐三脸色也阴沉着,小舞正在安慰着唐舞桐。

  “怎么了,我又没死,大家这么悲伤干嘛!”唐熠正笑嘻嘻地站在门口说道。

  “熠儿!!”众人惊叫道。

  “熠儿,你还活着!”唐舞桐率先走过来抱起了唐熠,亲了又亲,看了又看,那粉蓝色的美眸中尽是泪水。

  “神界,终于没事了。”唐三叹了口气,心中石头终于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