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最全能系统 一百零三章 宋家的渴望
作者:稀烂土豆泥的小说      更新:2019-02-15

  宽敞的客厅之中,宋威宋佑天父子坐于上首,宋家的几位高层位于两旁。

  “佑儿,事情办的怎么样了?”身着淡青色衣衫的宋家家主沉声问道。

  “父亲,人已经绑过来了,不过孩儿观察她的神情,似乎并不清楚药品的详细配方。”宋佑天恭声说道。

  “那要她何用?”宋威有些不悦,冷哼一声道,花费了偌大的心思最后还一无所获那也太可笑了。

  “父亲,”宋佑天继续说道,“虽然她不知道,但我们可以通过她引出万能有限药业背后的人,一旦知道她背后何人,以我们宋家的权势,得到秘方也是迟早的事。”

  “不错,还是你心思敏捷。”宋父赞许的点点头。

  “只要我们宋家能得到配方,再加上我宋家长久以来良好的口碑,相信立刻就能抢回市场,甚至借此更进一步也不是难事。”右边一中年男子说道,眼中透着几分狂热。

  “这可多亏了少家主的妙计,真要事成,少家主定当居首功,我宋家大兴有望啊。”其他几人也纷纷出言附和道,大拍马屁。

  想到了宋家美好的前景,场内一阵大笑。

  “好了,这些天你们多多注意些,多安排点人手巡逻,尤其那个楚溪瑶,可要给我看紧了,那可是重要的筹码。”待笑声消失,宋威再度沉声开口道。

  “是!”

  众人领命便要退去。

  “抱歉,我想你们宋家的美梦,恐怕是没办法实现了。”淡淡的声音突然不合时宜的响起,在众人凝重的眼神中,一道青年身影诡异的出现在大厅中央,宛若幽灵。

  大厅中霍然出现的身影,紧紧抓住了众人的眼球,宋威的脸色更是瞬间阴沉下来,面色不善的看着眼前青年。

  这么晚私自闯入宋家的住宅,可不像是客人来访。

  “阁下是谁,来此有何事?”宋威眉头紧皱,盯着下方来人,沉声问道。

  “简单,我来这里,只为找一人而已。”声音依旧平淡。

  “谁?”

  “楚溪瑶,只要你们愿将人完好无损的交出,我立刻就走。”青年平静说道。

  “是你,刘宇?”宋佑天瞳孔一缩,显然认出了来人。

  “不错,正是我。”刘宇缓缓抬头,露出清秀的五官,尤其那一双黑眸,深邃的宛如古井无波,让人看不出他的喜怒。

  “佑儿,你们认识?”宋威疑惑问道。

  宋天佑详细的说明了他和刘宇认识的经过,既而脸上露出狂喜之态。

  “我早该想到的,以你摆摊时叫卖的神奇丹药,以及万能有限药业出现的时间,很显然,你即便不是背后神秘人,也绝对脱不了干系。”

  “不错的猜测。”刘宇轻声笑笑。

  “什么,少家主你的意思是说…”下方的中年男子醒悟过来,也是大喜。

  “哈哈哈…”

  “得来全不废功夫,真是天祝我宋家。”宋威大笑出声。

  “小子,识相的就赶紧将药品配方交出来,还能少受些皮肉之苦,否则,就别怪老夫使手段了。”宋威寒声说道,面目狰狞。

  下方的几个中年男子围了过来,严阵以待,防止刘宇逃跑。

  “刘宇啊刘宇,我不知道你是哪来的自信,当真是自投罗网,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的。”宋佑天沉声开口。

  宋家高手众多,只要他一声呼唤,立刻就能涌进大帮的武者,将刘宇团团围住,他注定已是拆翅难逃。

  “我一直很有自信,倒是你们宋家,真不打算考虑我的要求,将楚溪瑶交出来?”刘宇声音渐冷。

  “哪来这么多废话,动手,我们先将这家伙拿下再说!”宋威暴喝一声,内劲在体内不断运行,将刘宇的气息牢牢锁定。

  随着宋威厉喝落下,那几个宋家高层,体表用内劲包裹,然后用拳用腿,狠狠的向刘宇袭去。

  “非逼我动手,何必呢。”

  低喃一句,刘宇并没有任何的躲闪,而是轻轻抬起了右手,在那右手之上,一团璀璨的火焰正在燃烧着,明晃而炫目。

  “去!”

  随着刘宇一声低喝,火焰一分为二,再分为四,与那突袭而来的几道身影轰然对撞在一起。

  四人的身形戛然而止,痛入骨髓的声音从他们的口中传出,犹如深渊下的厉鬼在痛苦的哀嚎。

  不过,也只是一瞬之间的事情而已,那沾上火球的身影化作了飞灰,先前还活蹦乱跳的众人,转眼间灰飞烟灭。

  偌大的厅堂,包括刘宇在内,一时间只剩下三人。

  一股寒意涌上了宋佑天的心头,如果刘宇对他出手,以火球的速度,他必然是避不开的。

  宋威的面色已是沉重,他没想到刘宇举手投足间,便将宋家的武道高手轻易消灭,有这本事,怪不得敢独闯宋家。

  “可,这还不够!”

  宋威按下座椅一角隐秘的开关,立刻警报声大作,无数的利箭飞刀向刘宇极速飞来。

  “砰砰砰!”

  飞刀利箭被泛着青光的无形光罩挡住了,每一次碰触,光罩都会泛起水似的涟漪,将所有的攻击尽数拦下。

  宋威嘴角泛起冷笑,这些开关只是为了阻挡片刻,他并不指望这能消灭刘宇,只是为了争取宋家众人准备的时间罢了。

  说实话,他对刘宇的火球也心有忌惮,不愿以身犯险。

  “蓬!蓬!”

  四面八方的房门被撞开,涌入大批的宋家武者,每个人都手持枪械,更远处还有狙击手随时准备袭击。

  屋内瞬间被包围的水泄不通,所有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刘宇,只等宋威一声令下,顷刻间就能枪火齐鸣,将刘宇打成马蜂窝。

  “家主,少家主,你们没事吧?”有人问道。

  “没事。”宋佑天脸色苍白的回道,有了这帮人的支援,他总算是找回了几分的自信。

  宋威盯着刘宇,沉声开口,“刘宇,我宋家能到这一步,绝不是浪的虚名,我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今天若是不把东西交出来,就别想离开了。”

  场中一直没有动作的青年闻言,眸光骤冷。

  对场中的情形视若无睹,只是缓缓踏前一步,“交出楚溪瑶,否则今日,我血洗宋家。”平淡的话语从刘宇口中传出,杀机澶然。

  在场的众人,感觉到刘宇话语中的冷意,竟齐齐打了个寒颤,皆他一人的气势所摄。

  虽千万人,吾往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