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最全能系统 一百零五章 凶手刘宇
作者:稀烂土豆泥的小说      更新:2019-02-15

  宋威之前还想着等刘宇出去后立刻动用宋家在政府中的关系,刘宇再强,还能以一人之力对抗国家不成。

  只要刘宇被逼的离开,宋家答应的事情自然也就不做数了。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刘宇竟然是国家最近秘密培养的特殊部队,潜龙部队的总教官。

  那些部队成员各个背景深厚,自身实力亦是不弱,如果刘宇已经取的了他们的认可,那宋家的势力确实奈何不了他。

  况且,国家也不会允许宋家动刘宇。

  “父亲,我们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宋威望着刘宇消失的背影,似乎一下子老去数岁,低叹一声:“我们宋家今天,是彻底的栽了。”

  …

  因为还是深夜所以刘宇索性将楚溪瑶带到自己居住的酒店,帮她在隔壁开了一间房。

  刘宇让楚溪瑶服下一颗疗伤圣药后,她脸上的淤伤立刻消去,俏脸恢复了原先的白嫩,又喝了热水休息一阵,精神算是彻底恢复过来。

  “刘总...”

  “叫我刘大哥吧。”刘宇说道。

  “好。”虽然楚溪瑶年龄比刘宇大,但并未感觉有丝毫不妥,立刻改口道,“刘大哥,你是怎么知道我被宋家抓来的,你不是因为有事离开了吗?”

  “恩,”刘宇点点头,“事情已经办完,我就赶回来了,这次要不是叶神医写信通知我,恐怕我还蒙在谷里,这些天真是辛苦你了,还好你没事。”刘宇显得很自责。

  “没关系的,”楚溪瑶赶紧说道,“我还要谢谢您百忙之中来救我呢。”

  “况且,”停顿一会,楚溪瑶继续开口道,“想要成功就必须付出代价,相对于其他人为了成功付出的努力,我这已经算是走捷径了。”

  望着反而安慰他的楚溪瑶,刘宇有些苦笑不得。

  摸了摸鼻子言道:“好了,你早些休息,我定了明天的机票,最迟明天下午我们就能回去了。”

  “恩,你也是,早些休息。”

  刘宇回到自己房间,并没有直接睡下,从储物戒指中取出收集的矿石,玉石等材料,他打算再炼制几件护身法器,这样身边的人有危险至少能抵挡一阵,给他争取赶到的时间。

  他可不想同样的情况再发生在他身边。

  ...

  马亚索半岛,也就是地煞组织的大本营,经过几天的准备,今天总算是凑够了一千人的心头血。

  那是从北非取来的,北非地处数个国家的交界地区,战乱不止,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人死亡,少一批人根本无人在意。

  宽阔的广场之中,一双虎目的落平川位于最前,在他两边的则是先天宗师铁羽以及吴半山,再后面的数道身影,也都是落平川的左膀右臂,平常为他打理地煞组织的大小事务。

  吴半山穿着一身长衫,脸上写满了风尘仆仆之态,他这两天四处奔波,可谓在北非那块炮火连天的地方吃尽了苦头。

  不过好在,他总算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半山,你说的千人心头血何在?”落平川沉声问道,眸光寒意涌动。

  他等了许久了,时至今日,他终于可以得知杀害他独子的仇人,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

  “南天,你等着,为父很快就会为你报仇,不管是谁,我定将他随尸万断,以泄我心头之恨!”落平川心中狂啸。

  “龙头,你看这。”一边说着,吴半山从衣袖中取出玻璃瓶。

  那玻璃瓶内的液体呈现暗黑色,虽然瓶盖塞的紧紧的,依旧有令人作呕的怪味从中传出。

  “好了,你赶紧动手吧。”落平川皱眉说道。

  “是。”恭敬的应了一声,吴半山跨步向前,所有人都将目光停留在他身上,眼中充斥着怀疑。

  真有术法能将人死前的一幕重现?

  吴半山不理会众人的神情,将一旁落南天生前的旧衣服拿起,口中念念有词。

  呼哧!

  衣服上点点火星亮起,渐起星火燎原之势,转眼就浓烟阵阵,开始剧烈燃烧起来。

  吴半山口中念咒不止,随着他将手松开,衣服就悬浮在半空之中,不见他什么动作,玻璃瓶上的瓶塞已被拨开,血腥味瞬间席卷了整个场地,就像是腐烂许久的杂鱼,透着股让人恶心的味道。

  强忍着反胃的感受,吴半山动作平稳的将血液逐渐浇灌在大火之中。

  滋滋~

  一股股青烟冒起,似乎可听到无数鬼魂痛苦哀嚎的声音,接连不止,而那一股股的青烟飘散到半空之中,最后汇聚成一副完整的画面。

  画面中的人影一开始还有些模糊,后来越发的清晰。

  画面中有个黑衣人正在屋顶上飞奔,看身形是个女子。

  那女子几个闪纵,最后从一户人家的阳台翻入。

  接着是宋佑天在安排人手,以及带人赶去追堵,不过呈现的画面中并没有任何的声音传出,如同在表演哑剧。

  落平川的拳头捏的紧紧的,青筋暴露,双目牢牢望着空中的画面,再过不了多久,杀他儿子的凶手就该露面了。

  随着宋佑天带人一脚将木门踹开。

  众人便看到屋内的两道身影,一道是之前闯进来的黑衣人,那竟然是个不到二十岁年龄,看起来清丽无双的女子。

  另外一道则是个相貌普通的青年。

  他就是杀害我儿子的凶手?落平川心中纳闷,这也太过年轻了吧。

  画面一幕幕快速闪过,最后落平川亲眼看到青年一道风刃将他的独子切成两段,血肉横飞。

  “天儿!”落平川虎目陡然暴睁,凄声喝道,眼中血丝密布,像是随时要冲上去将人生撕。

  但理智提醒了他,眼前的一幕早已经发生过,他的儿子早就死了。

  吴半山停止施法,看到空中的一幕有些错愕。

  走下高台对落平川微微抱拳道:“龙头,此人就是我说的坏您大事之人,没想到他还是杀害少主的凶手。”

  “哦?”落平川的目光渐冷,寒声道,“此人能轻易斩杀半步先天的护卫,一身修为至少是到了先天门槛,说不定已经跨入先天之境,是个名副其实的宗师。”

  铁羽闻言微微动容,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般年轻的宗师,不知道与他孰强孰弱。

  “不过,”落平川继续冷声开口,身上透出浓郁的煞气,“既然敢杀我爱子,那我非要将其挫骨扬灰不可。”

  “即使他是宗师强者也不例外!”

  那语气中的恨意,让人不寒而栗,使场内众人齐齐打了个哆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