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最全能系统 一百零九章 出海
作者:稀烂土豆泥的小说      更新:2019-02-15

  刘宇查看了眼装逼值,升级花费了一千点,而搜魂大法用了一百点,之后又涨了两百多点,现在共7821点。

  离他的玄黄不灭诀又远了一步,真不知这修真法诀有多厉害,竟然标出一万的价码。

  可偏偏他还特别的想要,真是日了狗了。

  赵柔馨刚从床上爬起,头发蓬松着,眼中还有些朦胧,阳光照在她白皙的美腿上,身姿曼妙。

  和万能有限药业的接洽已经差不多了,公司的业务也在蒸蒸日上,趁着空闲,她准备好好的放松一段时间,这也是她为什么这么晚起床的原因。

  换好运动装,她准备出门跑两圈。

  打开门,周凌手捧着鲜花站在门旁,似乎正准备按门铃。

  早上好。周凌将鲜花递给赵柔馨。

  赵柔馨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她虽然不喜欢周凌,但不得不承认周凌的言行举止一直很有风度,加上她的父母对周凌也很是喜爱,她也不好撕破脸皮。

  探手将鲜花接过,随手放在一旁。

  “馨儿,今晚有空吗,我想…”

  再说吧,赵柔馨打断他,我现在要跑步去了。

  周凌虽有些不悦,但很好的隐藏起来,正当他准备再说些什么,有快递员走了过来。

  对着门牌号看了看,随后说道:“请问是赵柔馨小姐吗,有您的快递。”

  “对,我就是。”赵柔馨点头称是,有些疑惑的签了字,领了包裹。

  “奇怪,是谁给我寄的东西?”赵柔馨有些纳闷。

  将包裹打开,里面是包装精致的礼盒,拆开礼盒,映入眼中的是一条精致小巧的银色手链,中间还有红色的宝石,闪着瑰丽的色泽。

  几乎是第一眼看到赵柔馨就喜欢上了它,迫不及待的将它拿起,一眼看到宝石中心并不明显的x。

  “是他?”赵柔馨心中波澜起伏。

  “这是谁送的,好别致的手链。”周凌在一旁问道。

  赵柔馨摇摇头,轻声道:“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的某个爱慕者吧。”

  …

  刘宇查了下地图,大致了解了下马西亚索半岛,发现它位于大怀洋之内,刘宇想要去那首先要去巴塞,然后租轮船才能抵达。

  订购了机票,刘宇赶着下午的飞机直达目的地。

  巴塞是个海边城市,海洋业很是发达,空中始终弥漫着咸咸的海风,这里的餐馆卖的大多是海鲜产品,味道鲜美。

  刘宇找了家当地有名的餐馆,叫了些小菜,边吃边思考接下来的事。

  虽然来到巴塞,但他并未看到附近有租轮船的地方,只有大型的渔船,他总不能坐着渔船出海吧。

  到时候怎么出事的都不知道。

  揉了揉额头,正想找人打探一番,餐厅突然有一帮人鱼贯而入,声音嘈杂。

  “什么,没有六人桌了,没有你不会找桌子拼一下?”为首的粗犷汉子满不在乎的说道。

  服务员唯唯诺诺。

  现在餐厅都坐满了人,哪有多余的桌子,偏偏这粗犷汉子来头甚大,外号黑熊,跟当地两大家族之一的吕家沾亲带故,狐假虎威,服务员也不敢得罪他。

  “还愣着干嘛,快点!”粗犷汉子一瞪眼,怒喝道。

  服务员身躯一抖,一脸的为难之色。

  “诺,”黑熊努努嘴道,“那窗边不是只有一人坐那嘛,看他吃的差不多了,你让他赶紧滚开。”

  刘宇也没关注他们的谈话,还在思考该找谁打探些消息。

  “这位先生。”服务员小跑着来到他身边。

  “怎么?”刘宇抬头道。

  “这位先生,那边的客人位置不够,您看您也吃的差不多了,可不可以…”

  “谁说我吃的差不多了,”刘宇嗤笑一声,望了那帮人一眼,“他们没位置,就让他们等着呗。”

  黑熊一帮人在门口处等待服务员交涉,听到刘宇的发话后,脸色立刻难看起来,这分明是不给他们面子啊。

  “阁下是外来的吧,没听说过我黑熊的名头?”粗犷男子冷哼一声,上前道。

  “我管你什么黑熊狗熊的,别打扰我吃饭。”刘宇不耐烦道。

  “这位先生,”服务员也压低嗓子劝道,“这人背靠吕家,只要张张嘴,就能让您出不了这座城,您还是赶紧走吧。”

  刘宇哈哈一笑,“什么狗屁吕家,从来没听说过。”

  餐厅内的众人已经被这喧闹的场面所吸引,闻言皆偏头望了过来。吕家在巴塞城传承百年,势力根深蒂固,这年轻人如此大放厥词,当真是不知者无谓,事不关己,他们也乐得看热闹。

  “小子,你找死!”这回黑熊是真的怒了,手掌一翻,一道飞镖化作黑影,像刘宇狠狠激射而去。

  当飞镖即将触即刘宇身躯时候,他突然一挥衣袖,飞镖瞬间以更快的速度倒飞回去。

  那飞镖,在众人的骇然声中,直直的朝粗犷汉子喉咙飞去,不过不及时闪避,绝对会见血封喉。

  黑熊的眼眸骤然收缩,望着急他越来越近的飞镖,有心想要闪躲,却根本反应不过来,那庞大的身躯像是靶子一样,傻愣愣的杵在那儿。

  就在飞镖即将射中大汉之际,一道身影猛然自门边闪掠而来,一把抓住粗犷大汉,然后身形偏移数寸,堪堪将飞镖闪避过去。

  蓬!

  飞镖撞击到墙上,深入数寸,只剩下个刀柄,墙上皴裂开来,并密密麻麻的成蜘蛛网状向四方扩散。

  望着那飞刀造成的后果,餐厅内众人皆面色大惊,而黑熊也一阵恐慌,刚才差一点,他这条老命就要交代在这了。

  “这位兄弟,还请手下留情。”中年男子匆忙上前说道,而粗犷大汉则在他背后面色苍白,根本不敢抬头看刘宇一眼。

  显然,刚刚就是这中年男子出手救了黑熊一面。

  是他,吕家的供奉长老。有人惊呼道。

  所谓供奉长老,表示他并非吕家之人,只是因为实力强大,才被吕家招揽。

  “他是吕家的供奉,钱守,后天巅峰强者,他怎么也来了。”有人低声轻语,为旁边不解之人解释。

  淡淡的望着身前不远,满面笑容的中年男子,刘宇的右手已经稍微抬起,手中青光流转,散发着凌厉的劲气。

  只要他一挥手,立刻就能化为风刃,无坚不摧!